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在社會上沒活路,我該怎麼辦,感覺自己沒活路了

時間 2022-05-13 18:30:08

1樓:悠閒點兒

首先因為你的性格內向,有些孤僻,這樣在同事眼中你就是個不合群的人,並且好欺負。如果你想更好的融入進你工作的圈子,就要嘗試著改變自己,與同事多溝通多交談,尤其是下班之後多參與他們的活動,比如吃飯,聚會之類的。

其次對於同事的指使,能做到的可以幫忙,但做不到的或者不想做的直接告訴她,這個忙我幫不了,有些小事可以忍耐就忍耐,但不要一直隱忍,讓大家都認為你是軟柿子就不好了。

最後還是多與同事溝通比較好,你會明白在他們眼中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或者你哪點做的不夠讓大家都不認同你。如果工作環境實在太差,與同事相處不來,可以考慮換個新的環境。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與同事動手,最起碼保證不是你先動手,這樣有理你也說不清。

2樓:沙特阿普

非常理解你。相信任何人遇到這種事都是無法忍受的。與其這樣,不如換乙份工作吧。

跟小人為伍是最受氣的。另外,性格內向的話,可能會有點敏感吧。有些小事沒必要太在意。

找乙個可以說話的朋友。經常聊聊天這樣很好。心態很重要。

3樓:李豔

我覺得你學要多讀一些為人處事方面的書,人與人之間要以誠相待,對別人寬容一些。不要只看到別人不足。

4樓:與龍共舞

此地不留爺,直有留爺處!

搞不明白為啥脾氣不好的人,存啥都好,內向老實的人在社會上逼的沒有活路 50

5樓:孟德吃蕉

脾氣不好的人。他可能知道如何討好人,內向的人很木訥。內向老實是好的,但是要懂社交。

我該怎麼辦,感覺自己沒活路了

6樓:

有什麼值得你這樣?有什麼比活著更有意義,螻蟻尚且偷生。誰的人生沒經歷過失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別麼沮喪,我看了一本書上說,當你沮喪認為自己一事無成是,倒霉事就都會朝你湧來。所以放心裡所以的擔子,把每一天都當成新的一天,為自己找尋開心的方法!你一定就能夠成功!

8樓:若惜青

自知者明,天將降大任……早晚有有何關係,既然希望有個健健康康的家,就要好好活,不要讓父母擔心。懶惰是可以改變的,毅力是可以錘煉的,只要你願意。

9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你自己有沒有下定決心,要幹出點事,什麼自己懶惰,沒毅力,這些都不是藉口.也不要再回首說你爸媽當年不該太溺愛你,人要往前看,如果你真的決定了,不是為了嘗人間酸甜苦辣,也不是為了讓自己滄桑,成熟,只是為了向你自己證明你自己,記住,你的決心不是為了給別人看的.祝你幸福也祝你成功!

10樓:

我個人覺得,不是說外面闖就會機會大!如果自己有心改變,環境是次要的,關鍵自己的心,與付出的努力!無論在哪,只要有心付出,就會有收穫!

11樓:

親愛的的你,沒有事情是人類做不到的,你能開啟電腦說出這些話,應該是突發奇想。錢乃生外之物

12樓:繞心玫

既然認識到了錯誤,那就要勇於去改正。成功與否和你的過去無關。不要去後悔當初,不要對未來恐懼。

你活在當下,做好你能做好的。不要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過去未來!人生多磨難,你會挺過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嘗盡人間酸甜苦辣,就想著自殺啊!太悲觀,太脆弱了吧!你最大的資本是你還年輕,一切還來得及及,與其成天瞎想還不如做點實際的,讓家人看到你的成熟,而放心讓你出去闖.

14樓:文二公子

我覺得樓主好像活明白了!該怎麼做你自己定,你已經是成年人了。

我認為父母不是不想讓你出去,只是你沒把出去怎麼安排告訴他們。你都沒目標誰放心呀!你總得知道你要幹什麼吧,父母擔心的是你出去沒找到合適的工作錢又花光了你怎麼辦。

怕你為了面子不回來,又沒錢而走上邪路。那才是毀了你。其實你只要保證不做那些衝動、違法的事情,父母會同意的。

祝你成功! 文二公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三十六歲才有的你,應該說是最好的年齡生下的你,你應該比同齡人更成熟,更穩重,抗打擊能力及自我調節能力更強,而不是現在這個狀態,才二十歲,人生的路也就剛開始吧,幹嘛要死,其實父親的失敗對你的人生未嘗不是一筆難得的財富,教訓往往比經驗更鍛鍊人,找個機會和家人談談,說你想幫家裡分憂,要表現出你的成熟老道,其實之前你家裡不讓你出去闖是正確的,人在十幾歲正是躁動不定性的,過早接觸社會有百害無一利,況且你真的準備好了嗎?我看未必,現在是可以出去歷練的年紀了,但一定要讓家裡放心,你必須以成熟的心態讓他們驚訝於你的成長才行,否則他們不會放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為自己充電吧,知識真的很重要。學一門自己擅長的技術更重要。

17樓:微張張

出來也只是打工。當初我爸爸媽媽也不同意我出來打工。我爸爸媽媽四十歲有了我的,差不多也是被寵大的。

我出來的時候我老爸一直生我的氣,不和我講話。後來我還是選擇出來打工了。自己又不是富貴人家的千金,怎麼可以一直在家裡呆著。

出來之後懂得了很多很多,也一下子長大很多,我也21才出來的,在外面不管遇到什麼難事都咬著牙挺下去了,過年也沒回家…過幾天要回家看看了,心裡萬分想念父母,出來了才知道這世界上只有他們是真心愛我們的。如果你真的想出來,就好好和他們溝通溝通,如果真的不同意,就跑吧!但你必須保證自己可以安全,否則,還是不要出來為好,因為這個世界壞人太多,而且沒什麼人可信,做好一切吃苦的準備並決定不要放棄。

其實,不管你去了多遠,從你走的那天起,父母就開始操心,所以,都不容易,自己再大在他們眼裡還是個小孩子

18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知道應該怎麼辦

在社會上經常遇到了不公該怎麼辦?

這種,打到一片還會有千千萬萬的假xx站起來,只能讓自己練就火眼金睛,找對的就可以了。見識多了,你也就有免疫了。只是美化的程度不同。人都有美顏,何況企業呢。在社會上遇到不公平的事怎麼辦 社會本就沒有公平一說,可以用法律途徑維護自身利益的,就去用法律維護。不能用法律維護的,就自己散散心算了。老話說生活就...

我該怎麼辦感覺自己沒活路了

犯過花田錯 很慶幸你有所醒悟!恭喜你,有了想轉變生活的想法了!相信一句話,人的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不用洩氣的說自己一事無成,因為你還沒正式的做什麼事。種菜的老農每天辛勤耕耘才有收菜的一天,做生意的老闆每天起早貪黑才有生意興隆的一天,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更沒有不用行動就能改變的事實,人總要做點什麼,才...

女人究竟該怎麼在社會上生存和立足

第一職場網文馨 女人要想在社會上更好的立足,除了不斷學習之外,還需要自己從外到內的智慧,內在的智慧,比如工作上的核心競爭力 學歷硬實力,還需要自己的溝通 表達 邏輯思維,自強自立等這些軟實力技能,外部來說,比如穿戴打扮 形象氣質等這些小智慧,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來的優雅與恬淡,這些氣質都是需要通過多的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