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噴血,大便完後擦拭也有血 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需要手術**的,建議去醫院肛腸科檢查手術**

2樓:明新衛生所

單自述初步分析為(外痔~~~)

大便後用紙擦拭有血怎麼辦

3樓:

僅憑這乙個單一的症狀還是很難具體確定是什麼疾病的,因為肛裂,痔瘡,直腸息肉等都會造成便血,需要進一步的確診。建議你到當地的醫院肛腸科做下檢查。

4樓:半真半假

考慮是痔瘡,痔瘡是人體直腸末端粘膜下和肛管**下靜脈叢發生擴張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軟靜脈團的慢性疾病,出現帶血,是由於痔瘡導致的。肛泰一般不影響月經。建議少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久坐,長期熬夜。

便後清洗**,保持區域性清潔,防止感染,可口服或者區域性塗抹相關藥物緩解症狀,如症狀加重,可行手術**。

5樓:鑷子你好嗎

大便出血有以下幾點原因:

1.痔瘡便血,不需**,只需注意飲食,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會**清潔,

2肛裂便血,保持大便通暢,防止便秘:多吃蔬菜、水果,增加飲水,糾正便秘。可口服緩瀉劑或石蠟油,使大便鬆軟、潤滑,以利排便。

3.腸道出血,馬上去醫院檢查。

便血(hematochezia)即血從**而出,或隨大便挾雜而下,或下純血。一般認為消化道出血量在50毫公升以上即可出現黑便。由於血紅蛋白中的鐵在腸管內與硫化物相結合而生成硫化鐵,故大便呈柏油樣黑色。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大致可分為以下兩類:

第一類1.腸道潰瘍和炎症,如細菌性和阿公尺巴性痢痰、傷寒、潰瘍性結腸炎等;

2.寄生蟲感染,如鉤蟲病、血吸蟲病等;

3.腫瘤,如直腸癌、結腸癌、腸息肉等;

4.腸道血液迴圈障礙,如痔、腸套疊、腸絞窄等;

5.損傷,如肛裂、器械檢查或大便乾燥擦傷等。

第二類是腸道以外的其他系統的疾病,又可分為:

1.血液病,如各類紫癜、白血病、血友病等;

2.急性傳染病,如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等;

3 .維生素缺乏症,如缺乏維生素c或k等;

4.中毒或藥物毒性作用,如細菌性食物中毒、汞中毒等。通常,小兒便血的主要原因是直腸息肉或腸套疊,青年人便血以痔、肛裂和結腸炎為多見,中老年人便血同時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者,要考慮到腸道腫瘤的可能性。

大便後紙上有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後擦拭是紙上帶血是怎麼回事

倫素昕風賓 我覺得要冶便祕最好了解一下產生便祕的原因.大便乾燥,便祕者一般有如下情況及防冶方法 1 腸道有益菌不足 者 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後,腸道內有益菌群遭到破壞,消化不良,引起便祕.建議用 雙歧因子腸內增殖雙歧桿菌,以防冶便祕。2 飲食中缺少粗纖維 者 在外進餐 不規律進食 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

大便後擦拭,手紙上有血,請問是什麼原因

便血分為新鮮出血和陳舊出血兩種 新鮮出血是由 及直腸病變引起的,如直腸息肉 內痔 肛裂等 陳舊性血包括柏油樣大便,這大多是來自胃腸等消化道出血,經過消化液的作用而成為柏油樣。這兩種出血的另外一個鑑別點是,直腸 出血多不與大便混和,而胃腸出血則與大便混和。內痔出血多 性,而外痔 肛裂出血有明顯疼痛。肛...

大便完擦屁股時發現紙上全是血,為什麼大便後,擦屁股紙上會有血

經樓主的描述,你患上了痔瘡,而且是內痔,總體情況有幾個方面形成 1.休息是否正常,熬夜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2.飲食,少吃辛辣食物 油炸,酸辣 以減少對腸胃的刺激。3.平時上廁所不宜蹲太長時間,儘量在5分鐘內搞定。5.平時多補充身體水份。6.平時多運動.經你描述出血應該是初發期,一定注意上述習慣,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