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手機好,飛利蒲的怎麼樣

時間 2022-03-20 11: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看國產的還是國外的,國內的是多普達、tlc還不錯

國外的是諾基亞,三星,索愛,

飛利蒲待機時間長,飛利浦的軟體是linx的

2樓:菊影蝶刀

市場上認知度比較高的還是諾基亞,摩托羅拉,索愛這樣的手機巨頭!

不果飛利浦的也可以,特別是它的超常待機功能,很方便那些經常出門充電不方便的人~!

質量吧一般,做工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nokia吧!

飛利浦的機子除了待機時間長外,其它就沒有看點了

4樓:

飛利浦的手機真的不怎麼好,我有兩個同學都是用的這個牌子,都很愛宕機。乙個壞了去修,結果在回家的路上又壞了。

還是諾基亞的好,這是經驗之談。我用的是海爾z8000,很好,充電衝得快,用電用得慢。手機嘛,還是以打**為主嘛,待機時間是最重要的。

5樓:雲沐天香

出差多或者是**多,或者要求24小時開機的,飛利浦應該是首選。

6樓:

還是選一些主流品牌吧,推薦nokia

手機充電寶哪個牌子最好 飛利蒲和愛國者、歐能哪個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在這幾個牌子裡選的話,飛利浦和愛國者還可以。

另外推薦幾個品牌:

不缺錢:摩仕(moshi)-美國

價效比:品勝,羽博

質量:摩公尺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爽膚水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怎麼樣?

彌尚庫拉索蘆薈原汁水。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雪肌精 宣致 歐緹麗 科顏氏 奧爾濱這五個牌子的爽膚水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一 雪肌精。酒精含量很高,確實是有點酒精味道,適合夏天,在日本 不貴,酒精含量高有乙個好處就是清潔效果好,補水的時候,用完要趕緊用乳霜來保濕,總體來說還是一款很好的化妝水,在日...

海信手機怎麼樣,海信的手機怎麼樣

海信手機是國內較大的手機廠商之一,其手機質量還是不錯的,價效比也可以的,推出幾款銷量很高的價效比機型。海信是國內大型的家電品牌,涉及手機行業後,推出過多款叫好叫座的熱銷機型,依託家電製造的底蘊,在手機製造行業還是較好的。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海信手機價效比高。歡迎到海信手機官網了解海信智慧型手機產...

htc的手機怎麼樣翱,htc的手機怎麼樣啊?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htc手機外觀設計非常精美,手機效能也很強,多種機型更可以滿足不同人士的需求,要重點說的是htc sense 是一大特色。htc sense的ui介面一向受到廣大手機使用者的好評,也正是htc sense以人性化設計為初衷,才會在手機市場上給htc這個品牌帶來了那麼多粉絲。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