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的症狀有哪些?最近在上廁所的時候總是感覺不舒服,有疼痛的感覺,不知道是咋回事

時間 2021-07-25 13:51:59

1樓:

肛裂的症狀右便祕,上廁所時總是感覺不舒服,肛口裂了就有疼痛的感覺,是痔瘡引起,只要切除了就沒事了。

2樓:溥北

以排便時滴血或便後紙上擦血為主,血色鮮紅,出血的多少與裂口的深淺、大小有關,但不會像痔瘡一樣出現噴血,很少大出血。肛裂便血也會週期性反**作。

3樓:

便泌,便血,而且疼痛持續。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有便祕的人得多注意點啊,因為很可能隨時就會出現肛裂的,最好能早點去看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疾病的症狀還是比較多的,痛是主要的,還可能會出血,然後全身不舒服,比較嚴重的疾病,要及時醫治

最近上廁所大便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疼.感覺像是被撕裂了.破門而出的那種感覺.有時候還會帶血.便後就不疼了

6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其一為肛裂造成,還有腸專道有結腸癌(惡性組織)或屬是直腸有息肉,痔瘡亦會造成大便出血。

肛裂是因大便欠缺纖維及水分,變得粗硬,在排便時更用力,用力過度經過在**內的血管組織(外痔組織),令**口撕裂,外痔組織也凸了出來,造成出血,因為外痔組織是皮層組織,有神經線,所以患者會感到非常痛苦。

很多時候,大便出血是由於長期便祕及長期用力排便而成,這通常由不健康的飲食習慣,例如缺乏生果和蔬菜的食物纖維所引致。

建議你先到醫院檢查是否肛裂,還有平時要多吃高纖食物,吸引纖維有增加腸胃蠕動,幫助排便的效果。另外多飲水也能令排便更暢順,加上多運動和有良好的排便習慣,那就不會大便時會用力過度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最近上廁所排便,用力大些就會有**區域性撕裂的痛感,並伴有滴血。能感覺到**某處破了,但久等未見癒合

7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的可能性大,你可以先用些馬應龍痔瘡栓或膏用下試試,晚上睡前用,不管膏或栓都要送到**裡才能起到效果,平時大便不要乾燥!禁食辛辣,忌久蹲久坐

8樓:我很努力

嗯 是肛裂,最好及時**。注意飲食及個人衛生。

上廁所,**有撕裂疼痛是怎麼回事,**

9樓:上海中佑專線

排便時**疼痛最常見的就是兩種疾病,一種情況是痔瘡,如果得了血栓外痔或者炎性外痔,大便時**就會感覺到明顯的疼痛。另外一種情況就是肛裂,尤其是那些伴有排便困難和大便乾結的患者,肛裂的診斷幾乎可以成立。無論是哪種情況,都要避免刺激性飲食,避免飲酒,避免**著涼,保持大便順暢,多吃新鮮水果蔬菜。

10樓:半真半假

症狀及疼痛的性質來看需要排查下肛裂引起。多與日常生活衛生不潔,或者長期便祕引起。需要進一步檢查明確。另外就是需要排查下胃腸方面不適引起。

上廁所看書看手機的危害,上廁所看書有什麼壞處

如廁時你會玩手機看書嗎?這樣做會有危害嗎?聽聽專家怎麼說。上廁所看書有什麼壞處 上廁所看書有什麼危害 容易便秘 得痔瘡 下肢血脈不足導致麻木等 上廁所時看書.玩手機 對身體有害嗎?確實是會的痔瘡的!延長答辯時間最直接的後果就是 痔瘡!別掉下去就好了 書和手機都怕水 告訴你個最直接的壞處吧 腿麻 有點...

最近在播的韓劇,最近播出的韓劇有哪些

神醫 李民浩演的哦 致美麗的你 雪莉演的 五指 愛情雨 林允兒,張根碩 糟糠之妻俱樂部 麵包大王 麵包大王 糟糠之妻俱樂部 阿娘使道傳,李俊基的回歸之作,女主角是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裡的申敏兒。49日,劇情挺特別的,個人很喜歡 仁顯皇后的男人,雖然男主不帥,可是很有感覺 最近播出的韓劇有哪些 湖南台...

郴州常見的肛裂危害有哪些,郴州導致肛裂的原因具體有哪些呢?

導致肛裂的原因有很多,也可能是撕裂,也可能是感染造成的 郴州同濟肛腸醫院 肛裂常見的四大症狀有哪些?引起肛裂的原因是什麼?有哪些常見的危害呢?一般就是 飲食不當大便乾結撐破 當然也有是頻繁大便造成的 還有就是不當的性生活誘發的 早期肛裂就是傷口,好癒合,千萬不要拖成陳舊性肛裂 引起肛裂的原因一般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