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四最厲害的劍是什麼,仙劍系列中最厲害的劍是什麼啊?

時間 2022-05-13 18:30:08

1樓:

飛雯煥日和懾天

買圖譜後鍛造可得~

2樓:鳳凰長歌

懾天和飛雯煥日,在幻冥界**店可以買到圖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得到的 懾天和飛雯煥日,在結局最後上山之前,潘仙鎮中間可以買

4樓:釗凝夢練谷

望舒和羲和,不過這倆是劇情物品,要說裝備麼應該就是買圖譜打造的比如攝魂,然後再自己注靈。

仙劍系列中最厲害的劍是什麼啊?

仙劍四最厲害的劍是哪把劍?

仙劍4最厲害的劍叫什麼?可以裝備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飛雯煥日 懾天

加上注靈,段造就是最強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飛雯煥日 懾天

終極裝備

仙劍奇俠傳4 最好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仙四最好的**就是54級的圖譜鍛造**。

男主:懾天、飛雯煥日

(懾天更全面,飛雯煥日偏向攻擊)

菱紗:羿日焓靈刃

夢璃:司幽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打的最好,然後加個連擊,就是54級的那些。同等級的大的比商店裡的屬性高很多。

劍3什麼職業野外最厲害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親,以前算是丐幫天策一類的吧,現在是蒼雲爸爸的天下,而且相比而言,氣純的野外生存能力更強。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仙劍奇俠傳4》最好的**是什麼?

仙劍奇俠傳所有系列最厲害的boss是邪劍天嗎

對的,是邪劍仙,最後他把長卿吞進了肚子,景天集合了所有人的力量,裡應外合才打敗他的 怎麼可能,最厲害的不是樓哥嗎 請問仙劍奇俠傳歷屆主角中那位綜合系實力最厲害全面?所有仙劍中,誰最厲害啊?給個排名表?人物太多 就說下主角類排名吧 新增兩個比較類似獨孤求敗的隱藏角色排名 1李逍遙 擁有迴夢 前三代上無...

出馬仙什麼仙最厲害,出馬仙是做什麼的?厲害嗎

不需要 最厲害,雞鴨鵝 仙,都 惹不起 不要看螞蟻小,都不能 傷害,報應更厲害 胡有胡的道黃有黃的法,不一定。出馬仙是做什麼的?厲害嗎 出馬仙,以東北三省居多 因為以前原始森林太多的緣故 但是不建議你去搗鼓這些東西,我把原因說明白給你聽 我們用種種方法請來的所謂的 仙 最常見的是東北五仙,即 胡仙狐...

最厲害的螞蟻是什麼

行軍蟻 army ant 又稱 軍團蟻 主要生活在亞馬孫河流域,喜歡群體生活,一般一個群體就有一二百萬只。它們屬於遷移類的螞蟻,和普通的螞蟻不同,根本不會築巢,從一出生就在不斷地移動 發現獵物 吃掉獵物。這種螞蟻擁有強壯的顎,咬力比一般的螞蟻強勁得多,在捕食時,它們會形成不同的進攻小組協作作戰,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