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園沒有做好防護,牛羊進去產生糾紛怎么辦

時間 2022-09-16 11:15:06

1樓:茅草壪

果園做不做防護與責任承擔無關,根據法律規定,飼養的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應當承擔侵權責任,但能夠證明損害是因被侵權人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的,可以不承擔或者減輕責任。果園不做防護顯然不構成重大過失。

關於賠償主體,動物的飼養人或者管理人都是責任主體。動物的飼養人是指動物的所有人,即對動物享有占有、使用、收益、處分權的人;動物的管理人是指實際控制和管束動物的人,管理人對動物不享有所有權,而只是根據某種法律關係直接占有和控制動物。在實際生活中,動物的飼養人與管理人有時為同一人,有時則為不同人。

動物的飼養人與管理人為同一人時,也就是由動物的所有人自己占有和管束動物,在這種情況下,賠償主體是很清楚的。當動物的飼養人與管理人為不同人時,管束動物的義務由飼養人轉移給管理人,這時的賠償主體應為管理人。

2樓:生活情感找***

果園沒有做好防護牛羊進去產生糾紛,這個果園是對方中在自己家的地上的是他的合法財產別人的牛羊進去破壞造成對方的損失。那個這個損失全部由牛羊的主人來承擔。

3樓:彌茂

果園沒有做好糾紛,劉洋進去了產生糾紛,你們最好能夠協商解決該賠償的賠償,如果協商不成的話,只能夠起訴法院。

何謂法律糾紛,其如何分類,各糾紛又具體指什麼? 10

4樓:清溪看世界

1、刑事bai

糾紛:指犯罪嫌

du疑人或者被告人被zhi控涉嫌侵犯了《刑法dao》所保護的社會回關係,國家為了追究犯罪答嫌疑人或者被告人的刑事責任而進行立案偵察、審判並給予刑事制裁(如罰金、有期徒刑、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等)。

2、民事糾紛:是指平等主體之間發生的,以民事權利義務為內容的社會糾紛(可處分性的),是處理平等主體間人身關係和財產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和,所以所有違反這一概念的行為就會引起民事糾紛 。

3、行政糾紛:是指國家行政機關之間或國家行政機關同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以及公民之間由於行政管理而引起的糾紛。

法律糾紛的種類有哪些?

5樓:合肥律師劉志漢

根據現行相關法律規定,所謂糾紛,是指平等主體之間發生的,以權利義務為內回容的社會答糾紛(可處分性的),是處理平等主體間人身關係和財產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和,所以所有違反這一概念的行為就會引起糾紛 。大的分類通常有民事糾紛,刑事糾紛,行政糾紛。

6樓:叛逆在川農

民事糾紛,刑事糾紛,行政糾紛,這是大的分類,在大的分類下還有很多小分類。

什麼是法律糾紛

7樓:命運抗爭曲

法律糾紛主要就是有關法律規定的人身關係和財產關係,其中又以民事糾紛為主。

8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村民委員會管理糾紛,應發揮村民會議的作用,這句話對嗎?

9樓:廉衛濤律師

法律權利義務的不能協調,邊形成糾紛

有關一些法律糾紛的問題 高手請解答!!

10樓:鄧麗君

根據我國《婚姻copy法》的規定,關於夫妻財產,一方的婚前財產是屬於個人的。父親雖然重組家庭,但是所住房屋乃是與前妻因離婚而得到的個人財產,所以該房子是屬於父親的。既然房屋時父親的,父親有權將房產證的歸屬改成兒子。

父親只要去房屋管理處登記更改就可以。

老夫妻的財產如果要把房子留給孫子,只要立乙份遺囑並且到律師事務所公證,即產生法律效力,遺產繼承開始後,根據遺囑房屋歸於孫子。

11樓:

第乙個問題「房子是屬父親 然後父親又重新組建家庭 」那房子就屬於父親的內婚前財產,結

婚了也只容屬於父親的個人財產,「兒子要全部繼承」(父親死亡後才存在繼)如果還善在,則可以要父親吧房產證改成兒子的名字,這屬於贈予。

第二個問題,老夫妻兩的財產子女是沒有分額的,但可以有繼承利益,「如果他們要把房子留給孫子」可以在生前增予,也可以設立遺囑,將財產指定給孫子(遺贈),受遺贈人與遺贈人不得存在法定撫養義務。

設立遺囑最好拿去公證,因為公證遺囑的效力大於一般遺囑的效力。

而且不管是遺囑還是遺贈都不能損害第三人的合法利益 ,而且設立遺囑必須為對缺乏勞動能力又沒有生活**的繼承人保留必要的遺產分額,不然部分無效。

希望對你有用

12樓:渤海灣小胖哥

好的 首先回答你的第乙個問題,房子是屬於父親的,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專關於夫妻財產

屬,一方的婚前財產是屬於個人的。父親雖然重組家庭,但是所住房屋乃是與前妻因離婚而得到的個人財產,所以該房子是屬於父親的。既然房屋時父親的,父親有權將房產證的歸屬改成兒子。

父親只要去房屋管理處登記更改就可以。

第二個問題,老夫妻兩的財產子女不一定有份,如果他們要把房子留給孫子,只要立乙份遺囑並且到律師事務所公證,即產生法律效力,遺產繼承開始後,根據遺囑房屋歸於孫子。

13樓:牛x高手

會歸父親和她的女人共有,只要你父親你後娘同意,房產證改成兒子的名字那產權就是兒子的。

老夫妻兩的那份財產可以給,如果他們要把房子留給孫子只要把證該孫子名就行,那就沒子女的份了。

乙個關於法律糾紛的問題 5

14樓:法信心

根據你的描述,你提出了問題屬於法學理論無因管理範疇,如果你哥哥沒有及時通知你改變了放車的位子,且該地方你哥哥認為非常安全,但客觀上不安全,你哥哥因承擔一定的責任。

15樓:潘增飛

你哥哥的責任,家裡再買一輛就行了,不值個大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人負責.怪騎車人自己沒看好.自己認倒霉.

查一下公司所有法律糾紛

17樓:匯法網

可以去風險預警網去查一家公司的法律糾紛。

風險預警網是一家法律大資料平台,收錄海量各級人民法院判決文書、企業/個人案件資訊、法院執行資訊、稅務資訊、行政執法資訊、催欠資訊等並每日更新。

只要輸入企業名稱,查詢案件訴訟資訊即可。

示範查詢例子如下:

單身女孩現在怎樣做好個人全安防護

這是某人初到英國讀書時,校方給每人的防身手冊,短短的幾字,認真的想一 想,還真的有它的道理。一 回到家門之前準備好開門的鎖匙,不要站在門口才來找鎖匙。二 開車送朋友回家,要等朋友進了家門才好離去。三 平常在身上一定要備有各金額的零錢 硬幣 四 發生不幸時,一定要鎮定,記得對方的特徵。五 女性朋友要常...

疫情期間,心腦血管疾病如何做好防護?

飲食上注意,吃清淡,適當的喝茶調理。疫情期間心腦血管疾病只需要做好日常的防護就可以了,是不需要去額外操作的,然後出門的時候要戴口罩回家偷偷摸摸就可以了呀。怎樣做到心腦血管疾病的預防?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方法 營養均衡,應根據身體需要補充營養物質 所攝入的食物需與其營養 和熱量消耗相平衡,避免過於肥胖。對...

如何做好高空作業安全防護設施驗收工作

您好!1,電動吊籃的安裝和拆卸 包括二次移位 工作由產權單位負責。吊籃安裝 拆卸 包括二次移位 前,應制定安裝 拆卸方案,並報總承包單位和監理單位備案,同時應對安裝工人進行安全技術交底。施工總承包單位應確保現場達到安裝的條件。吊籃的安裝 拆卸工人 搬運人員除外 應持有效的 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