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度測試儀的特點有哪些,泰伯挺度測試儀的檢測原理是什麼?

時間 2021-07-20 05:10:34

1樓:武漢摩恩串聯諧振

挺度是衡量紙和紙板耐彎曲強度的指標,本儀器是用來測定紙和紙板挺度的專用儀器。特別適宜於測定低定量和厚度小於1mm紙和紙板的挺度。

本儀器是根據靜彎曲原理設計的,即彎曲一片垂直夾住試樣的自由端,當試樣到一定彎曲角時的抗力即為彎曲挺度,其單位為mn;或抗力與試驗長度的積,單位為 mn.m。本儀器完全符合iso5628“紙和紙板—靜態彎曲挺度測定一般原理”的要求。

測量範圍:0~10000mn

示值誤差:±1%

試驗長度:5、10、15、20、25、50mm六種彎曲度:5~30°

夾持器轉速:200±20°(度/分)

試樣尺寸:試樣寬度:38±0.2mm,試樣長度:70mm(最好長度為76mm)

外型尺寸:(l×w×h)330×340×230mm重量:15kg

電源:1∮ ,ac220v

可信程度:

**商可靠性:

隱私:兒童安全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度測定儀主要用於評估紙張、紙板、橡膠、美耐板、vinyl、電線、管材、紡物、毛氈、皮革、金屬薄片、塑料薄片等各種精確測量厚度在0.1-5.5mm之間片狀柔韌性材料的挺度和回彈性。

1個taber挺度單位是指:長5公分、寬3.8公分試片,以1/5克重力折彎至15°時所受的力量,1挺度單位亦等於1g.

cm。回彈力代表材料的彈性質量,是基本挺度相對於初始挺度的比例,以下列計算公式表示:

回彈力=基本挺度÷ 初始挺度×100(===參考 標準  集團 )

初始挺度是樣品被彎曲固定角度時,第一個立即獲得的讀值,通常可用來比較相對挺度的質量。

基本挺度則是樣品被持續固定在該角度,造成物質分子重新排列所喪失的挺度。

泰伯挺度測試儀的檢測原理是什麼?

3樓:上海千實

泰伯挺度測試儀內建恆速馬達,帶有試樣夾且可自由擺動的加重擺錘和一個電力齒輪轉動的轉盤,主要用於評估紙張、紙板、橡膠、美耐板、vinyl、電線、管材、紡物、毛氈、皮革、金屬薄片、塑料薄片等各種精確測量厚度在0.1-5.5mm之間片狀柔韌性材料的挺度和回彈性。

檢測原理:1.樣品夾的夾緊塊精確地固定在齒輪傳動盤的中心。

2.試樣的頂端夾緊於兩個夾塊的縫隙間,而其下端夾在與轉盤相聯的兩個可調的緊固輪之間。

3.接通電源,恆速馬達驅動齒輪轉盤,產生的扭力作用於試樣,使擺錘出現偏移角度。

4.最後由刻度盤或顯示屏顯示挺度值。

挺度測定儀的測試原理是怎樣的?

4樓:上海千實

挺度測定儀主要bai

用於評估紙張、紙du板、橡zhi膠、美耐板、vinyl、電dao線、管材、紡物、毛氈、皮回革、金屬薄片、答塑料薄片等各種精確測量厚度在0.1-5.5mm之間片狀柔韌性材料的挺度和回彈性。

測試原理:1.樣品夾的夾緊塊精確地固定在齒輪傳動盤的中心。

2.試樣的頂端夾緊於兩個夾塊的縫隙間,而其下端夾在與轉盤相聯的兩個可調的緊固輪之間。

3.接通電源,恆速馬達驅動齒輪轉盤,產生的扭力作用於試樣,使擺錘出現偏移角度。

4.最後由刻度盤或顯示屏顯示挺度值。

數顯式挺度測試儀的使用步驟,挺度測定儀的測試原理是怎樣的?

挺度測試儀主要用於評估紙張 紙板 橡膠 美耐板 vinyl 電線 管材 紡物 毛氈 皮革 金屬薄片 塑料薄片等各種精確測量厚度在0.1 5.5mm之間片狀柔韌性材料的挺度和回彈性。使用原理 1.主要元件 恆速馬達,帶有試樣夾且可自由擺動的加重擺錘和一個電力齒輪轉動的轉盤。2.樣品夾的夾緊塊精確地固定...

直流電阻測試儀有哪些應用,直流電阻測試儀的工作原理和應用有哪些?

武漢國儀周周 直流電阻快速測試儀 微歐計 是取代直流單 雙臂電橋的高精度換代產品。直流電阻快速測試儀採用了先進的開關電源技術,由點陣式液晶顯示測量結果。克服了其它同類產品由led顯示值在陽光下不便讀數的缺點,同時具備了自動消弧功能。變壓器繞組的直流電阻測試是變壓器在交接 大修和改變分接開關後,必不可...

「路燈電纜故障測試儀」的配置及測試原理

路燈電纜故障測試儀 主要配置有 路徑查詢部分,測距部分,定位部分,根據電纜的敷設情況以及故障點的性質來進行不同測試方式的選擇,由於路燈電纜一般都為分段性的,當路燈電纜出現故障時,利用該裝置能初步判斷那段路燈段為故障電纜,若為直埋低壓電纜的開放性故障,就能利用跨步電壓部分快速的定位故障點,通過這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