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沒喝是不是有點吃虧,都說女孩不會喝酒會吃虧

時間 2022-03-23 21:37:22

1樓:

送了**禮而又沒喝到酒是有點吃虧。但不關事,!所謂捨得捨得就是有捨才有得。這次你吃虧了,下次又想辦法要回來就是。

2樓:來自金字塔笑嘻嘻的銀狐

沒有喝酒是幸事,只要你把菜吃好了就行。酒喝多了傷身和誤事;如果你是司機,喝酒開車就是酒駕或醉駕,甚至出交通事故,那悔之晚矣!

3樓:斐天翰

沒喝酒是不吃虧的,酒廠賣少了才虧。你喝了虧了自己的胃。喝多了傷了身體才是真吃虧。

4樓:wbb大彪

不吃虧,酒喝多了,天旋地轉,耽誤事,酒喝多了酒風好的靜靜地睡覺去了,酒風不好的打人、罵人,甚至在家裡對老婆和孩子實行家暴。喝酒不要開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感覺吃虧 下次多喝點 想喝就喝 最多喝 不要想那麼 你要喝了酒 最好不要去影響其他人就好了 如果你喝酒以後 要影響其他人 還是最好別喝

6樓:

不吃虧,酒喝多了還要壞大事。有時候還會罵人吵人,話多的不得了。甚至還小開車都開不了。

7樓:

沒喝酒不吃虧。喝了才吃虧。酒是別人的,胃是自己的。喝多了傷胃。對身體沒什麼好。

8樓:

我覺得沒喝酒也不是吃虧,酒是乙個好,和壞的東西,好處呢 就是喝酒有時候能辦事,有時候喝上也壞事呢

9樓:未來將來電商

看似虧了,其實是掙了,少喝點酒,肝臟少辛苦一下,身體健康一點,身體是自己的,酒是身外之物,你說虧了還是掙了? 現在我國肝病人群越來越多了,最大的原因是喝酒比較多,現在的酒要麼假酒多,要麼就是化學勾兌的,都需要肝臟來分解轉化,酒精對肝臟容易造成酒精肝啥的,所以為了身體健康,少喝酒哦,少喝一點,身體健康一點,你掙了。

10樓:悍馬長風

喝了才是吃虧!沒有多大好處!

11樓:澆水養小樹

多吃一些有營養的菜,不吃虧還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瓶高檔酒,要麼感到吃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喝酒也不是吃虧

14樓:小周修車

喝酒有害健康,沒喝是賺了健康

15樓:戚彭丹

喝酒對身體有害,少喝一點不虧

16樓:

不喝酒有不喝酒的好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酒沒喝傷心喝了傷身

這個自釀的葡萄酒是不是壞了還能喝嗎

第一批 釀製時溫度多少度?糖放了多少?發酵時氣泡明顯麼?按照你說的,發酵應該不完全 因含糖量 溫度 可以喝但是最好繼續發酵 第二批和第一批一樣 第三批 在溫度合適的情況15天左右過濾換瓶子進行二次發酵不久就能喝了。土法釀酒你放砂糖了麼?葡萄沒有必要洗,洗不好反而會野生酵母洗沒了,不利於發酵 第一瓶 ...

酒喝的吐了是不是代表真正意義上的醉了

令糊塗衝 三樓的以後在遇到這樣的事 等誰吐完之後在給他 她喝點酒 剛才喝什麼酒吐的就喝什麼酒 俺們的行話叫還魂酒 如此幾次下來保證成千杯不醉 吹水菸筒的女人 不是啊,喝吐了還能喝的,喝醉了是你怎麼也灌不進去了。 新度國王 起不來了才是真醉了. 吐了不代表醉了 但是吐了代表你倒了 也就是說拼酒時你輸了...

請大家都說實在話,女孩找男朋友是不是看長相?我臉上有可豆大的黑色胎記

我不覺得有什麼啊,我認識的一個美女臉上也有胎記 很正常!為什麼要被這個所累呢?難道就為了一張臉活著?男人,不要你長得有多帥,多有錢,只要你足夠善良,幽默,有責任心,大把的好女孩等著你!其實我覺得我們女生選男友,真的也不貪圖那點錢的,除了很現實的那類大美女 大家都是平常人,只要有話題,在一起很開心,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