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上海找工作,可以快速找到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7-12 08:3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找工作的時候,想要讓自己快速的找到工作,就一定要讓自己突出自己的優點,然後那些招聘公司看到自己的優點和長處,讓他們能夠被自己吸引。

2樓:外地人

上海市,很多廠招工,卡年齡

3樓:記15147費樸

在上海找工作,首先要突出的是你這個人的潛力和你這個人的能力,一定要讓那些招聘官看到自己的潛力是無窮的,而且自己能力也是巨大的,讓他們知道自己對他們公司是有用的,這樣就能特別快的找到工作。

4樓:筱磊

你可以讓自己有一個好的身材上海這個地方我覺得大城市都缺健身教練而且現在很多人都重視自己的身材。

5樓:沉夜孤星

想去上海找工作的話,可以在找工作的一些**上面看一看什麼樣的工作比較多,薪資也待遇比較好,可以上網查一查什麼工作比較熱門。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作為一個經濟發達,生活節奏快的城市,是比較容易找到工作的。比如文員,銷售,或者是業務主管等。

7樓:以心

如果是想要快速的去找到一個工作的話,可以去考慮在飯館做服務員,這樣的工作需求量很大,難度也不高。

8樓:筱磊

看你學歷高低了如果學歷高,能力強那麼什麼樣的工作都好找,如果你沒有能力和學歷,就只能從事勞動力的崗位。

怎麼在上海找工作那麼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競爭激烈,所以有些公司確實想一招到人,這個人就能用上的,沒有哪個公司願意花1年的時間培養出一個人才來,除非這個人才非常地特別,其次有些公司雖然有那個資金培養人才,但是沒那個時間!最主要的是追求利益的最大話,想想你一沒經驗的畢業生,我培養了你,等你可以了你丫的不見得就會留在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昏倒.上海出來的大專生.機電專業的,哪個不是數控中級證,維修電工中級證以上的啊..

計算機別說2級.4級都一大把...還要求外語至少pet3,不少都是cet4,6的..

就這樣的說不定都找不到工作...

11樓:忻其英漫妍

不瞞你說阿,現在大專大學畢業滿地都是,要想工作找的好,還真難阿

要不只有賤賣自己咯,不過你剛畢業的話以積累經驗為主啦,不要在乎工資,只要能學東西,福利還可以就做起來再說,兩年以後就是你的天下了

12樓:禚梓維廖倩

工作不難找,好工作才難找,其實很多市場都是給求職者自己壓垮的,為了能有一份工作自跌身價,導致整個市場慢慢都給壓下來,我看到過一份1000快的工作,一堆人搶著幹,於是老闆們自然心安理得的繼續壓榨,找工作,心態一定要好~

13樓:廣冠毋詩蕾

上海這個地方發展的速度很快,那就必須要擁有強大實力的人來維持上海的高速運轉。而且拿你在學校拿過什麼獎項來作為你應聘材料是不行的。

上海現在找工作容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只要你能想到的各種各樣的工作基本都能找得到,城市的大,人口的稠密,機會很多。上個招聘**看一下,上海這邊提供的崗位幾乎是其他一些二線城市的好幾倍,甚至上十倍。不過真要來這個城市要對生存壓力有心理準備。

想去上海找工作,但是沒有住的地方,可以先找好住處再找工作嗎?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具體要去做什麼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找好工作再租房,這樣可以租在離上班近的地方。找工作之前,可以先投奔親朋好友,借住的時候也能給自己壓力,更快地找工作。

16樓:薛暖暖

一般性的話都是先找住的地方,先安頓下來,以後再到周邊去找自己的工作,所以就是這樣的一個流程

一個外地人在上海找工作需要些什麼條件?

17樓:冰冰心事

也不見得,競bai爭大的地方才可以

鍛鍊du人啊!不一zhi定要到dao市區啊,可以先到小一版點的廠裡積累權經驗。也有的廠是包吃住的啊!

去面試的時候一定要有自信,必要時候要變被動為主動。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不斷完美自己的過程,如果一直害怕失敗,那又怎麼會成功呢?祝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18樓:行動是成功翅膀

開始,沒有經驗不要到上海來。一個月房租就是1000多。最好先在你近點的城市打工,有經驗了再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鄙視3樓 3樓就是bai個du290,除了ctrl+c就是ctrl+v。

自己主動點先給zhi那那些公司dao的人事部打**聯回系,先交

答流下。

然後自己在上門面對面談。

(一般企業對你真的有意思,就會跟你打**,)

現在去上海可以找工作嗎,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

不可以。因為上海目前只允許有工作的人才能進入,你沒有工作根本進不來,另外,外地人來了還要先觀察14天,你也無法現找工作。 樸瑤華碧曼 如果要求不高的話,上海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當然要看本人的條件了。包吃住的單位很多的,不過吃住大多在廠裡。 遵義波波 可以了!我以在上海找的 去人才市場 去上海找工作...

小弟到上海找工作,請問以什么職位切入到企業管理諮詢行業最容易

兄弟,我跟你說句實在話,你要進像樣一點的國內諮詢公司,基本都要有乙個碩士學位。而且我建議你不要一開始就去做什麼戰略,因為你缺少對企業的理解,做不好。就算做了,對今後的發展沒太大的好處。你可以走曲線,先去諮詢公司找乙個銷售或資料分析員的工作,積累一段時間後去考個mba之類的,同時向公司申請轉入顧問序列...

在上海找工作一般通過什麼方式,在上海找工作的方式有哪些

有 網上應聘,招聘會,自薦,朋友介紹,中介。網上應聘有 51job,智聯招聘,上海招聘網,新發現。等招聘會有 上海體育館,上海體育場,上海展覽中心,中山西路620號,虹口足球場。等 自薦 可以通過 了解 位址,然後上門。或者在招聘會看到,或者其他地方。在具體就要靠自己!靠自己! 開不敗的野花 現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