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養的寵物經常在我家門口拉尿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20: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給隔壁的人說了,最好讓隔壁的負責把尿的地方清洗乾淨,不然寵物聞到它之前尿的地方有味道還會繼續在那尿。然後如果隔壁不聽不配合,建議告給物業讓物業來管管。反正絕對不能不管,不管它也許這幾天來拉尿,過幾天就來拉屎了。

2樓:詹採雙

‍‍好尷尬,狗把我家樓梯轉角當成了固定排洩的地方。人想要更改狗的習慣也是很難的。網上有賣貓狗驅離劑,網購一瓶噴到樓梯轉角處,狗就不來了。

我也會找到狗狗的主人和狗主人說一下。相信他也會處理好的呢。‍‍

3樓:百變小卷卷

很簡單,我會先和狗主人溝通,讓他照看好自己的寵物狗,不要在別人家門口拉屎撒尿,如果狗的主人不聽勸告放任自己的狗隨意拉屎拉尿,那就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將狗便清理乾淨後,噴灑帶有刺激味的氣體,如滅蚊劑之類,以消除、掩蓋狗便味道,才能杜絕狗狗便所依賴地點。

5樓:赫連秋春

找狗的主人談談,讓對方注意,這樣太沒有素質了呢。

6樓:寶69099灘藏

直接找寵物的主人談談就可以了,如果對方不講道理,就找物業唄。

7樓:文庫管理員

向養戶告知!不行向物業反應!投訴。這真的是太沒有素質的表現了。

8樓:xk面具

告訴鄰居看好自家的寵物,實在不行就投訴。維護自己權利。

9樓:以心

沒人管的話我就把ta擄到我家做客,過兩天再還回去,自然就有人管了,如果沒人找,那我就養著吧,至少不會去我家樓梯拐角處拉屎拉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寫三張紙,分別都寫上此處有耗子藥!請抱起你的寵物!分別貼在樓上樓下的牆上。

你家那層也貼、層一共三層。兵不厭詐。字條下方放點掰碎的六味地黃丸,或者山楂丸都可以。

合租房,合同明確規定不能養寵物,鄰居養了一隻狗到處拉、尿 。跟中介反映過分多次也沒有解決,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要看合同如何約定。

2,合同約定有中介保證周邊生活服版務環境款項。

3,如果違反權合同約定,就構成違約。

4,合同有無規定這種情況的違約如何處置。

5,如果沒有明確約定,您可以要求支付違約金,要求中介保障生活環境質量。

6,如果嚴重影響生活,完成合同目的無法實現,您可以中止合同且要求賠償損失,支付違約金。

老鼠每天固定在我家門口拉屎拉尿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是不是有什麼氣味引來老鼠啊。

滅鼠,老鼠夾子,老鼠籠子,老鼠藥,弄只貓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乾淨,撒上一些石灰,或有剌激氣味的東西。

14樓:三招絕

放老鼠夾,老鼠貼,養只貓

寵物狗狗其他情況都不會尿,只有我進了臥室,關了門,它就在門口尿一灘走了,這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行為就不對了,狗狗越長大會越重視地盤概念,你越不讓它進臥室,它就越覺得這個地方完全沒有自己氣味,就越會故意在這個位置尿一下當作記號,這是符合它的邏輯的,所以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別限制它進臥室,或者有意讓它每天進去玩耍一會兒,裡面它有氣味當作自己位置,就不需要特意做記號了。

16樓:才悌

其實狗狗有佔地盤的習慣,她是在告訴別人,這是我主人的家,所以他在為你佔地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拉過尿的地方用水清洗掉,一次你進去後在偷偷開門縫觀察它,一看到它要尿就阻止

18樓:慧增love倩倩

嚇得!肯定對狗狗不好來

19樓:在馬漳橋攀巖的超人

這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想你關心一下它

有個人未經本人同意,經常坐在我家門口算不算侵犯我的生活隱私

愛喝粥 個人隱私權是指公民個人生活中不願為他人 一定範圍以外的人 公開或知悉的祕密。隱私權是自然人享有的對其個人的 與公共利益無關的個人資訊 私人活動和私有領域進行支配的一種人格權。不願讓他人知道自己的個人生活的祕密,我國公民依法享有不願公開或不願讓他人 一定範圍之外的人 知悉的不危害社會的個人祕密...

請問經常有人把車停在我家門口。我砸了他犯法嗎

未來的藍天 你好。現在社會胡亂停車,影響他人的現象非常多見,也確實讓人氣憤,但是處理這種事情,必須採取理智的方式才行。第一,可以在門口設定警示牌,設定路錐,一般是有效果的 影響出行的話,還可以通過12123挪車服務聯絡車主挪走。第二,不可以砸車,砸車的話,對方報警,還要負法律責任的,那樣會對自己造成...

我家旁邊的汽車店總是把車停在我家門口,都快一年了,中間爭吵過,後

好吧好吧你最醜 報警管不?調解調解,別扎他車胎,不然到時候你家都沒理了 楣珈藍言 給人家方便是給自己方便 橋秋陽 有個方法把車胎給他爆了 老有車停我家門口怎麼辦啊 我家在公路邊上 旁邊是個飯館 你家做什麼生意就做個廣告牌放 看誰還來闖你的牌哦。 那就和他明說 好好說肯定會讓的 我家是開超市的 晚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