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或減小電視輻射,如何減少和化解輻射?

時間 2022-03-20 11:10:14

1樓:小松部落格

關於電視輻射問題。按照國際輻射防護委員會法規規定,一般每人每年接受輻射5毫斯沃特是安全的。即使沒有其他電器輻射,每人每年接受的自然輻射也達2毫斯沃特。

有人測定,按通常的每人看電視正常時間算,電視機每年的輻射只有0.02 毫斯沃特,遠遠少於自然輻射量,故電視機輻射對人體無影響或者很小。不過,電視機的光線閃爍,易使眼睛疲勞,最好看20一30分鐘休息一次,且宜離開電視稍遠為好。

如何減少和化解輻射?

如何去除輻射

電視機輻射跟大小有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映象管電視輻射跟螢幕大小成正比,不過2公尺以外基本檢測不到輻射。液晶的基本不存在輻射。

在臥室裡,怎麼可以防止電腦與電視的輻射?

怎麼樣才能減少輻射?

3樓:

這個完全不需要用什麼護膚品

如果你用的是crt顯示器

就是大的像電視機那樣的

記得每隔2-3個小時用水洗下臉就可以了

著實有效

用液晶的沒任何必要了

它不產生輻射 簡單說

crt是電子槍打的電子產生的輻射

而液晶不是這個原理 它是用光照的

4樓:嘟嘟神技能

手機對身體輻射很大,只需記住這幾招,幫你減少一半的手機輻射

怎麼快速的減小腿 怎樣快速減小腿

一 用腳尖站在小台上,利用腳前掌把身體提公升,然後降下。二 身體靠牆半坐 像坐無影凳般 小腿伸直收肚,再把腳踝稍微提高,然後降下。三 把身體貼牆倒轉,以肩膀為支點,把頸以下身體向上伸直,腳尖亦要伸直。可瘦腿的水果 平時多食用含鉀量較多的水果,就能消除腿部浮腫和下半身肥胖。介紹幾種含鉀量高的水果,需要...

怎樣快速減小腿

很不錯的產品 用了乙個月了,令我最滿意的是 光滑了好多,和產品第一期的效果一樣,所以我相信接下來第二期的效果,等我好訊息!不可思議 贊!我上學期間是校田徑隊的,小腿的肌肉形狀挺不好看的,配合著瑜伽我用了已經一管了,效果挺顯著的,線條柔和了許多,這個夏天我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了!不錯剛用第一次,覺得有收緊...

怎樣才能減小腿呢,如何減小腿?

專家的建議,1 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 情緒,保持 快樂 的心態 2 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 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 少吃零食多喝水 怎樣減小腿 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7 8斤左右,根據個人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