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去廟裡求子,千萬別去廟裡求子,為什麼?

時間 2022-07-12 10:35:07

1樓:摩辣訶

你求的不對,不求佛菩薩,求半天大仙管啥用,想求子認準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

千萬別去廟裡求子,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送子來娘娘的法壇道場是在道源觀裡,不是在廟裡,求子要懂得求子的方法才能求得到子嗣,所以求子一定到送子閣這樣的正規法壇為自己求子,送子閣的大師會根據您的出生年月為你設壇作法,開光法物注入靈力,保佑你早生貴子。

千萬別去廟裡求子

3樓:aaa**王

求子多多放生功來德回向 請菩薩幫自助給個好bai孩子每天念誦普門品、心經(或抄du寫)zhi 數量不限 多多益dao善 加持回向

求觀音菩薩慈悲加持給(名字)乙個福德智慧型之男 (或秀麗端莊之女 )以後孩子健康 快樂 願孩子安樂易養。永遠無病無憂腦。求觀音加持順產 孕期

反應不要太強烈。三遍

現 在還有去寺廟求子的嗎,看古時許多這求得

4樓:法藏

求子,不是說燒燒香,磕磕頭,就能實現的!

求子要真誠懇切!建議每天,堅持讀誦《普門品》至少一遍,禮拜觀世音菩薩聖相,稱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千聲或萬聲,每月至少放生一次,家裡不要殺生,,多做善事,孝親尊師,善心善行!

,,如此堅持,必有佳音!

5樓:8準備會友喝

? 血色玫瑰 ( 2007) ? 祈望 ( 2008) ? 上海往事 ( 2008)

去廟裡求子注意事項

6樓:8萬4千法門

你應該全家吃素,不殺生,同時恭敬誠心為念阿彌陀佛佛號,多多益善。然後大量放生,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幫全家修福。

古代女人去廟裡求子為什麼和尚要求女人在廟裡住一晚

7樓:劉尊國

因為寺廟供奉的佛菩薩是有一定的磁場,氣場的。所以去寺廟的女子在寺廟住一晚,是經過磁場,氣場的對求拜者身體上的修復。才能更加的靈驗,體驗佛菩薩的靈感威力。

去求子每個寺廟捐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規定,富裕就多捐點,不富裕就少捐點,也有像送子閣那樣又能求子,又不需要捐款的地方,這種事,只要心意到了就可以了,不用過於糾結。

美年口腔,千萬千萬別去,騙錢的

就是很坑!剛去參加了公司組織的體檢,濟南明湖分店這個美年大健康體檢中心,被拉去做口腔檢查,是乙個姓王的女醫生,說我的牙壞了需要補,說的特別篤定,還說你下面要做的彩超檢查需要很久,你可以先補牙,有三顆需要補,一顆180,說的我挺害怕,我耳根子軟覺得也不貴就答應補了,等把牙鑽完了,要開始補的時候,突然和...

蘇寧電器售後真垃圾,大家千萬別去蘇寧買電器,怎麼投訴它

跟我的遭遇差不多,我裝上去的空調還是壞的,報了好幾次,他們現在一直拖著。 沒給錢之前我們是大爺,給了錢你們就是大爺了 樓上的,一千一萬個認同啊 那送貨的在我家大吼大叫真叫一個大爺!我給您磕頭了求您講講道理別把蘇寧的牌子砸了,都快掛不住摔您臉上了。不按規定的時間送貨還對顧客百般要求,有點兒素質行嗎?同...

移民馬爾他好不好,移民千萬別去馬爾他

要決定移民定居的話,最好還是親自去當地考察,感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模式和與生活相關的事物,例如教育 就業 熱門行業 房產 經濟等等,國內中介跟你說再好也沒有用,有可能不是自己習慣的生活模式,馬爾他氣候好,當地人友善,生活節奏緩慢,教育模式跟英國非常接近,這些都是好的,不好的地方是本地人口比較少,工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