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元件測試儀的特徵是什麼

時間 2022-05-16 14:25:04

1樓:武漢國儀周周

防雷元件測試儀適用於氧化鋅避雷器壓敏電阻,金屬陶瓷

二、三電極放電管、真空避雷管等過壓防護元件直流引數的測量。

1. 防雷元件測試儀可測量限壓擊穿、過壓點火類元器件的主要引數。

2. 可預先設定起始電壓,20v~1700vhjfc-2g型、0~1999vhjfc-2gb型連續可調。

3. 1/2 lcd數字顯示,準確度高,可靠性好,直觀清晰。

4. 壓敏電阻測試時,可自動給出精確的1ma恆定電流和0.75u1ma電壓。

5. 氣體放電管測試時,測試電壓以100v/s的速率線性上公升。

6. 選擇連續測量,可以對批量試品進行不間斷測試。

7. 具有高壓短路保護、過流保護、自檢等功能。

8. hjfc-2g防雷元件測試儀具有固有設定190v~260v判別、報警測試功能。

9. hjfc-2gb防雷元件測試儀具有精度、量程更高,測量時可以任意設定量程並在測量過程中對超量程測試發出聲響提示,適用於器件分組和檢驗判別,操作更為簡便

2樓:立白啳窣

防雷元件測試儀具有記憶、運算、保持、自檢、洩漏報警等功能。 具有高壓短路保護、過流保護、高壓予置等功能。高壓自洩放時間小於5秒。

測試結果由兩個3 1/2lcd數字顯示,其中乙個顯示電壓值,另乙個顯示電流值,準確度高,可靠性好。 可作輸出電流≤1ma的可調節直流高壓源(1kv~10kv)。

技術引數

電壓解析度:10v

電流解析度:1μa

耐壓:ac 2.3kv 50hz 1min工作溫度和濕度:0℃~+40℃ <90%rh儲存溫度和濕度:-10℃~+50℃ <90%rh電源:ac220v±10% 50hz

功耗:<40w

外形尺寸:280mm(l)×280mm(w)×90mm(d)重量:≤4 kg

防雷元件測試儀主要特性:

(1)適用於氧化鋅避雷器(壓敏電阻),金屬陶瓷二、三電極放電管、真空避雷管等過壓防護元件直流引數的測試。

(2)具有高壓短路保護、過流保護、高壓預置、量程調節等功能。

(3)具有自檢判別功能,可在測量過程中對超量程測試發出聲響提示。

(4)具有記憶、運算、保持、控制、連續測試功能。

(5)測試結果由3 1/2位lcd數字顯示,可自動顯示準確、可靠的所需資料。

網路測試儀的分類,網路測試儀怎麼測

網路測試儀分類 1 按網路傳輸介質可以分為無線網路測試儀和有線網路測試儀兩類。2 按功能可以分為線纜檢測儀 多功能網路測試儀和網路效能測試儀。3 按用途可以分為網路施工裝置和網路維護裝置。北京美特邇環保儀器 是專業生產與 國內 國外儀器儀表的公司,服務於電子 電力 通訊 環保 農業,建築,節能 航空...

什麼是洩露電流測試儀,什麼是洩露電流測試儀?

洩漏電流是指在沒有故障施加電壓的情況下,電氣中帶相互絕緣的金屬零件之間,或帶電零件與接地零件之間,通過其周圍介質或絕緣表面所形成的電流稱為洩漏電流。按照美國ul標準,洩漏電流是包括電容耦合電流在內的,能從家用電器可觸及部分傳導的電流。洩漏電流包括兩部分,一部分是通過絕緣電阻的傳導電流i1 另一部分是...

什麼是OTDR測試儀

探尋星球菌 光時域反射儀 英語 optical time domain reflectometer,縮寫 otdr 是在電信領域上用來量測光纖特性的儀器。光時域反射儀會打入一連串的光突波進入光纖來檢驗。檢驗的方式是由打入突波的同一側接收光訊號,因為打入的訊號遇到不同折射率的介質會散射 瑞利散射 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