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腹水

時間 2021-10-22 21:10:49

1樓:城市漫筆

應該是在醫院裡醫生會給出專業的建議和**方法,聽醫生的。

2樓:

腹水量比較大的情況下,可以通過抽吸腹水和放置引流管來減輕腹水的壓迫症狀。

另外一種常見的腹水就是肝硬化導致的腹水,這種**需要控制水和鈉鹽的攝入,使用利尿劑,通過輸入白蛋白和血漿,提高血漿膠體滲透壓來促進腹水的消退。

如果腹水比較頑固,比如使用大劑量利尿劑或使用小劑量利尿劑就發生了肝性腦病、電解質紊亂症,都屬於頑固性腹水的範圍,需要排放腹水,配合輸入白蛋白或者行經頸靜脈肝內門體分流術,以及自身腹水濃縮**的辦法來減輕腹水,有條件的還可以進行肝移植。

3樓:落墨心間

產生腹水的原因有很多,要看是什麼原因產生的腹水問題了,要是炎症產生的好治,要是癌症等問題,抽水只會是月抽越多,長此以往下去只會形成乙個惡性迴圈,我本人人為,腹水問題,還是中西結合**更為妥帖,西醫可以積極控制原發病,但是卻**不了腹水,中醫可以排出腹水,另外一點,西醫的**方法,和藥物當中,***很多,而中藥正好起到乙個扶正固本的做用,所以兩者相結合,效果更佳,西醫的話講究醫療裝置先進,所以推薦去三甲醫院,中醫的話講究醫術精湛,經驗豐富,推薦王子福,是積水專科的。

什麼是腹水?什麼是腹水?怎樣排除腹水?

正常狀態下,人體腹腔內有少量液體,對腸道蠕動起潤滑作用,這些水和血液中的水分進行交換,維持平衡,在病理狀態下,這個平衡被打破,導致腹腔內液體量異常增多,稱為腹水。產生腹水的 很多,比較常見的有心血管病 肝病 腹膜病 腎病等。肝硬化的病人如果出現腹水,通常說明肝臟功能已經很難維持身體運轉了。出現腹水怎...

癌症引起的腹水能消除嗎,主要是用什麼辦法消除

健康的曙光 不止讓患者更舒服 還能為患者除去病魔 恢復健康 人體自從出生後 就受到各種原因的影響而逐漸的氣血虛 各種疾病就從此埋下隱患 當體質下降時 過度勞累時 長時間的營養不良時 就會誘發各種病症的發作 體現病症是因人而異的 時間也不同的 百病皆生於缺氣 氣足則能治百病 所以 氣血充足才是人體健康...

怎樣消除業障,如何消除業障?

8萬4千法門 淨空法師 灌頂法師有 觀無量壽佛經直指 注得非常好。他在 觀經直指 裡說,唸佛求生是解冤結 消業障 滅罪的第一法門。故說此經是 解冤釋結之要訣,超生脫死之良方 即是所有的法門都失效了,唸佛還是有效。這是他讚歎唸佛法門的功德利益。實在講,一切功德利益,唸佛第一,沒有超過唸佛的。淨空法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