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完大便還是會放屁怎麼回事,一想拉大便就放屁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6 19:41:47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怎麼了,如果吃了香蕉,紅薯後老是放屁,這是為什麼 .

2樓:世界網際網路人才大廈

腸胃不好哦,需吃點藥物,平時多注意飲食,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3樓:劉滋欣

涼性食物先忌口。可補充魚肉來增加蛋白質。

4樓:翡翠文庫

首先說明你的腸胃代謝很好。有以下幾種情況;

1、近段時間你吃的豆類食物偏多。

2、注意觀察如果屁不臭就沒事,如果很臭就要注意了。

以上兩種情況供你參考。

5樓:藍瑩夜雪

這種情況是由於腸管內氣體沒有完全排出導致的。

放屁,是人或動物的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人在進食後,由於消化道菌群的作用,產生了較多的氣體,這些氣體,隨同腸蠕動向下執行,由**排出。所以放屁是腸道正常執行的一種表現。

屁的**有兩種,一種是咀嚼時吞入胃腸道的氣體,二是大腸內的細菌,特別是大腸桿菌發酵食物殘渣所產生的氣體。

愛放屁,可能跟吃飯沒有細嚼慢嚥,邊吃飯邊說話,或是多吃了容易產氣的食物,如地瓜,洋蔥,生薑,甜食,麵食,豆類,薯類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脾虛的原因導致的。在脾虛的時候會出現身體無力,同時體重會有明顯的下降,經常會感覺到腹脹。在排便的時候很稀,但又特別黏。

排便之後還感覺不舒服,可以到當地正規的中醫院,找專業的中醫大夫確診,確診後可通過中藥**和食療的方式來改善,在一週左右可以看到效果。另外,也要考慮胃腸功能紊亂的因素。胃腸功能紊亂的症狀,除了大便發黏外,還有經常排氣和腹痛的感覺。

可以到醫院消化內科就診,通過結腸鏡和胃鏡來找出原因,針對**進行有效**。胃病可以服用促進胃動力和**胃病的藥物,結腸炎需要服用消炎藥物來進行**,三天左右可以看到效果。

7樓:我是0你是1嗎

肚子裡有空氣當然要出來了

8樓:厹逸

消化不良,吃點健胃消食片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屁才有鬼哦,正常現象,不用大驚小怪啊

一想拉大便就放屁是怎麼回事

10樓:半桖

這是因為你消化好,如果你說你每天早上起來都要wc說明你很健康?我媽媽說早上起來wc的人才健康!

拉屎前為什麼會放屁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是腸胃脹氣,2,3天不大便說明你內火重,建議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多吃粗糧,適當運動有助於排便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2樓:翅客信條哈哈哈

你要先把大腸子裡的空氣排幹,然後才能排除便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炸彈**前都會先出現點菸霧道理一樣

14樓:仁辰君任貞

因為食物經過胃液的消化進入腸道吸收因為腸道的蠕動會造成食物殘渣發熱發酵,產生氣體積存於體內,有時候我們打嗝或者放屁都是因為腸胃裡的實物殘渣發酵產生的氣體引起的,只是一個是上行一個是下行。不要擔心呵呵。如果你經常放屁那就說明你有可能有輕微的腸道炎症或者便祕現象,要注意多食用粗纖維食物平時多幫助腸道蠕動用手在腹部輕輕揉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