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練上肢力量的時候遇到了瓶頸,怎樣才能盡快突破

時間 2022-01-17 04:30:13

1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上肢的力量是許多人驕傲的地方,我們人體許多的動作,都是要借助到上肢的力量來完成的,所以大家都想擁有強大的上肢,如果上肢力量長期得不到突破,那麼就要考慮肩部是不是拖後腿了,那麼下面的三個肩部力量訓練能夠幫到你!

上肢所指的就是我們的肩部,以及手臂的部分,這兩部分組合起來形成上肢,我們人體能夠實現推拉等動作,都要依靠上肢才能完成,強化上肢的力量將會讓你的推拉能力得到提公升。

想要讓上肢力量均衡的發展,那麼手臂和肩部的訓練乙個都不能少,並且二者還要做到均衡,如果手臂過於強大,肩部沒有得到提高的話,那麼肩部肌肉就很容易被拉傷,這也是很多人常犯的錯誤。

那麼同樣的道理,如果你經常在練上肢力量,卻長期得不到突破的話,就要考慮這兩個部分的訓練是否是平衡的,通常都是肩部的訓練被忽視掉了,所以我們要加大對肩肌的鍛鍊了。

肩部的肌肉群是比較小的,如果我們在鍛鍊其之前,不進行充分的預熱活動的話,也是非常容易在訓練中,出現拉傷或是抽筋的情況的,所以務必在正式開始以前,進行肩部的預熱活動。

動作一:繩索面拉

可以說這是個非常棒的後束練習,因為我們可以在做的時候調整不同的角度,來對後束進行全方位的刺激。

這個練習你可以站著或是坐著進行,前者需要你的機體有足夠強的控制能力,而後者則更適合初學者進行,能夠讓你更專注於後束的肌肉。選擇好姿勢後再調整滑輪的高度,讓其與面部同高即可,雙手抓住v字繩的兩端,將其抬高手肘拉一次,然後放低一些再拉一次。

拉的時候兩手要保持同一高度,不可乙隻高乙隻低的拉動,這個練習每組拉二十次,一共拉三組即可。

動作二:單手啞鈴側平舉

這個練習我們先練一側的肌肉,然後再練另一側的,兩邊做的次數要保持相同。

讓身體站於架子的一側,內側的手臂握在架子上,外側的手臂握持啞鈴,雙腳收攏並向架子靠近,上體向外側略微的傾斜,然後讓外側的手臂,從自然下放的狀態,向上抬起到水平的位置即可,然後再下放並重複完成。

一定要記得做完一側換另一側再來一次,這個動作每組做十五下,一共要做三組,也就是每側都要做三次才行。

動作三:槓鈴推舉

上面的兩個練習都是孤立動作,而這個練習則是復合訓練,能夠訓練到肩膀整體,對於肩膀的三束都有很好的刺激效果。將有靠背的長椅放於槓鈴下,坐在長凳上背部緊貼之後,雙手抓住槓鈴杆重複向上推舉的動作,我們可以調整靠背的角度,來對肩部多角度刺激。

2樓:專業資深吳老師

合理膳食和科學鍛鍊,合理膳食可以讓自己有充足的力量去突破、科學鍛鍊可以讓自己突破得更快。

3樓:技術小輝

堅持。因為練上肢力量的時候遇到了瓶頸是很正常的,只要繼續鍛鍊,很快就會突破。

4樓:土豆地瓜豆角

首先第1點,想要突破的話,就是應該進行上肢的這種力量的這種訓練,通過舉重的方式去刺激上半身的肌肉感,然後讓上半身特別有力量感,能夠爆發一定的力量,這樣才能突破瓶頸,第2點就是應該進行這種拉伸的訓練,通過拉伸的方式可以讓肌肉變得很緊實,整個上肢看上去很有力量。

怎樣能把三頭肌三角肌一起練,使上肢力量得到增長

為何有些人的力量增長能很迅速,而大多數人得到的增長並不是特別的明顯呢?因為我們的訓練是有章法所尋的,下面我們就將三角肌三頭肌一起來訓練!用四個動作讓你的上肢力量得到超強增長!我們都知道三角肌是肩部最主要的部分了,而肱三頭肌則是大臂上的主要部分之一,將這兩個部分放在一起練,我們就能夠將肩部和手臂的訓練...

肛裂的症狀有哪些?最近在上廁所的時候總是感覺不舒服,有疼痛的感覺,不知道是咋回事

肛裂的症狀右便祕,上廁所時總是感覺不舒服,肛口裂了就有疼痛的感覺,是痔瘡引起,只要切除了就沒事了。 溥北 以排便時滴血或便後紙上擦血為主,血色鮮紅,出血的多少與裂口的深淺 大小有關,但不會像痔瘡一樣出現噴血,很少大出血。肛裂便血也會週期性反 作。 便泌,便血,而且疼痛持續。 平時有便祕的人得多注意點...

最近在播的韓劇,最近播出的韓劇有哪些

神醫 李民浩演的哦 致美麗的你 雪莉演的 五指 愛情雨 林允兒,張根碩 糟糠之妻俱樂部 麵包大王 麵包大王 糟糠之妻俱樂部 阿娘使道傳,李俊基的回歸之作,女主角是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裡的申敏兒。49日,劇情挺特別的,個人很喜歡 仁顯皇后的男人,雖然男主不帥,可是很有感覺 最近播出的韓劇有哪些 湖南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