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估計腸胃炎,怎麼可以幫它自癒呢

時間 2022-01-24 02: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小的時候盡量不要給它喂公尺飯等,因為腸胃功能太弱,人吃的食物貓咪都消化不了。可以試試用溫水把貓糧泡軟,手一碰就軟的那種,然後一點點的喂,教它只吃貓糧。 成年後可以吃吃公尺飯等。

牛奶和雞骨頭都不能喂的。

貓咪腸胃炎應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腸胃炎應該怎麼辦,拉完就好了,不好的話送就醫。

3樓:沒沒沒頭腦

貓咪腸胃炎帶貓咪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腸胃炎了,你給他吃點消炎藥就行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兒。他自己也有他的免疫系統,他讓他吃點兒老鼠也就好了。

貓咪腸炎怎麼治

5樓:我是楊猛

貓咪得了腸炎怎麼治?

小貓腸胃炎怎麼辦

6樓:我是楊猛

貓咪得了腸炎怎麼治?

7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患有腸胃炎疾病的貓咪會出現嘔吐、拉稀和精神不振的情況,這對貓咪的健康影響是非常大的。腸胃炎導致貓咪不能正常飲食,不能正常吸收營養,也就無法讓貓咪正常的成長。特別是年幼的貓咪。

身體抵抗力弱,如果患有腸胃炎疾病那是非常嚴重的。貓咪的腸胃炎是很常見的貓咪疾病,在腸道感染中99%都是由桿菌引起的。一般來說,對付桿菌最好的選擇是硫磺慶大黴素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是最好的抉擇

貓咪得了腸胃炎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的腸胃炎比較頑固,一次喂一片複方黃連素加兩片食母生,連續喂幾次試試。

10樓:min的貓

慶大黴素,兒童量酌減。

你家貓吐嗎?吐得話禁食禁水一天,讓它調理腸胃。

11樓:玖蘭風溪

吃點消炎藥,或者去看醫生

怎樣看小貓是不是得了腸胃炎?如果得了腸胃炎要怎麼辦?

12樓:喂三月

停止它喝奶了,牛奶是燥熱的,喂食物少喂點,別喂多了,去買點貓糧喂,看有變化沒,再給它吃點消炎藥,不要喂多了```` 好後要改變它的伙食……

13樓:手機使用者

得了腸胃炎會吐,吐黃水,有沫,小貓會蔫了,如果得了,比較嚴重,要到正規醫院,如果不是特別嚴重,那就在家好好休息,盡量少吃東西,我想你可能是喂了雞骨頭吧

貓咪得腸胃炎怎麼辦,貓咪腸胃炎吃什麼藥

貓胃腸炎和貓腸胃炎。貓胃腸炎是以胃炎為主的。在病情的初期,體溫會公升高,想吃東西的慾望減退。還會帶有嘔吐 腹痛 摸肚子會叫不願意被碰 同時會不停看腹部 喝水的次數增加,但是喝下去就吐出來。嚴重一些的嘔吐物還會出現水狀黃色,身體迅速消瘦。同樣的,貓腸胃炎是以腸炎為主的。貓腸胃炎主要表現就是拉稀,拉出來...

腸胃炎怎麼治療好呢,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10

方面,應在提高生活質量 避免不良刺激 調整飲食和加強體格鍛鍊的基礎上,配合一些藥物 可以獲得良好的效果。1 口服抗生素 慢性胃炎特別是慢性萎縮性胃炎,當胃酸減低或缺乏,胃功能紊亂或胃內有瀦留液時,細菌易於生長繁殖,使胃炎病變和症狀加重。因此,可口服鏈黴素 慶大黴素 黃連素等抗生素,用迪樂沖劑可抑制或...

急性腸胃炎怎麼治,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廣西滴滴龍 吃 蘭索拉唑 靜養,飲食規律清淡,一個星期就可以完全 了。 1飲食要有規律,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輕胃部負擔。三次正餐食量較少可於餐間定時加餐。注意食物搭配,最好有幹有稀,有蛋白質食品也有少量主食。2 患者應以吃易消化的軟飯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 維生素多的食物,如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