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嚮往山林生活嗎?為什麼,我很嚮往隱居山林的生活,算是野外生存嗎?要是以後有錢了,我希望自己不忘初心

時間 2022-03-20 11:10:15

1樓:哦房子

相信會有很多人嚮往的!我就是其中乙個。

隨著城市化進城的加快,大部分人都湧向城市。城市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人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每天生活在喧鬧嘈雜的市井,各種聲音不絕於耳。

上班,匆匆忙忙,下班,又都蝸居在籠子一樣的房子裡。吃著被農藥汙染的食物,呼吸著汽車尾氣。頭頂的天不能天天蔚藍,更因為城市寸土寸金,綠化也相對稀少。

所有的這一切,都會讓人對充滿負氧離子的山林產生嚮往之情。而且,一旦無法擁有,人們就更會賦予它美質。現代城市人人的通病,對城市又愛又恨,而山林,正好滿足了人們的美好嚮往!

2樓:

山林的生活比較清靜,至於賺錢的問題,就看你自己的心裡到底想要哪種生活了,如果你去山林只是因為那裡的環境好,但是你還想過和城市裡一樣物質條件的生活,那麼你就需要先賺夠錢再去;如果你就是厭煩城市裡的日子,想過清淨、遠離塵囂的生活,那麼賺不賺錢就無所謂了,因為你想追求的是精神上的滿足而不再是物質上的,所以即使每天粗茶淡飯,你也會覺得幸福!

3樓:

有,有的人看慣盡了世間的繁華或是看破紅塵,就會想著去歸隱山林,去過平平淡淡,安靜的日子

今年24歲。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特別想隱居山林。感覺在這個社會。累了?也倦了?想找個沒有人生活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隱居山林的話,倒是有乙個辦法,現在佛教的名山古剎不都建在深山老林嗎,都是遠離了城市的喧囂,所謂天下名山僧佔多,你去這些佛教大寺住不就達到了隱居山林的目的嗎?但是進佛寺住就得守佛門清規,要隨眾參加早晚課和出坡,反正也還是悠閒自在,你可以住一段時間看,推薦寺院有江西百丈禪寺,寶峰禪寺,浙江奉化雪竇寺(但不能白吃白住,起碼要在寺院找一分事情做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何嘗不想呢,不過現在山林反而屬於有錢人。這算是一種美好的幻想吧。

6樓:霧遼

我也這樣想過,不過後來想想深山老林的連wifi都沒有,就不再想了……

7樓:

像陶淵明那樣的隱者大概是很多人嚮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逃避現實生活的一種情況罷了

9樓:北山學者

深有同感,一起結個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吧我打獵捕魚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特別想隱居 覺得

生活淡淡的

我很嚮往隱居山林的生活,算是野外生存嗎?要是以後有錢了,我希望自己不忘初心

12樓:棒棒棒

不算的,其實不忘初心很難,多多少少會有一點變化。隨心所欲,隨遇而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有錢了,初心可能不忘。但是態度還有現在那麼堅決嗎,經歷紅塵初心不改,好難

14樓:快樂的螞蟻啊

在這個繁雜的物質社會希望大家都能夠勿忘初心!

15樓:牙佳日月

有錢了 很容易 但是山上有蛇蟒

16樓:

呵呵!你可以嘗試一下!

17樓:末將殤

有錢人。都不在城裡。

究竟什麼是現實?我真的一直活在理想中嗎?我內心深處極度嚮往隱居山林,不問世事,對外界漠不關己的生活

18樓:me是殺殺的

人一直都生活在現實中,只是你看不清,也不願看清罷了

19樓:甜甜甜美妙

每個人都有乙個疑問,而每個入的疑問都是需要自己去解決。

20樓:靖濡

你我竟如此相像我也20歲10月出生

為什麼農村人嚮往城市生活;城市人嚮往農村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滿足不到。

隱居山林的40歲男人,可否通過分享隱居生活中的點滴來賺錢呢?

22樓:烏龜的狗

我覺得完全是可以的,因為現在隱居的生活是比較少的,很多人都在大城市裡面去生活,而且節奏比較快,壓力也比較大,他們有時候會選擇看一些原始一點生活化一點的東西來放鬆自己,所以是完全可以分享隱居生活的點滴來賺錢就好像是自己做乙個流量主一樣。

23樓:衛晨萱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也可以在生活中賺到錢。只要努力就可以。

24樓:摩晴桖

這要看他的水平了。如果他分享的隱居生活。其中的點點滴滴確實能吸人眼球。可以賺錢的。如果水平一般,那就另當別論了。

25樓:有水酵素

那得有合適的地方發表,就可以轉化成你想要的,

26樓:

這要看你隱居起來做些什麼,是不是正能量的事情,是不是能感動人的事情?總而言之一句話,只要有足夠多的人喜歡看,有流量會變現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隱居了要看破紅塵,要錢幹什麼呢?要錢就不要隱居

28樓:秋至露水寒

當然可以了 只是能否賺到錢就不好說了

29樓:佰龢

可以的啊,只要是別人感興趣的東西都可以分享。

《極挑5》和《往生3》之間,為何黃磊會選擇常駐《往生3》?

30樓:萱雨茉香

《極挑5》和《往生3》之間,黃磊會選擇常駐《往生3》這是因為他所嚮往的生活就是田園生活,很簡單很質樸,或許是都市的燈紅酒綠生活,讓人越來越浮躁,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往生三可能更適合黃磊,目前的心境和狀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但是在當代社會的大環境下,遠離都市的喧鬧進入鄉野之中讓自己的生活慢下來,是所有人心中的嚮往,其實自古以來中國人的內心就把歸隱山林視作人生的終極願望,文人墨客和朝中**很多都會選擇生活在鄉野之間,到了現代,人們的社會更方便,同時也對鄉野間平淡的生活更加嚮往,再這樣的大環境下,《嚮往的生活》應運而生。

其實每一集到來的嘉賓都和黃磊或多或少的有一些關係,其實節目要的也是這種效果,如果真的為了流量請明星來,但是嘉賓之間相互不認識,很容易尷尬,不只是節目,我們日常的交往也常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很多沒有營養的社交給我們沒有任何幫助,黃磊在節目上就表現得很好,和很多小生都保持了適當的距離,不遠不近這才是乙個正常人該有的態度。

作為有黃磊老師壓寨的節目,美食的出現當然是毫不例外的。湘西公尺粉就是其中一種,不得不說,黃磊老師的廚藝還是棒棒的,看著**就能夠讓人口水直流。這或許是黃老師一直都渴望的生活方式,也適合自己當前的狀態和體能。

31樓:董公子財經

《極挑5》和《往生3》之間,黃磊之所以會選擇常駐《往生3》,是因為他丟過硬幣,問過蒼天。

32樓:職場解惑七七

《極挑5》和《往生3》之間,黃磊會選擇常駐《往生3》,是因為他喜歡這裡,他覺得這裡的發展空間更大。

33樓:陸陸陸

嚮往的生活這個節目和極限挑戰不同,這個節目會比較隨性,而且黃磊本身喜歡做飯

34樓:

因為可能他更喜歡嚮往的生活裡的那一種,淳樸和悠閒的感覺吧,都看個人的選擇吧。

35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因為他更喜歡那種回歸田園,然後每天做飯給別人吃,沒有太多的壓力的生活。

36樓:渣男收割機啊

至於個人會怎麼選擇都是她自己的選擇,都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方向,所以說別人並不會過多干涉

37樓:小貓不吃醋

感覺他就是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追求啊,然後希望更好的發展自己,

你嚮往人的生活嗎,為什麼,你嚮往乙個人的生活嗎,為什麼?

人生是跌宕起伏的,絕對沒有一帆風順的。所以起的時候有起的理想,伏的時候有伏的願望。也就是說 人的願望會根據自己的生活境況而改變。絕不是一成不變的。記得小的時候,與一位漂亮女生同桌,真的不想跟她在課桌中間刻三八線,為了不讓其他同學胡說,我又不得不刻。心裡倒是希望她把小胳膊伸過來與我碰撞,就能體會到同學...

為什麼我們總是嚮往別人的生活呢,我為什麼總是很嚮往別人的生活?是不是心理變態?

因為我們總是對自己的生活有這樣那樣的不滿,總是看到別人生活光鮮亮麗的一面,所以才嚮往別人的生活。 肉多 因為每個人看到別人的生活都是看到好的一面,所以才嚮往著擁有別人的美好生活。 零仙 我覺得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還是具有一定道理的,可能我們看到的總是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所以總是去向往別人的生活。 天...

為什麼她長的醜,還有人娶,我很納悶,為什麼有人願意娶一個長的醜的女的做老婆?

珍惜時間 醜一點女孩子好啊,會真心過日子,我是男孩雖然沒有談過戀愛我喜歡這樣女孩自然美才是真 我很納悶,為什麼有人願意娶一個長的醜的女的做老婆? 雪影蘭顏 每個人都有優點,其實相處愉快很重要的,漂亮的人並不是人人喜歡,或者說喜歡看而已,結婚的話內在美更重要, 美醜在每個人的眼中都不一樣,外表的美麗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