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緣子零值測試儀有什麼樣的測試原理

時間 2021-07-02 23:15:54

1樓:迪

htjc-c絕緣子分布電壓測量表主要用於交流線路35~500kv的過線塔的絕緣子串電壓分布測量。也可用於試驗室內的各種35kv以及交流電壓的測量。是一種理想的保障線路執行安全的檢測儀表和帶電作業輔助工具。

檢測儀表有兩種:感測器。包括檢測環節和轉換放大環節兩部分,它能把被測引數轉換並放大成遠傳訊號,便於集中檢測。

輸出為標準訊號的感測器稱為變送器。顯示儀表。能把檢測元件、變送器(或感測器)傳送來的訊號與檢測單位進行比較以顯示其數值,可以是指示、記錄或字、符、數顯示。

2樓:王倩

絕緣子零值測試儀主要用於交流線路10~500kv的帶電測量過線塔的絕緣子串電壓分布值。也可用於試驗室內各種35kv以及交流電壓絕緣子的電壓分布測量。是一種理想的保障線路執行安全的檢測儀表和帶電作業輔助工具。

sx-15絕緣子零值測試儀型表採用靜電式結構,測量絕緣子兩點之間電位差,將被測電壓變成電場進行測量。因而阻抗高,對於被測量系統的影響最小。被測出的訊號經內部放大處理,最後以電壓值的形式,由lcd數字顯示輸出。

如果某一片絕緣子的電位差為o時,則該片絕緣於為零值絕緣子。如果測試中某一節是標準值50%時說明其是劣化絕緣子。根據所測的資料還可以繪製絕緣於分布電壓圖。

用來進下一步判斷劣化絕緣子。

3樓:達

絕緣子零值測試儀介紹:

絕緣子零值測試儀用於35~500kv電力線路(串接),絕緣電阻分布(在停電狀況檢測絕緣電阻)。以便確定絕緣子的零值絕緣程度。絕緣子零值測試儀特性:

1、絕緣子零值測試儀準確:可定量檢測盤型懸式絕緣子的絕緣電阻值,對低值和零值絕緣子可現場自動報警,便於檢修部門準確發現電網中的不合格絕緣子,及時做出清洗或更換處理,以保證電網的安全可靠、持續穩定執行。

3、絕緣子零值測試儀檢測過程自動化:操作者只需將儀器放置在被測絕緣子上,讓儀器的探頭與被測絕緣子兩端的鋼帽可靠接觸,測量結果就可自動顯示在儀器的液晶顯示屏上。當儀器離開被測絕緣子時,測量結果會保持在液晶屏上,便於操作人員讀數。

4、絕緣子零值測試儀測量精度高:該儀器由電池供電,整個測量顯示過程全都由精密電子元器件完成,保證了測量的精度。

5、絕緣子零值測試儀絕緣子零值測試儀操作簡單、攜帶方便:絕緣子零值測試儀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操作簡單等特點,可以每年在停電清洗汙穢絕緣子後再用該儀器測試一次,發現清洗後仍有低值絕緣子可立即更換。

絕緣子零值測試儀的產品特點效能,絕緣子零值測試儀的作用是什麼?

1 準確 可定量檢測盤型懸式絕緣子的絕緣電阻值,對低值和零值絕緣子可現場自動報警,便於檢修部門準確發現電網中的不合格絕緣子,及時做出清洗或更換處理,以保證電網的安全可靠 持續穩定執行。2 檢測結果直觀 可以將檢測結果量化,所以能有效的叛斷出已經漏電,但尚未完全擊穿的臨界損壞絕緣子,便於檢修部門及時做...

絕緣子分布電壓測試儀的主要用途,絕緣子零值測試儀的主要用途?

下蛋下蛋總是下蛋 絕緣子測試儀,用於35 500kv電力線路 串接 絕緣電阻分布 在停電狀況檢測絕緣電阻 以便確定絕緣子的絕緣程度。絕緣子測試儀稱為 絕緣子檢測儀,絕緣子測量儀,零值絕緣子檢測儀,零值絕緣子測試儀,零值絕緣子測量儀,絕緣子帶電測試儀,絕緣子零值測試儀,絕緣子零值測量儀,絕緣子零子檢測...

絕緣電阻測試儀有哪幾種形式,絕緣電阻測試儀有哪些常見問題?

dma2550型絕緣電阻測試儀 dmb5000型絕緣電阻測試儀 dmc2000型絕緣電阻測試儀 dmd系列絕緣電阻測試儀 dme2305型數顯絕緣電阻測試儀 dme2306型數顯絕緣電阻測試儀 產品特性 有多種電壓輸出選擇dme2305 250v 500v 2500v 5000v dme2306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