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門口放七隻筷子好嗎,別人在我家門口放了三支筷子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15 15:25:11

1樓:苦雨齋小主

有人在門口放七隻筷子,是因為它正好放在那裡,並沒有必然的聯

2樓:開且落兒

如果有人在門口放了七支筷子的話,肯定是不好的呀,所以要把這個東西拿開

3樓:冷豔**

有人在門口放七支筷子。這是哪個封建迷信的說法,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我也不信這些東西。

4樓:好想你好

門口被人放了七支筷子沒什麼說道的不用管他

5樓:

筷子是吃飯的東西,不要在門口亂丟,這不是好事啊,我放到你門口的話,趕快把他清走吧,別人門口的話,你別管了。

6樓:李家老式麻花

為什麼是在你家門口放的七隻筷子嗎?我覺得不好

7樓:灰色的菓實

在門口放七隻筷子是有什麼含義吧

8樓:

這是民間乙個說法挺無聊的。不要研究他。

9樓:兟我想你了

其次筷子就是氣柱香,你小心一點為好。

10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當然不好啦,不要隨便把筷子放在門口

11樓:琪琪釹神

不好,這個筷子最好不要亂放

12樓:暖清風

肯定是不好的。如果是無意掉的肯定是沒事的,如果是故意有目的放的,那就要小心了。

13樓:平安果

可能這是當地的風俗,目的是辟邪或者圖吉利,沒有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最好不要這樣擺放。

15樓:玲玲呼呼呼寶寶

不好,這肯定有什麼寓意

16樓:不許叫我波波

要是迷信的說法是不好的,不迷信,啥事都沒有

17樓:情感生活能手

有人在門口放七隻筷子好嗎?不知道我們這邊沒有這個習俗

別人在我家門口放了三支筷子什麼意思

18樓:天師除邪

不管什麼意思,快子頭朝外出財,頭朝內事非

不知道誰在我家門口放了三支筷子什麼意思

19樓:藍翎十三劍

我去,隨意放3只筷子還好,要是插三隻筷子,那就是惡意了。不外乎對你家有敵意或有矛盾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這個的是的神經病,別理他

對門門口放了乙隻碗旁邊還放了3只筷子,筷子對著我家防盜門,是什麼意思,對我家有影響嗎。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鬼的儀式——家裡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這是把不乾淨的東西送出去,以求家人平安。一般而言,不會影響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們老家有一種習俗

,就是家裡誰中邪了不舒服,請乙個有資歷的人到家裡用乙個碗、三隻筷子,碗裡裝水,然後把三隻筷子立起來,等筷子自己倒了,冤魂什麼的就走了。不知道你看到這個是不是這種情況,如果是的,就木有什麼不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門口燒三炷香,門內對著請個觀音

我家樓下。四樓門口有人放了三根筷子乙個碗 啥意思呀 10

24樓:張千里

可能是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進來了,這個法式是把冤魂送走,希望心靈得到安慰;三根筷子就相當於三根香,一碗水相當於香下面的稻穀,就是祭祀先人用的,有的也會禱告,送走先人,希望別在打擾後人的生活。

25樓:隨緣行者

是一種迷信招鬼的方法,在農村有的地方還會有,比如說誰家有孩子晚上,莫名其妙的哭,老人們就會拿乙隻碗,三根筷子碗內成半碗清水然後乙隻手扶住三根筷子然後叫死去先人或者附近亡人的名字,如果叫到某個亡人鬆開手筷子立在碗中,就說明那個亡人找到了那個孩子,然後就要給他燒點兒金錢元寶,打發他走

26樓:ophelie阿琪琪

加入家裡面有人不舒服,打針吃藥還沒用,老人就一種說法叫做衝撞,意思就是可能鬼神上身,這種叫做立筷子,就是筷子可以自己做站在碗中,幫助家人驅散鬼神,放在外面就是驅散完了,沒事的

27樓:豬你性浮

有鬼,你潮碗裡尿點尿就行,一定要下午五點的時候,那樣鬼就不會到你家了

28樓:魔術小貓

那是拜鬼魂,你千萬不要去到那筷子和碗。

29樓:張

抓鬼滴,古時候是祭壇用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雙筷子還是三根筷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你別動筷和踢碗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有人得了邪病,你最好別亂東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祭奠先人的,有點迷信的感覺。

用筷子的九大禁忌你知道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1、在用餐前或用餐過程當中,將筷子長短不齊地放在桌子上。

2、用餐時拿筷子敲打盤碗,寓意窮困潦倒,是不禮貌的行為。

3、手裡拿著筷子在菜盤裡不住地挑揀,會令人生厭,甚至遠離你。

4、用大拇指和中指、無名指、小指捏住筷子,吃飯時食指若伸出,就會總在不停地指著別人。這樣可能會對人際關係造成損害。

5、把一副筷子插在飯中遞給對方,按照中國的傳統習俗,為死人上香時才這樣做的,所以,如果把筷子插在飯中,那無疑是把對方視同於死人一樣,是極不尊重別人的行為。

6、失手將筷子掉落在地上,這是嚴重失禮的表現。因為中國人認為,祖先們全都長眠在地下,不應當受到打攪,筷子落地就等於驚動了地下的祖先,這是大不孝。

7、用餐時將筷子隨便交叉放在桌上。中國人認為在飯桌上打叉子,是對同桌其他人的全部否定,也是對自己的不尊敬。

8、在用餐時拿乙隻筷子去插盤子裡的菜品,這一舉動,如同當眾對人伸出中指,這是對同桌用餐人的一種羞辱。

9、就是用餐時將筷子顛倒使用,這種做法是會被人看不起的,正所謂飢不擇食,以至於將筷子使倒了,寓意家庭運勢下滑。

35樓:八戒神技能

使用筷子的9大禁忌,擺放筷子禁忌三長兩短,筷子忌諱定海神針,筷子忌諱叮叮噹噹的敲,忌諱筷子滴答湯汁筷子上香 ,忌諱筷子巡菜掉筷子,忌諱筷子扒拉菜吧唧筷子,三農

別人在我家門口放了一雙筷子,今天出去時看見的,這是什麼意思呀,是有人要陷害我家,還是小偷留的記號

36樓:戀戀風景蠢版

.........這大概是沒有什麼意思的,也許是別人路過不小心掉的也說不定

37樓:司馬王輝

我也碰到了!大過年的,誰這麼缺德呀!求好心人解惑

有人在自家大門兩旁各插一根竹筷子,什麼意思?

3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有人在自家大門兩旁各插一根竹筷子,什麼意思?————沒有意思,小孩玩遊戲。

有人在我家門口潑屎,怎麼辦,我鄰居向我家門口潑大便,我可以報警嗎?

你是局長吧?鳳陽縣水務局長有一年春節大門也被別人潑了屎尿。以後看一次,暴打一次 我鄰居向我家門口潑大便,我可以報警嗎?報警可以,但最多進行協調,因為屬於道德範圍,也不能抓人。報了人家也不會來出警。這種事還是找社群協解吧 可以,但是警察不一定管或者調解 可以報警,具體的事情的怎麼樣的 在別人家門上潑屎...

為什麼總是有人在我家門口放著空碗

戰火l紛飛 對於農村的家門口放上一隻空碗,這個確實是挺奇怪的,後來問了一下村裡的人才知道這個放空碗的意思,這個放空碗並不是吃飯用的,也不是喝水用的,後來才知道空碗還有這個作用?一,對於農村家門口放上空碗,主要的意思是以前由於思想還是比較保守,在農村裡以前都是講究的是男尊女卑,在以前的農村裡,女人基本...

我進門的門檻下在已放五帝錢有人說人在門檻上出進即從五帝錢黃帝

五帝錢放置到家裡比較低的地板或者下方,是風水的要求,用它的勝氣來承載全家所需要的風水,還有就是有養金固土的意思,所以放門檻沒有任何壞處,不用取出來。這個問題是很多人都擔心過的,只要請五帝錢之前問過風水師傅,都是沒問題的。如果不確定,也可以直接去問很懂五帝錢的風水人士,還可以直接去渹寶找對五帝錢風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