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喝酒會不會醉,喝酒會不會殺精

時間 2022-05-13 18: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對人和動物的作用是一樣的,魚喝了就一樣會處於醉酒狀態。

酒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一般含有微量的雜醇和酯類物質,食用白酒的濃度一般在60度(即60%)以下(少數有60度以上),白酒經分餾提純至75%以上為醫用酒精,提純到99.5%以上為無水乙醇。酒是以糧食為原料經發酵釀造而成的。

我國是最早釀酒的國家,早在2023年前就發明了釀酒技術,並不斷改進和完善,現在已發展到能生產各種濃度、各種香型、各種含酒的飲料,並為工業、醫療衛生和科學試驗制取出濃度為95%以上的醫用酒精和99.99%的無水乙醇。由於酒的盛行,犯罪率急劇上公升。

喝酒讓人容易麻痺,不清醒從而進行失去理智的行為。

2樓:晨孤冷

會原因:酒精對神經都有麻弊作用,會使人意識不清,當然也會使魚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經過魚鰓的呼吸進入血液 魚就會產生酒精中毒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醉了 當然想看它打醉拳是不可能了

4樓:天枰張寶

我給我家金魚喂了一些,一條魚一瓶蓋(就水蜜桃瓶蓋)結果全浮上來了,一會又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醉了,說的是喂多的情況下,

6樓:571美人兮

人會醉,魚肯定會醉了

喝酒會不會殺精?

7樓:一抹竹青絲

如果怕喝酒殺精卻又忍不住小酌兩杯的話,可以選擇喝點養生的松露酒,松露酒主要是針對男人所研發的一種保健酒,我自己本人也是個酒鬼,但是喝了松露酒確實舒服了很多,還可以改善性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角度來說,酒精有一定的殺精作用,長期飲酒或過量飲酒都會對身體產生壞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有個度,喝多了肯定有影響,少量應該沒事,不過吸菸是正二八緊的殺精高手!注意!!!

10樓:諫許阿微

酒連人都能殺,就是不殺晶

做魚時如果放白酒,魚吃多了人會不會醉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估計白酒就放了1兩左右,這個量的酒經過高溫,酒精分已經揮發差不多了,當然不會醉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吃醉的,因為白酒遇到高溫裡面的酒精就慢慢揮發了,可以用高度白酒自己製作料酒,方法:二鍋頭泡薑絲,很好用的。

13樓:

你如果倒了一瓶以上的白酒

魚喝不完,暈了後吐了出來

你吃的時候就在喝酒= =

你說會不會醉= =

14樓:生活_好男人

小孩會,見過不能沾酒精的人吃了就醉了。 料酒好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多了當然會醉了,做飯最注重的是口味,當然我是說自己的家人吃,不用看好看不好看。呵呵

16樓:tt你最勇敢

當然不會啦,酒是用來調味的。

如果在魚缸裡倒入一點點酒,那裡面的魚會不會醉了?(前提是濃度不高,不會將魚致死)再者如果是鱉呢?

17樓:星之歆雅

濃度不高啊?那應該會醉,不過,耍酒瘋倒是不太可能,它醉了後會下沉哦,也就意味著它被麻醉了、失去動力一樣,但因為濃度不高,所以應該會很快好的

鱉的話,應該一樣,因為他們沒有人的大腦發達,所以大腦裡也沒有那麼多的神經細胞,所以,支配不了他們像人一樣「打醉拳」之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醉嗎?問題補充:濃度不高 會的,濃度高的話直接就死了,太低不起效果。我以前是把魚在酒裡泡幾秒鐘,在放缸裡。魚會暈,一會也能酒醒

19樓:匿名使用者

醉魚!!!

好菜哦,哈哈

它基本不會像你說的那樣.

你可以試試讓狗喝醉,它會走s型

20樓:更大的杯具

你可以試著研究下...這是一項很偉大的發現...說不定能拿諾貝爾獎

21樓:

你回答的太搞笑了,它只會暈或精神不振。一般釣魚好用這種方法;

喝酒會不會導致消化不良

不會。不同型別的酒的成分是不同的,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和一些高階醇 酸類 酯類物質,還含有氨基酸 礦物質 維生素和糖分等。使用者飲酒時一般都以菜餚佐酒,這樣導致飲酒者增加菜餚的攝入,在一程度上增加人體的營養,有益人體健康。酒可減少人體內的膽固醇的積累,有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 兩者沒有什麼關係,適量飲酒...

喝酒發胖後只要不喝酒會不會瘦下來

胖這種東西,都是相對的,一般喝酒的人喝習慣了就會保持這個身材,你要是覺得有點不好,可以少喝一點,不喝酒的話可能會瘦。沒有這個說法。還要看你一天攝入的熱量。是不是晚上不喝酒,就會慢慢瘦下來?已經有新聞報道過了,其實啤酒肚不是喝啤酒喝出來的!喝酒和胖瘦沒關係!千萬不要相信各種廣告宣傳的 方法,只有長期的...

喝酒會不會對身體有害,喝酒對身體有傷害嗎

何芊芊 小酒怡情,大酒傷身呀 喝酒應適量,啤酒只含有4 程度的酒精,刺激少,被醫師推崇。自古以來,適量的酒被認為 百藥之長 只要喝的方法得當,不過量,酒確實有益於身體的,能起到健體強身之功效,對於心血管疾病有預防效果,但是每天超過白酒一杯,啤酒一瓶就不妙了,會將保健效果歸零,而且當每天超量,先不管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