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孩子月之後大便時一直有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20 06: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產後痔瘡。

有些產婦會發生3-5天或更長時間不解一次大便的情況,這會造成排便愈加困難,肛裂、痔、腹脹等多種不良後果。產後便祕幾乎是所有的產婦遇到的麻煩。由於產後腹壓下降,排便時使不上勁;而且在分娩前後有些產婦進食比較少,如果是剖腹產,還要在術前術後禁食;腸道內沒有沒有一定容量的食物殘渣,不足以刺激排便;如果有會陰裂傷或會陰切開,蹲下排便時可引起疼痛,產婦不敢排便;如果懷孕時就有痔瘡,不會在產後馬上就好,仍然是便祕的原因;剖腹產後不能馬上下床,但大多數人不習慣在床上躺著排便排尿。

其實,除非產婦還有其他產後合併症,醫生需要產婦臥床休息。通常情況下,剖腹產後24小時就可以下床大小便。為防止產後便祕,產婦應適當增加活動量,加強腹肌與盆底肌的鍛鍊,做產褥期保健操,正確搭配飲食,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也可睡前飲蜂蜜水一杯,如果情況比較嚴重,要看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腸道的問題還是便祕了造成肛裂啊

3樓:沉默的沙發

你可能得痔瘡了,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生完孩子後一直掉頭髮怎麼回事

首先,因為女人在懷孕的時候,體內的雌性激素會大量的增加,同時你的頭髮也會變得烏黑髮亮 有光澤,並且頭皮很少分泌頭屑這些東西。但是,在女性分娩之後,體內的雌激素減少過於迅速,這也就是產後脫髮的根本原因。在懷孕期間攝入的營養素是十分充分的,但是在分娩之後這些營養沒有在最快的時間內跟上,所以你的頭髮就會變...

產後頭髮乾枯掉發怎麼辦,生完孩子後一直掉頭髮怎麼回事

掉頭髮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真的是一件超級痛苦的事,每天早晨起來,看見枕頭上掉落的頭髮,簡直是欲哭無淚,真擔心某一天就會掉光。前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煩惱的很,整得人心情也不是太好,上班都提不起勁,要不是同事細心知道我的狀況後讓我去查閱 老羅青絲 一文,文中有講述好多知識,照著其中的來,我都不知道...

老婆一直生不了孩子,我該不該和她離婚

愛喝粥 不應該離婚。僅僅因為自己的老婆不能生孩子就要離婚,那真不是一個稱職的丈夫,更不是一個真男人。老婆不能生孩子可能是由於天生或者後天的不幸,有多少妻子不想為自己的丈夫生一個寶寶呢?她不能生育孩子已經很痛苦了,若因此再離婚更是雪上加霜,又是一重傷害。而作為她的丈夫,心理上過得去嗎?應該更多的是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