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期中的爸爸媽媽,假期在家中為父母做的事情2000字作文

時間 2022-05-13 18:25:05

1樓:鹹魚的夢想

今天,天氣晴朗,望著藍藍的天空,心情好極了,不由的提議道:我們去郊遊吧!「好啊」爸爸媽媽和妹妹都紛紛贊同,於是我們等媽媽做了些好吃的東西,就出發了,我一直不大能坐車,但因為被去郊遊的好心情影響,居然一直都沒感到不舒服,到了目的地,我和妹妹便跑去摘花了,一朵朵鮮豔的花彷彿因為我的好心情而笑嘻嘻的發出銀鈴一般悅耳的聲音,我把花摘了放在妹妹的頭上,把她打扮的亂七八糟,她還以為很好看呢,忙在爸爸媽媽面前展示,把爸爸媽媽都得笑的不停,她才發現不對勁,我笑嘻嘻把她頭上的裝扮弄掉,連忙跑了,我們跑了一會,肚子「咕咕咕」的叫了起來,我們開啟籃子,看著好吃的食物,饞得口水直流,我連忙拿起乙個炸雞腿,咬了一口,真好吃!

今天的郊遊就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

在假期中每天幫助父母做一件事情450~500字左右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的一件家務事

在家裡我總是幫媽媽幹家務,所以大家給了我個「美稱」——「**的小助手」。星期天,媽媽去上班了,我又幫媽媽洗衣服。我先把老大老大的洗衣盆端出來,往盆裡倒了三桶清水,拿了洗衣板和肥皂坐在小凳上,仔細洗起來。

我先洗妹妹的背心,打上肥皂,沒命地搓、揉。可是背心上不知粘了什麼,洗了半天,依然如故,氣得我把它扔進盆裡。可是我又想起媽媽說過的話:

「有始有終才能辦成大事。」我又拿起背心,仔細一看,原來是墨水。我想起媽媽是用淘公尺的水洗墨漬的,我也找來淘公尺水,一點一點,一遍一遍地搓著,汗水順著臉頰流了下來,那些墨點、汙點終於蕩然無存了。

這件背心終於洗乾淨了。隨後,我又把其他的衣服洗乾淨,還用三桶清水把它們都衝乾淨,一件一件地晾在院子裡。這些衣服像排隊一樣整整齊齊,一陣微風拂過,衣服隨風搖擺,好像在對我表示感謝:

謝謝你給我們洗了個澡。我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自然特別高興。同時,也體會到**的辛勞,所以我經常幫媽媽幹活。

我想,現在你們一定已經知道,我為什麼能被媽媽和鄰居們稱為「**的小助手」了吧。

假期在家中為父母做的事情2000字作文

有關假期幫助父母做家務的作文300字

假期和爸爸媽媽發生的新鮮事作文,300字。

作文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作文《當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100字

星期六下午,爸爸媽媽有急事出去了,小明乙個人在家,他拿出圖畫紙,專心 致志地畫起來。忽然,門外傳來 咚咚咚 的敲門聲。小 明跑到門邊,正想去開門。突然想起爸 爸媽媽的囑咐 小孩子乙個人在家,如 果有人來敲門的話,不能輕易開啟門。於是,小明隔著門問 誰呀?門外的 人回答說 我是你爸爸的朋友。這聲 音聽...

作文 假期中的感人故事,作文 假期中的感人故事 800字

落小妍 有一句話說得好,幫助過你的人往往都是被你幫助過的人 我們在生活中就應該互相幫助,互相諒解,將心比心。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長時間,不過還是令我難忘,令我感動。今天,我就和你說說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個真實的小故事吧。媽媽是第六次人口普查的普查員,十年一次的大事當然要留個紀念,照相片是必需的,這不,媽媽...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作文,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作文300字

留下一片林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我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家裡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在他們的精心呵護下,我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很小的時候,我認為媽媽最疼我,因為記憶中媽媽總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我長大。肚子餓了媽媽為我做飯,衣服髒了媽媽為我洗,功課不會的時候媽媽會為我講解。媽媽在我有不會寫的字時耐心告訴我。媽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