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找工作,爸媽總是介紹認識的朋友幫我找,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08:31:43

1樓:別問我是誰

找工作是自己的事,儘量不要依靠別人,

首先你要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你自然也會感到輕鬆愉快。如果你是託關係找到工作難免會受到別人的質疑。但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有實力,用實力說話。

2樓:歡樂許多啊

你的問題是不夠自信,思維見識都不行,別人和你一聊就明白了!還是先變得自信一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如果不甘心就自己找工作養活自己試試,避免將來後悔,可以跟父母談談心,就當磨礪自己,但是一定要自己養自己,不然都是瞎混。

4樓:摩羯虎虎虎

這種人人品不會好建議不和他們合作

5樓:手機使用者

爸媽可能也是想幫助你的,只是方式方法和溝通上出的問題,慢慢靜下心想想自己現在能為工作做些啥準備,然後才能更好應對,有爸媽或者找熟人幫不是壞事,多聽聽長輩的建議,難聽的話也想想自己如何改進,然後去做,去實施改進可以不光想來想去,有時間煩惱不如用好時間去把自己完善。長輩聊的過程多多觀察注意留意些他們說的資訊,也就是工作周邊或者與工作相關的資訊,多多收集資訊,少些情緒化的東西比較好

我不知道怎麼辦了,想離開爸媽身邊自己找工作了,但是很難啊。在爸媽身邊工作又很累,怎麼辦?

6樓:

想離開就下定決心,一往直前,不想離開就找到一些經驗方法,改變現在的工作方法,減去自己的壓力,人這一生都在不停地做出選擇,也許選擇了一個對你有利的,也許選的那個對你沒有幫助,但是我們還得做選擇,有得必有失,所以要想成功就找到你需要堅持的理由,你的奮鬥目標,而不是盲目無所想的去作出選擇!

我18歲了,我想自己出去找工作,但是我不想跟我爸媽說,估計他們是不會同意的好煩呀,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18歲如果是還在上學,那你應該好好的先完成你的學業,學到真本領,出去找工作才會少吃一些苦,少吃一些虧。人一輩子要工作三四十年呢,也不急於這一會兒啊。沒有學歷,沒有文憑,再沒有一些真本領,出去是找不到什麼好工作的,那時候不僅身體累,還會心累,會後悔當初那麼好的年華,卻沒有好好用來學習。

如果你已經沒有上學了,那麼你可以好好的跟你父母溝通,在離他們不是很遠的地方,找份工作先鍛鍊著,等到他們安心了,放心你的能力了,你再到大一點的城市去奮鬥也不是不可以呀。父母其實是因為愛你,關心你,怕你受苦,怕你上當,他們總想著為你遮風避雨。

8樓:大哥發大大咧咧

傻孩子,你這種想法在我們小的時候也都有,但是其實很不現實的,尤其在這個社會上,大學畢業生都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更何況你這個小孩子呢,所以說不要簡簡單單的把事情想的那麼。簡單因為社會很複雜,如果你是男生的話,還稍微好一點,但是現在社會大環境對於男生來講也不是太安全。嗯,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那麼就更不安全了,因為你什麼也不知道,所以出來的以後很容易被騙。

貝恩,陌生的男人騙財騙色都有可能我覺得家庭是人最後的依靠吧家裡把你撫養這麼大肯定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不是說,按照你自己的方式很任性的去生活,所以說,恩好好跟家裡商量一下,在你這個年齡是學習最好的時機,等你過了24歲以後也就是一般大學畢業了以後,是,參加工作以後很少有這樣良好的機會去接受教育然後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適應未來社會的需要,所以說還是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吧,否則,未來,你後半輩子都會在懊悔中度過,因為你沒有文化,所以,很多職業都不會。你敞開大門學歷,雖然只是敲門磚,但是也是很重要的,你沒有的話,只能幹一些體力勞動就跟莫泊桑的。**項鍊裡面的女主人公一樣,那麼就是用自己。

後半生的悲催生活來,換取自己年輕時候的任性吧,希望能夠給你有所啟示,祝你未來幸福。

9樓:卓行天下

關於找工作,不同的行業和崗位,發展是不一樣的,如果有家人和親朋對行業瞭解,甚至有渠道和資源,結果是事半功倍的,獲得家人支援是一個重要的一步。

10樓:彩色人生

我覺得你都已經18歲了,應該有自己的思想和想法。如果你外邊有親屬和朋友的話,到他們身邊去找一份工作。如果工作穩定了,你再告訴你的父母。這樣他們也放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自食其力不是很好嗎?爸媽知道你這麼懂事一定會很開心的。雖然父母都是心疼子女的,但是你也總有一天要出來創業的呀,你該高興,不應該隱瞞,父母不會責怪你的。

12樓:泠鳶灬

你還在念書麼?沒念書的話為什麼不讓你找工作?在念書的話可以跟你父母說做做假期兼職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呢

13樓:柳色如煙

按法律上面規定十八歲就是成年人了,但在國內大多數父母的眼睛裡十八歲還是個孩子呢,所以說你想出去工作這個事情必須要和父母親說明,可以通過父母或親戚朋友的幫你介紹一個,這樣最少能瞭解工作的性質和你在的工作地方,所以你就應該聽父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已經18歲了,但是閱歷少還是跟父母提出你的想法爭求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和媽媽爸爸說,讓她們知道你在**,現在壞人很多,你剛走向社會,還不知道世間的險惡。有事情要和媽媽爸爸商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父母好好溝通,畢竟是成年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 我想自己一個人出去

小時候親叔叔和親戚欺負爸爸媽媽,現在我有出息了,他們反過來討好我,希望我給他們的女兒找工作,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們 你的這些親戚在外衣的掩護下作惡 偽裝 其本質永遠是一顆骯髒無恥的心內 無私索取才是他們的目

容的,你即使幫助他們也會得到危害,多上上網看看,那些事例,一個有道德的人怎麼會去欺負人,更別說他們有多少人性,對付他們不能像人一樣看待,別理會那些聖母婊,都是一些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主,善人寬容惡人本身就是一種縱容和自我作踐,你幫助有道德的人他們會記住恩情,你幫助無德的人,他們只會覺得你傻,會無線索取,懂了嗎,多看看周圍的人和事,不要總想著自己做好自己,而是要學會保護自己中做好自己

19樓:常德工民吧

其實一復個人沒有根不能活 對你的不制好已經過bai去了 畢竟還是

自己的親戚 你爸爸du

媽媽和他們都還是zhi有聯絡的dao 但他們的嘴臉確實有點可惡,但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沒辦法的。所以為了讓你爸爸媽媽心裡好過點,多少幫點,但太大的忙就算了 以後不知道 他會不會反過來又那樣對你,幫點小忙可以顯得你心胸寬廣你父母顯得有面子

20樓:w_不想錯過

好吧,現在我親叔叔和親戚在欺負著我家,所以我現在相信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即使不報,也不可能反過去對它們有多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代的恩怨都是過去時了,沒必要讓它們延續到下一代身上。能幫則幫吧,但求無愧於心。

22樓:fleeting葉

懶得理他們,這算什麼啊,切。

23樓:嘻哈時代

幫個屁!錢還了嗎?人打回去了嗎?報恩?報什麼恩啊?都是你自己教的學費。這種勢利眼親戚有多遠滾多遠,不來往最好,不然以後有的是麻煩。相信我,我是過來人!

家裡人給我安排一門親事,但是我不想嫁人,我想偷偷留封信跑去外地找工作,這樣我爸媽會不會被他們為難啊

24樓:愛ly小魚

你有腦子嗎?這事兒能他媽說明白嗎?如果能說明白,就不會給你瞎安排。

別去找誰說,直接走人。

到外面打工去吧,自由戀愛去把。

別留信,等跑了之後,再打個** 說清楚。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都是廢話,你最後句才是對的。

26樓:星幣騎士

你和爸媽說,你又不喜歡人家,幹嘛要嫁給他。兩個沒感情的人結婚,會幸福嗎?都什麼年代了,哪還有父母包辦婚姻的。如果他們執意逼你的話,恐怕也只有出此下策了。

爸媽託親戚幫我找工作 然後他們要帶我去見親戚向他們表示感謝 我去了該說什麼呀

27樓:林魂迴歸

最好的話是告訴他們你不會給他們丟臉的,還一定要做到不給他們丟臉。見過好多關係戶介紹的人不好好工作丟盡介紹人的臉的。

28樓:衝浪的貓

不用說什麼,隨便附和一下就可以了,主要要有禮貌

29樓:傾顏美甲

尊敬,懂事,讓他們放心

30樓:韜韜

爸媽都僅僅幫我找工作,而而人口他們要帶我去見親戚,向他們感謝我去了該說什麼,對於這種事情我也沒有經歷過,但是是我認為的話,既然聽起你幫忙找了工作,首先的話就應該對親近說一些感謝的話,其實會說一下在工作中會努力的表現,而且在今後的生活中,如果如果今後的生活中今天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都會主動的去幫忙。這個是最主要的

喜歡上女孩,剛認識的,我最近在找工作,我準備去她同一座寫字樓找家公司上班,為了方便追她

先接觸下試試 八字都沒一撇 她喜不喜歡你還不一定 白開水順溜 你有把握上她媽 如果有 大膽去做 如果不行 還是算了吧 即使去追 也不用在一座樓啊 蒲灬公英 不要去,去那家待遇好的公司一樣可以追求你心儀的女孩。剛認識個女孩,我們都在找工作,挺喜歡她,我想先陪她找,可以嗎?她會不會說我?10 有個陪伴的...

最近在找工作,分別在深圳和惠州兩家公司,深圳工資6000元,惠州工資5000元

深圳的壓力比較大,節奏快,消費高,要是發展前景比較好的話,當然是去深圳 惠州的壓力不大,房價不高,要是沒什麼高要求,還是惠州比較好一點 當然我們惠州啦,惠州好像沒有什麼日企,我記得只有sony,深圳消費全國第一高,我哥以前去深圳隨便吃個飯就幾百,不要說一個月6000,兩三萬都不夠用,而惠州吃個飯也就...

最近在找工作,有個叫職易通的打電話說他們可以內推崗位,快速求職,交個會員費就行,真的嗎

這樣的情況很多的 你還是自己小心點的好,畢竟,找工作要是人家允諾你太好的機會,那還是有風險的 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他們打 聯絡我,但我沒放心上,後來失業時間長了,開始慌了,加上顧問一直和我說說說,就買了個會員 確實是可以內推,就是直接面試的那種,他們會先和你談談你的期望,你的情況,然後給你聯絡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