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會不會死亡?我爸爸今天喝了很多酒,回到家一直吐,想睡睡不好一直吐要不就掙扎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35:41

1樓:一葉知秋

我這樣說感覺很恐怖,只算是提醒——醉酒的人有很多人不是死於酒精中毒,而是死於嘔吐物堵塞氣管窒息死亡。為防萬一,今晚你爸身邊要有人照顧才行,多給他喝點茶能幫助醒酒,如果清醒點以後能吃點飯會舒服點兒。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務之急救人要緊,趕緊打120把老爸送醫院吧!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到了醫院就有解決的辦法了!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些併發症就會比較危險,建議你還是帶他去醫院就醫。

4樓:閉丄眼說洅見

醉酒一般來說是不會死亡的....

我爸喝醉酒,回家還吐了,我想讓他睡一會再讓他起來洗漱,我應該讓他睡多久再叫醒呢?急

5樓:

別叫了,喝醉了很難睡著的,感覺床在動

6樓:空海一體影了

給他弄杯蜂蜜水喝了解酒

7樓:天閣斷夢草

你先能確保你可以叫醒他。

直接讓他睡到天亮算了。

沒那麼多矯情。

而且也沒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詩經大車檻檻,毳衣如菼。豈不爾思?畏子不敢。

9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要打擾他了!讓他睡吧!

我爸今天又喝醉吐的家裡到處都是,我直接躲在房間裡,我媽讓我拿點餐巾紙,我沒拿,很過分嗎?

10樓:沙鷗

當然過分,你不能因為他犯錯了就不照顧他呀。況且他又沒犯法,如果將來你老公這樣,你是要離婚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些過分了,爸爸喝醉酒了吐的到處都是你應該幫助媽媽清理一下,不能躲起來全讓媽媽自己收拾,這樣有些不孝順了。

12樓:來自半壁山滿意的天青石

這樣的男人不配做人,既然是男人就應該說到做到,不然會給孩子帶來不好的影響。畢竟還是孩子,他們的心情誰能理解。

13樓:紅苕藥

嗯,酒癮沒有辦法戒的。所以就。應該多一份理解這樣子。

14樓:來自陡水湖有主見的長勁鹿

雖然你父親做的很不對,也確實很令人厭煩,但畢竟是自己的父親,母親讓你拿餐巾紙你沒拿,確實是不應該的,沒有父母哪有你,所以以後不要這樣了,要幫母親分擔。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過分吧,喝酒爆粗口也不是什麼惡性事件,沒打老婆證明人還行,哪來孩子說討厭自己父親的?而且喝酒就是些小事情而已。

16樓:

不過分,只是你應該吧餐巾紙送過去,不僅是養育你的父母,有什麼等他酒醒後再說不遲。

17樓:一天一齣戲

我覺得你的行為也不算過分,只是對你的父親太失望了,你的父親不止一次這樣,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喝醉酒,在裡發酒瘋,吐的到處都是。我覺得你和你媽媽真的很可憐,特別是你媽媽,她其實也很反感的,但是沒辦法。你媽媽不去做就真的沒有人去做了,我覺得你和你媽媽在你爸爸清醒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一家人要多談一些話,一定要他改正這種惡習。

或者叫你媽媽打**給他那些經常喝酒的朋友不要叫你爸爸喝酒。

18樓:w喵不可言

你確實很過分,不說爸爸的德行,就說你媽媽伺候你爸爸很辛苦,你不心疼你媽嗎?你不在身邊講不了,可你就在媽媽身邊,你一點不伸手幫忙,可想而知你也是讓人討厭的人,跟你爸爸有什麼區別呢。

古話就有兒不嫌母醜,你倒好父母養恩記不住,光記得父親的缺點,父親就好個酒,也不是天天喝大酒,怎麼就給你丟臉了,換位思考下,如果你喝醉了,你的父母不管你嗎?會覺得你給他們丟臉嗎,為什麼孩子就不能包容父母呢,父母又不是神仙,也有缺點和毛病。不要對他們那麼苛刻。

我爸爸是禿頭,我會不會被遺傳啊,大了會不會掉頭髮,怎麼辦

禿頂是伴性染色體隱性遺傳,一般禿頂會隔代遺傳。專家稱禿頂的遺傳性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並且在男寶寶身上為顯性遺傳,在女寶寶身上為隱性遺傳。主要概括地說,少禿頂是由爸爸遺傳給兒子的。如果爸爸是禿頂,而且外祖父也是禿頂,男寶寶的發生率大概是100 若爸爸不是禿頂,外祖父少禿頂,男寶寶有25 的可能 若是爸爸...

在爺爺去世半個月左右吧,我爸爸喝醉酒批評了我,我感到很委屈,就自己跑去爺爺墳上哭,我們這裡老人去世

讓老人安息吧!不要為了這些事去打擾他了。 嗅春茶觀細雨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無需考慮太多 浮華 你是女生嗎?感覺好有愛啊 這種事情我以前也有過,可能是太過於思念的原因吧,沒什麼的 走過又停 這種問題我沒遇到過,但聽的多。 你不是在說鬼故事吧! 扣扣 唉,現在的大人都不好 我爸退休以後對待我的態度發生了...

今天我爸爸跟人說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是什麼意思

意思對方太貪心,不知足,你爸心裡可能是想多吃多占。意思對方太貪心 不知足 你爸心裡可能有點不爽 他說,你爸爸你你媽媽,為啥還要想著小小三,多好的女兒,珍惜點,是對你男朋友說的嗎?要那樣說明男友還有乙個女朋友了 一般指已婚的 特別指男性 有自己的老婆還對身邊其他的女性心懷鬼胎,或者沾花惹草 另一種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