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幻影的效能有哪些優點

時間 2022-05-13 18: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就是你這輩子都別妄想靠近它

2樓:左腳剎車

談不上 效能

這車是 用來坐的 不是 買來開的

買這車的 多數 都是 自己 坐後面 請個 司機 開車10個 有 6個 是 請 司機 的

就是 坐著爽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勞斯萊斯高貴的品質來自於它高超的質量。勞斯萊斯的成功得益於它一直秉承了英國傳統的造車藝術:精練、恆久、鉅細無遺。

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自2023年到現在,超過60%的勞斯萊斯仍然效能良好。 勞斯萊斯最與眾不同之處,就在於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勞動,在人工費相當高昂

製造工藝簡單、行駛時雜訊極低。勞斯萊斯高貴的品質來自於它高超的質量。勞斯萊斯的成功得益於它一直秉承了英國傳統的造車藝術:

精練、恆久、鉅細無遺。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自2023年到現在,超過60%的勞斯萊斯仍然效能良好。

勞斯萊斯最與眾不同之處,就在於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勞動,在人工費相當高昂的英國,這必然會導致生產成本的居高不下,這也是勞斯萊斯**驚人的原因之一。直到今天,勞斯萊斯的發動機還完全是用手工製造。更令人稱奇的是,勞斯萊斯車頭散熱器的格柵完全是由熟練工人用手和眼來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

而一台散熱器需要乙個工人一整天時間才能製造出來,然後還需要5個小時對它進行加工打磨。

據統計,製作乙個方向盤要15個小時,裝配一輛車身需要31個小時,安裝一台發動機要6天。正因為如此,它在裝配線上每分鐘只能移動6英吋。製作一輛四門車要兩個半月,每一輛車都要經過5000英里的測試,所以一般訂購勞斯萊斯的客戶都需要耐心地等候半年以上。

更多2條

角閥的作用效能有哪些

皮學敖碧白 角閥是每個家庭必不可少的東西,但是不少人對於角閥的作用還不甚了解。簡單地說,角閥的作用是維護終端裝置。下面,世界工廠幫浦閥網為大家詳細介紹角閥的作用。角閥是閥門的一種,起到隔斷介質,便於維修終端裝置的作用。一般用於洗臉盆 座廁水箱 熱水器的冷 熱進水管。角閥的作用主要就是在水壓不穩或者水...

岩板有什麼效能優勢?岩板有哪些優點?

岩板由於效能和可塑性都非常強,可以進行深度加工,既可以作為裝飾材料,又可以作為結構主材來使用,廣泛應用於檯面 桌面 牆面 地面 門面等領域。德利豐家居大岩板有什麼優勢?德利豐家居岩板效能怎樣?岩板有哪些優點?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岩板是由天然原料經過特殊工藝,採用壓機壓制,結合先進的生產技術,經...

勞斯萊斯有什麼於其他車不同的特殊效能嗎

效能沒什麼特殊 工藝上就有很多了 比如車門 後門是另外一個方向開的 最早的設計是和英國皇室座的馬車車門一樣 勞斯萊斯是英國皇室專用車 伊麗莎白女皇原來的馬車就是那麼開門的 天使標在停車或高速行駛的時候會縮回車內.車內經過了特殊處理 隔音效果超級好 幾乎聽不到一點發動機的聲音.車內的車皮是小牛皮 較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