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拒絕男朋友給自己付錢,怎麼拒絕男朋友給自己付錢?

時間 2022-09-16 11:15:09

1樓:以心

如果送你東西實在過意不去,回送過去(這裡肯定會存在男生說我不用你花錢,我送你東西是應該的,因為我想對你好啊,這時候女生肯定會更不好意思。畢竟有自尊的女孩子都會覺得拿人手短)。我就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要送禮物幹嘛,自己想要的自己買不就好了嘛。

愛情簡單點就好,並不是一支口紅、乙個包就能使愛情昇華,更多的還是兩個人的三觀和生活方式,溝通最重要,我就是直接說清楚,拒絕的,送來送去,沒這心思,簡單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這個東西,分情況,也分人。長篇大論我就不講了,我剪斷截說。男朋友送給女朋友的禮物,基本上就是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

所以,你不要多想,你們倆異地,禮物只是表達心意的乙個載體,接受這份心意就好,如果你拒絕了,對方一定會很難受,因為他的心意沒有被接受,所以會很沮喪。

3樓:王倩

男朋友真想送禮物,你就挑些便宜的讓他送,然後看看他需要什麼,偷偷給他買,增進感情。我建議不要讓男朋友買太貴的,畢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更難聽的萬一分手了,自己都不硬氣。

4樓:大馬

禮物是什麼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你在拒絕男朋友禮物的時候的確是在為他考慮,但你們的出發點不一樣,對於你男朋友來說,你接受他的禮物,並作出一點反饋(回送禮物,夸夸他有眼光,禮物選的好都可以),這就是最好的方式。

5樓:緋攻

個人認為,你拒絕男朋友男朋友為什麼會失落?因為男生會認為他把全世界所有好東西給你,是他愛你的表現,同時也是能力的展現,他想照顧你,想對你好。而你拒絕他,他(也許)會認為這是你在拒絕他的愛。

延伸為你是不是不夠愛他的失落,和他分得這麼清,他會很沒有安全感。其實我覺得如果題主想拒絕,可以通過兩個層面,小東西我覺得可以接受。比較貴的,會給你造成負擔的,你可以通過禮物互換的方式,或者你可以告訴你男朋友,你不在乎這些東西,你更期待他做的一頓飯。

總之就是要給你男朋友安全感,讓他知道你的拒絕不是因為不愛。

6樓:賣萌

也買點東西送他唄,相比他買給你的東西,可以不那麼貴,但是也是用了心的禮物就好了嘛。來而不往非禮也,你覺得花他錢了不心安理得是好事,不過也沒必要就斷絕這種行為,這樣情感交流不就生生少了乙個渠道,有來有往就好了呀。

7樓:fdsb05109俚巖

金錢這個東西可以很嚴肅~也可以很輕鬆的對待,男朋友不過是想把好的東西都買給你~~並且希望你能通過這個行為看到他的真心~所以你也就只用表達你的真心就好啦!我相信他送你禮物一定不是指望你回禮的!

怎么對男朋友說出自己的不滿,怎麼對男朋友說出自己的不滿?

人和人在一起相處一定要懂得對方 瞭解對方的所想 所要等等在戀愛的時期 男的都不能為女的過生日,過情人節那也太哪個了把那結婚後苦的還是你自己 想想清楚把 但是你也一定要溝通下 可能對男的說是無所謂 但對你來說很有意義 所以不要盲目下決定 溝通好了才最重要 丫瞬子 你就直接和他說 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會為...

男朋友心情不好怎么辦,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辦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那你就盡量做些事情來安慰他,但是絕對不是用身體安慰他,比如在他下班之前給他做頓香噴噴的飯,他下班之後回到家看到後,心情肯定會好很多!或者送他一件他一直想要的禮物.都可以。其實你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可...

怎么樣讓男朋友硬,怎麼樣讓男朋友硬

任何情感婚姻或者婆媳關係想要維護好都不容易,而且還需要大量的時間,金錢和情感。你對情感婚姻投入的越多,它對你的選擇和生活的影響就越大。如果你們互相投入太多,那麼你將很難放手。我經常在婚姻中看到你擔心離婚對你孩子的影響,或者你是否戀愛並懷疑你是否真的付出了足夠的努力或恐懼 孤獨。但是當一段關係惡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