有人在我家門口潑屎,怎麼辦,我鄰居向我家門口潑大便,我可以報警嗎?

時間 2022-07-12 10:40:06

1樓:老松話畫

你是局長吧?鳳陽縣水務局長有一年春節大門也被別人潑了屎尿。

2樓:惜灬城

以後看一次,暴打一次~

我鄰居向我家門口潑大便,我可以報警嗎?

3樓:北斗七星

報警可以,但最多進行協調,因為屬於道德範圍,也不能抓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報了人家也不會來出警。

這種事還是找社群協解吧

5樓:侯煜河

可以,但是警察不一定管或者調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具體的事情的怎麼樣的

在別人家門上潑屎犯法嗎 在別人家門上潑屎犯法嗎

7樓:藪貓

法律並沒有明確規定這個行為屬於違法行為,但是民法的基本原則之一有——「公序良俗」原則。此行為屬於明顯破壞良好風俗的行為,可以說是違法行為。行為人可被要求賠償並消除不良影響!

8樓:小冰神神

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2條。可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9樓:愛天九

應該算毀壞他人財物罪

家門被潑屎、潑漆,我該怎麼辦?肇事者會得到怎樣的處罰?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報警,目bai前只是du懷疑沒有證據的話,注意收zhi集證據dao,只要抓住這個

內人,潑上了紅油漆是一種容破壞行為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對對方進行處罰的.潑大便則是一種侮辱行為按第四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

(二)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的;

也可以進行處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也沒做什麼好事 人家都盯上你家了

12樓:郭永生

違反了治安管理法的規定了,報警吧。

13樓:平淡也是真

有這樣的鄰居!!!

拉去餵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攝像頭,錄下來。知道是誰後,報警或者自已找人把他的眼珠摳出來扔到地上用腳踩。

15樓:石頭

一般是,罰款,道歉,消除影響.

蓄意往門上潑屎 對方應付哪些法律責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構成法律責任,警察頂多調節一下,但是!!!!要是往我家門上潑屎,我肯定要跟他私了,看他不注意給他一悶棍!!看他還潑不潑

他人挑糞,不小心把糞便潑到家門口,是不是不好?

17樓:

也不見得,俗話說得好,肥水不留外人田,就是說有屎尿都在自己家裡解決還可用為農家肥,門口落糞也預示來財的意思。

18樓:來自猛洞河助人為樂的荔枝

他只是沒走穩,不要想太多。俗話說視金錢如糞土,說明你家今年會走運,財源廣進,他只是沒走穩,不要想太多。俗話說視金錢如糞土,說明你家今年會走運,財源廣進,他只是沒走穩,不要想太多。

俗話說視金錢如糞土,說明你家今年會走運,財源廣進。

19樓:

不要想的太多,什麼都迷信

別人在你門上潑屎尿是否在犯罪怎麼處理

20樓:

你家之所以哈被人家在你們門上潑尿哈,不是犯罪,這個呢是民事糾紛的,是因為你老公欠錢不還,而且他也沒有錢還導致的別人在你們家門上潑尿,你要想不被那些要債的追,最好把欠那些人錢的人叫到你家來,商量跟他們承諾,這個你老公欠的錢一定會還,只是不是現在因為你家裡有人生病了,確實沒有辦法,沒有錢來還,不是不想還,讓他們給點時間你們還,你承諾在好久還清,他們就不會這樣子做了,畢竟他們也曉得你沒得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犯罪但可以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家門口潑了糞便,是不是運氣不好啊?

22樓:

關係,家門口潑了蜂蜜,用水衝一下,打掃一下就好了,糞便是肥的,有分泌在你家門前,是好事情,說明你家裡財源到了,專家一枝花,全靠肥肥廠家,想那麼多,打掃一下衛生就行了

23樓:

不是運氣不好的問題 需要調查一下什麼原因 如果不是故意的你不用理會 打掃一下衛生就得了 如果知道是誰故意潑的糞便 就找社群幫助調解一下 冤家宜解不宜結

24樓:房晨鐘

不會影響運氣。

不要相信這種無稽之談。本人就是農村的,原來,我們十幾家人同時住一條居民線,家家的大門都對著並且,緊靠著一條小路。幾乎人們每一次往田裡運送大糞,都難免會潑下一些糞在任何一家門口。

照這麼說,難道除不施肥的嚴冬季節外,這十幾家人就會一直倒霉嗎?不是都一直過著平平常常的日子嗎?

總之,不要對任何事情都要找出乙個迷信的說法。人的好運氣主要靠自己努力學習和努力工作。

有人在門口放七隻筷子好嗎,別人在我家門口放了三支筷子什麼意思

有人在門口放七隻筷子,是因為它正好放在那裡,並沒有必然的聯 如果有人在門口放了七支筷子的話,肯定是不好的呀,所以要把這個東西拿開 有人在門口放七支筷子。這是哪個封建迷信的說法,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我也不信這些東西。門口被人放了七支筷子沒什麼說道的不用管他 筷子是吃飯的東西,不要在門口亂丟,這不是好...

為什麼總是有人在我家門口放著空碗

戰火l紛飛 對於農村的家門口放上一隻空碗,這個確實是挺奇怪的,後來問了一下村裡的人才知道這個放空碗的意思,這個放空碗並不是吃飯用的,也不是喝水用的,後來才知道空碗還有這個作用?一,對於農村家門口放上空碗,主要的意思是以前由於思想還是比較保守,在農村裡以前都是講究的是男尊女卑,在以前的農村裡,女人基本...

我家門口鄰居很討厭,總在背後說我家壞話,我想整他,怎麼辦

小樂天義 你多少歲?要是你年輕鄰居都是50.60歲的最好別那麼做。搞不好它們合夥整你!要是忍無可忍你就捉住機會,最好錄音,盯著帶頭的罵。旁邊那幾個npc可能會幫他做偽證 別理他們,別惹眾怒。記住在不觸犯法律的前提下 讓他吃盡苦頭。這叫殺雞儆猴!你要比他們心狠心穩。以後他們還會笑臉對你。鄰居麼,都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