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女孩十幾歲跟了男人到最後都會沒什么好結果

時間 2022-10-28 18:10:08

1樓:小一九九九

這是沒有定論的,只不過男也好,女也好,歲數太小會缺少生活經驗,容易走彎路罷了。

2樓:帳號已登出

也許跟錯了人吧,也許根本就不應該跟著其他什麼人,自我獨立,表現自己的性格喜歡你的人自然會喜歡你

3樓:芊芊梓沫

大多數都是,有的年輕女孩年少無知,被愛情衝昏頭腦為愛情付出了一切,誰知男人多是喜新厭舊的貨色,到頭來被玩膩了遭到無情地拋棄。

4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十幾歲的女生,還是個孩子,自己都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沒有閱歷,沒有經驗,不知道怎樣的男人適合自己,不知道男人是不是真心,運氣好的,遇到的男人懂得欣賞你,珍惜你,也許也是一輩子,前提是兩個人門當戶對,知根知底,運氣不好的,分分鐘被拋棄,自己都不知道該去怪誰,所以,女孩子真的不要在自己太年輕,不夠成熟的時候就隨意把自己交付給一個人,一定要等自己長大以後,能夠明確知道自己餘生想和怎樣的人在一起,這是需要時間的,人慢慢長大本來就需要一個過程,十幾歲身體都沒發育完成!

5樓:親愛的吧友

絕大多數人,只有少量的同甘共苦,過得幸福。但我們往往是大多數那一類不幸福者。

6樓:

女人也要有自己的獨立的經濟,完全依靠男人的結果就是被嫌棄。

女追男 女生到最後真的沒什麼好結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情不分這些,喜歡了就去追,但是最好不要女生主動,因為女生主動,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好結果,你要想辦法暗示他,讓他追你,如果你都暗示了,他也追你,證明他對你沒感覺,也不會去喜歡你,那你還追他做什麼?這樣追回來的也是渣男一個。

8樓:執筆一寫人生

不會的。

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基礎。

有的人就是很講究感情的,

有了感情作為基礎,

任風吹雨打,均不會破壞兩個人的感情的,**會有不好的結果呢。

9樓:橙子君談娛樂

大多數沒有,除非你有過人之處

你說,一個女的追一個男的,是不是註定沒什麼好結果?

10樓:拖拉的土豆

不一定,我舍友就是追的一個男生,後來一開始男生喜歡另外一個女生,但是後來經過她地不懈努力,還真把他追到手了,現在都結婚了,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人生就那麼幾十年,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就要放心大膽的去追求,很多事不是它難,而是你不去努力。

很多姑娘不敢去主動,無非就是怕自己主動了,會承擔更大的風險,萬一失敗了,很丟人,不如等著被追求。

女生為什麼不能主動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只要努力,只要用對了方法,還怕追不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那要看那個女的追著那個男的是否有喜歡的女生。如果他有喜歡的女生的話,一般都是所以不上。

就算就算追上了有可能最後也是分手。如果那個女生追的那個男生沒有喜歡的女孩的話,那麼他的車功率就會有90%。那結果肯定也會是好的。

12樓:來自暨陽湖有樂趣的月季花

不能這樣說,女追男肯定是女的喜歡男的多一點,婚姻大事終有一方主動,祝你幸福

13樓:

當然不是了,愛情裡總要有一方主動的,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愛情,祝你幸福!

14樓:齋清綺

沒有啊為了自己的幸福。大膽的去追,千萬別錯過要相信自己別到最後後悔是自己,祝你們一生幸福

15樓:仲安杉

女追男隔層墻,說明很不容易追到手。

對單身的男人而言,什麼階段出現的愛情才會有一個好結果?

16樓:夙鳶小九

我覺得對於一個單身的男生來說,在工作穩定,經濟穩定的階段出現愛情才會有一個好結果。

有些人說戀愛要趁早,但是我卻覺得男人只有在自己經濟實力可以允許的時候才能更好的談戀愛,要不然出現了自己愛的但是卻沒辦法娶回家的女孩子那該有多痛苦。男人是否有著責任感就格外重要。或許很多男人都會認為這些都是自己應該做的,也都時常的要求自己做好這一切。

不管實際情況中男人是否掙的比女人多,但至少在心態上,一定是要保持著這種意識的。

一個男人想要自己的愛情有個好結果還應當心性成熟,很多男生心理年齡是小於女生的,所以太早談戀愛並不好。一個大男孩——每天沉醉在各種遊戲、電子產品中;做事情總是容易隨心所欲;仍未懂得為將來做打算,更不懂得為對方著想。簡單來說,就是這個年齡段的男生仍未‘定性’。

所以我比較建議女生找一個比自己大的男生,一旦找了一個比自己小的,雖然也會有各自的甜蜜生活,但是每天都要像哄孩子一樣照顧他,很辛苦。由於男性成熟的時間較晚,因此,大部分男性到了28-30歲左右,思想、心理才逐漸走向成熟,具備結婚的心理條件——真正想和一個女生共度一生。

其實從愛情到婚姻,沒什麼時間限制,也沒什麼金錢地位的限制,只要真心相愛,彼此又互相理解,那麼什麼時候遇到都好。要是真是命定的姻緣,怕不是會說相見恨晚呢。最後還是想跟男孩子說,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努力提升自己,在沒遇到那個人的時候努力變強,以便在遇到的時候可以直接出手,博美人一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的回答是,不是階段問題,有的男人十幾歲就遇到真愛,並且堅持下來真的成家立業,有的男人三四十也沒有官方另一半,身邊那個人總在換,不能一概而論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品行的人,就我接觸的人而言,經常到處約的男人不少,未婚的基本沒有官方伴侶,已婚的就扮未婚,像這樣的人,應該不會糾結結果的

我能給你的建議就是,希望你能認真對待每一次感情,因為你不知道哪一個就是命定之人,現在人都怕受傷,都是玩玩,玩著就玩沒了,選人很重要,不要輕易開始,你就不會隨意變成下一個,千萬不要想著傷害別人,哪怕你傷害完了覺得無所謂,你對不起別人,經常會在你遇到喜歡的人時,反過來對不起你,你只要認真談每一次戀愛,總會有成功的一次,如果每一次你都做到問心無愧,當你回憶過去,是沒有遺憾的,遺憾的都是那個沒有選擇你的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讓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18樓:番茄會有貓的

應該是在男孩足夠成熟,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之後,畢竟愛情是要麵包支撐的。

19樓:小白梨哎吆喂

單身的男人而言,27歲左右出現的愛情才會有一個好結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於一個男人而已,在事業成熟的時候出現的愛情才會有一個好結果。

21樓:木子果

在有錢可以滿足喜歡的人所有要求的時候,出現愛情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22樓:默默無聞

我覺得一般

應該是學生時代

但是如果這個男人

比較晚熟

那就只能工作以後成熟的時候

23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在哪一個階段都有可能

只要好好經營

愛情就會開花結果

祝你幸福

望採納謝謝

24樓:李丹明

對單身的男人而言,23歲,28歲緣分來的階段,出現的愛情會有好結果。

25樓:書玉石

只要遇到對的人,什麼階段出現的愛情都是好結果

26樓:閣老頑童

在你走頭無路的時候。

27樓:千里追赤兔

有地位和實力的時候。

28樓:姑蘇鈮衲

一般來說是25歲左右

29樓:查浩氣

最好是達到了國家法定結婚年岺,工作穩定,又有房產,經濟收入也相對穩定在這種情況下出現的愛情才會有一個好結果。

女的比男的大的好幾歲,會有結果嗎?合適嗎?

30樓:典聽荷

愛情不分界限。只要感情深,年齡不是問題。女大三抱金磚。如果兩個人都是真心實意的過日子。為什麼不合適呢?

31樓:

這要看看男的同不同意,但要看看雙方的父母家庭是否能夠接受。如果男的同意,雙方父母也沒有意見。而且兩個人的脾氣性格。都能夠談得來也不是不可能的。

32樓:楓林聽雨

女的比男的大,年齡應該不是問題,只要彼此心中有愛,一定會超越從從困難,而且是大幾歲?又不是大十幾歲,愛情是不分年齡的,如果你們有彼此,就不要太在意別的人,努力說服身邊人,讓他們也祝福你們

33樓:匿名使用者

鞋合不合腳只有腳知道,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合不合適,還是大幾歲的問題不是外人能評判的,關鍵是你倆當事人合不合適,在現在的社會地域不是限制,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倆有感覺,彼此覺得合適就夠了。

34樓:s1影子

大好幾歲也沒什麼,如果真心相愛肯定會有結果的,很多夫妻也是女大過男還不是一樣過的很好,結果不不於年齡而是在於你們怎麼去經營愛情。

35樓:叔擾龍笛

女的比男的大幾歲應該會有結果,如果他們志同道合有共同的目標|就肯定有結果,大幾歲不是門口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好幾歲是多少?如果小於2歲基本應該還可以,雖然有人說女大三抱金磚,不過個人覺得三歲會稍微大一點,如果考慮以後的話,畢竟男女的成熟合衰老度不同。既然是考慮結果,那麼就應該考慮的長遠一點。

37樓:

只要你們兩人相好,男的不介意,年齡不是問題,會很合適的,祝你們幸福

38樓:王王王亞輝

那要看看這個男的態度,如果他不介意,他的家庭也能接受,那就比較好說了,再一個就是看看這兩個人的感情是否紮實,如果這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那是完全合適,完全是有結果的

39樓: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他們兩個性格相合,他們會過得很幸福。

40樓:千嶼戶

合不合適,要看你倆在一起時開不開心,是否有代溝,還有三觀是不是一致。如果都沒問題,那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你們一樣也會很幸福的。

41樓:

合不合適看男女雙方,只要性格相投,真心相愛,持之以恆,便會有美滿的結果,祝幸福

42樓:建格格

只要有愛情 年齡不是問題 有很多女的比男的大的婚姻都能白頭到老 要看性格和興趣愛好 還要看這個男的是不是真的愛這個女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的不介意,而且非常愛這個女的那就沒什麼,這要緣分到了年齡不是問題,會有一個好結果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三抱金磚,只要兩個人感情深,大幾數又有何妨。

45樓:

兩個人要是相處的來,互相喜歡對方,年齡差幾歲,不是問題。

46樓:功聽楓

女的比男的大,這種現象很常見,女的比男的大個二,三歲有什麼關係,不是俗話說得好,女大三抱金磚嗎。一般女生比男生懂事的早,處理家裡的事務比男生處理得當。對男生也比較照顧,細心和體貼比男生要強。

女的要大男生七八十家,本人覺得不太合適,為什麼呢,女生比較操勞,面容如不注重護理,老的程度比男生要快,如經常面部護理的話,相應好點,但到了四五十歲後,倆人的容顏還是會突顯出來,男人象小夥,女人像阿姨了。但找的男人不嫌棄你,對你一如既往的好,那你就抽到頭籌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兩人只要聊得來,就沒有問題

48樓: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看對方什麼想法,合不合適看你們本身相處的怎麼樣

49樓:

女大三抱金磚,合適。

50樓:鳳凰衛視

年齡無所謂,只要感情比較好,彼此關係都不錯,就沒問題。

至於是否合適,不是看年齡是不是合適,是看兩個人的性格是否合適。

你們在一起是否融洽等等。只要感情好,其它的都不是問題。祝好~

女生約男生出去玩,男生答應好好的,結果都沒去,男生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呢?

51樓:畫妖阡

這種心理大部分都是一種敷衍的心理,指的是在男生答應女生出去玩的時候,就回只是在敷衍,並沒有放在心答上,甚至根本沒有看女生到底說了什麼就直接答應了,當然,也有一部分可能是因為當事人出了什麼事情,沒有來得及去赴女生的約,而且也沒有來得及和女生說明情況,這就導致了男生的失約,當然還有最不好的一種情況,那就是男生抱著那種玩的心態想要戲耍女生,故意答應並且故意失約,這三種心態都能反映當事人的當時心態,你可以詳細去問一下,然後再作出結論。

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愛上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有好的結果嗎? 10

52樓:小蟲草小

我認為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可能就是情人之間的關係。 做夫妻的話有點不適合。 因為年齡相差太多了。

十幾歲的愛情能走到最後嘛,十八九歲的愛情能走到最後嗎

牛一種態度 十幾歲的愛情可能會長久,也可能不會。十幾歲只知道愛,卻不知如何抵制 也不明白愛情有多沉重。十幾歲時候的愛情,單純美好。在這個年齡,都可以一起去瘋一起去鬧,可以去感受到愛情最清甜的樣子。十幾歲的時候,互相的不成熟,隨著成長的更多問題,相比當下更重要吧。感情是靠兩個人來維護的,十幾歲的時候很...

嫁給比自己大十幾歲的男人能幸福嗎

現在流行嫁給老男人,無論從任何方面老說,老夫少妻還是比較協調的。當然老男人要找有事業基礎的,不用經歷創業的艱苦,也可以收到疼愛,堅強的臂膀還是老男人!答案很多 回答是豐富多彩的!首先是這個男人愛你嗎?是不是對你很關心。一般比自己大的男人都是久經風雨後的成熟男人 懂得怎樣去愛乙個人,怎麼去 珍惜生活。...

和比自己小十幾歲的女孩談戀愛什麼感覺?!詳細一點,謝謝

苑永修千月 你這是叔侄戀吖,這種戀愛關係不會長遠的。就算你們在一起了,總有一天你們會發現彼此的缺點,畢竟你們之間有很多代溝,所以這樣是非常難受的。男生剛開始會覺得新鮮,但他們沒有想過在他們四十歲的時候,而他們的女朋友才二十多歲,這樣就很尷尬了。當然,除非你是永遠不老且帥的那類人。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