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費勁放屁響又臭

時間 2022-07-12 17:25:14

1樓:仇青笑

你好,你的情況應該是腸道問題,這種情況最好做個電子腸鏡檢查,排除相關的疾病,不能輕視。

總是放屁很臭,大便困難,肚子咕嚕咕嚕響怎麼回事

2樓:白羊

大便困難可能是便秘,而放屁臭就要考慮你平時攝入的蛋白質了,肚子咕嚕咕嚕響可能是你給胃的壓力過大了,要吃些易消化的食物。

3樓:俄羅斯的原野

消化不良,腸道裡食物殘渣太多

4樓:追不上時光

結合你描述的情況,建議喝穀益舒常清茶,腸道主要是一知些油膩的東西難以清理。

他們掛在腸道粘膜上,道既影響胃腸蠕動,又影響消化吸收。採用茶飲清內腸,效果較快。

我放屁很臭,大便很臭,是什麼原因

幾天不排便,排便也是排稀的,放屁不響還特別臭,人躺的時候肚子不停的響

5樓:匿名使用者

熱氣,腸胃消化不良,三餐要正常,多吃水果,作息要好,別亂吃晚睡,調整幾天還這樣就去看醫生吧

6樓:orz茹茹

不是有結腸炎就是腸炎

7樓:總忘怎麼辦

你是不是換環境了?就是沒有在你常待的地方

大便不爽,大不乾淨,而且很粘,腸子叫,愛放屁,臭,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現在怎麼樣了?我跟你情況一樣,而且也在備孕中,不敢亂用藥,但是覺得又不能不治

9樓:九覆繯

從你描述來看,有氣虛的一面,更大情況是有溼,中醫認為,濕邪阻滯後,腸道通降功能失常了,所以大便粘而且不爽,同時濕邪容易傷氣.目前不能補氣,只能化濕調氣.可以上藥房買"膽寧片"**即可.

浙江中醫藥大學附屬湖州市中醫院-內科-顧偉民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就是濕氣太重了跟我以前是一樣的,朋友叫我喝這個(稀健薏公尺紅豆茶)之後也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了,當然主要是它隨泡隨喝,挺是合適我們這幫上班的人群的!

11樓:

我也是這個症狀,哥們你好了嗎,你要是好了推薦一下給我啊

平時覺得肚子不舒服,有點脹氣,還有腸鳴,不停放屁還很臭,排便不規律,想排便但是排便困難,排便後放屁

12樓:year天使

這個症狀說明是腸道不好引起的,特別是因為平時飲食不規律,或者沒按時就餐,容易導致出現有腹痛腹脹,出現有大便增多,同時也可能會出現便秘,要注意飲食,多吃點水果蔬菜這個症狀可以通過服用整腸生,然後再服用六味安消膠囊,木香順氣丸等藥物**。

每天放屁次數和大便次數多,放屁多,大便次數多,是胃的問題,還是腸

善的良仁 大便4到5次左右,這肯定是有問題了。一般正常人每天排便一次。這與你有淺表性胃炎有關係。若每天放屁都是響和臭。這也無妨。吃點保和丸。這是中成藥。按說明服。然後再說。其實與你的脾也有一定的關係。 一瞬間就好 出現排氣增多,便次增多,需要考慮結腸炎可能,可有晨起腹痛腹瀉,便後緩解,還可出現膿血便...

為什麼我放屁總是很響,老是喜歡放屁,很響的那種,怎麼回事?

檸檬愛美 1 飲食習慣。在 期間不少的 人士都會刻意的減少進食,這回導致身體出現排便減少的問題,而這個時候身體還是會存在氣體的,所以肥胖人士在 的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2 運動量增加。在 的時候放屁增加和運動量的增加也是有可以的關係的,主要的原因是在運動的影響下腸道中滯留的氣體就會加速排出身體,這個時...

痔瘡老愛放屁,大便不盡,次數增多,稀大便

妙慧姐姐 你身上溼氣很重,每天晚上泡腳半個小時,早上起來喝生薑湯和甘草吧!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夢中的蘭花草 你是身體溼氣重,腸胃不好,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才會大便不盡,從而引發痔瘡,形成了惡性迴圈。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少吃水果蔬菜,也可以吃點 腸胃的藥物。痔瘡可以用花椒水泡浴,平時注意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