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會不會衰落,可口可樂會不會殺精

時間 2022-09-16 1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衰落是必然,但是時間問題。沒有乙個品牌是經久不衰的,尤其是瀕臨壟斷的。這些年由於百事可樂"年輕一代」的發展戰略,在碳酸飲料市場對可口可樂造成了一定的衝擊。

這是好事,有競爭才會有發展。至於碳酸飲料本身的問題,我覺得大可不必過分深究。畢竟世人接觸其又不是一天兩天了,存在就是合理的。

而且世界三大飲料中還沒有可樂的地位,再說可口可樂公司這幾年不還推出了酷兒等果汁類飲料嗎?有變則通,他們在改變,目的就是為了更好的迎合大眾的口味。我想哪天人們厭倦可口可樂和其其下產品了,它離封門之日就不遠了。

還是那句話,時間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我相信這個百年老字型大小,一定不會倒下去的.

在百事的衝擊下,可口的確被掠奪了部份市場份額.但是它一直是可樂業的第一,這是無可質疑的!就這種飲料來說,的卻是一種生活方式了,它擁有千萬忠實的消費者,這就是它不會倒下的,最大支撐點.

同樣也希望咱們中國人自己的可樂能夠站起來, 擁有一席之地!

3樓:之枋焮

可樂是一種飲料,但更是一種生活方式,隨著中國經濟的崛起和美國經濟的衰落,相信美國生活方式的代表-可口可樂會隨之衰敗。

4樓:水珊的貓王國

可口可樂發展了這麼多年,已經深入人心了,相信不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人都會變老何況乙個品牌的飲料,呵呵~

6樓:記憶中的秋雨

可口可樂屬於碳酸飲料 對人體有害

而現在好多廠家都在研究非碳酸飲料 不含咖啡因的飲料

今後一定會有更多非碳酸飲料 不含咖啡因的

飲料把可口可樂取代

7樓:

有發展就會有競爭,有競爭才會有好的發展!

這樣我們才能喝道更好的可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果汁飲料會逐漸把可口可樂取代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家的廁所有黃黃的汙垢,就到點可樂刷一刷,很乾淨的。

10樓:

現在已經2020了,可口可樂還是那麼暢銷

可口可樂的品牌文化,可口可樂的品牌文化 5

一 是長期的企業形象目標的確立和實現,是其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的基本戰略。無論是可口可樂還是百事可樂都是世界上最早注重商標和品牌的企業。二 是巧妙 大手筆的營銷策略。有效 一致的廣告和 注重包裝和視覺形象,公司鉅額的廣告費投入以及在世界消費者心中的成功形象塑造,是不斷取得進步的基礎。三 品牌是活生生...

可口可樂歷屆代言人,可口可樂代言人

可口可樂 王力巨集,飛輪海,李宇春,劉翔,s h e,章子怡,姚明,易建聯,張柏芝,熱力兄弟,飛輪海是2010的百事可樂代言的名人包括 張國榮 劉德華 郭富城 鄭秀文 陳慧琳 陳冠希 周杰倫 熱力兄弟 趙晨浩 boss 蔡依林 陳冠希 古天樂 謝霆鋒 f4 吳建豪 周渝民 朱孝天 言承旭 等。張國榮...

可口可樂有什麼不好?可口可樂的好處和壞處

它會讓你的鈣流失 易得骨質疏鬆症 咖啡因會上癮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鈣流失 該很難補的!碳酸飲料,對腸胃不好,還容易引起鈣的流失。可口可樂的好處和壞處 喝可樂有什麼好處。1 使人精神振奮。因為可樂中含有咖啡因,對於困倦的人來說,喝了可樂之後能夠使人精神振奮,變得精力充沛。2 使人充滿能量。可樂中含有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