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到上海找工作,請問以什么職位切入到企業管理諮詢行業最容易

時間 2022-09-09 21:0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跟你說句實在話,你要進像樣一點的國內諮詢公司,基本都要有乙個碩士學位。而且我建議你不要一開始就去做什麼戰略,因為你缺少對企業的理解,做不好。就算做了,對今後的發展沒太大的好處。

你可以走曲線,先去諮詢公司找乙個銷售或資料分析員的工作,積累一段時間後去考個mba之類的,同時向公司申請轉入顧問序列。

建議你從人力資源起步,這類諮詢對經歷要求比較低,而且程式性強,未來更容易去企業。你想,有諮詢公司的經歷,你去混個hr主管之類的可能比較大。

如果是做戰略,首先,小企業根本沒這個部門,大企業又有多大的需求?即便有需求,為什麼不去找外資諮詢的成熟的總監、經理,而要找你?

你可以試一下正略鈞策,那裡的牌子在國內資訊公司裡還算可以。

2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你先找個企業從助理開始幹吧。諮詢顧問,剛畢業的學生跑去給企業做戰略諮詢顧問,還不把客戶給笑死了。

3樓:旅行的存在

首先肯定是要進入這家公司了 一般來說 銷售 挺適合 你的 去慢慢熟悉 流程 對你有好處的

4樓:悅晰生活匯

先從基層做起,這種只能慢慢爬公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從售樓小姐做起?

想到上海找工作,可以快速找到什麼工作

在上海找工作的時候,想要讓自己快速的找到工作,就一定要讓自己突出自己的優點,然後那些招聘公司看到自己的優點和長處,讓他們能夠被自己吸引。 外地人 上海市,很多廠招工,卡年齡 記15147費樸 在上海找工作,首先要突出的是你這個人的潛力和你這個人的能力,一定要讓那些招聘官看到自己的潛力是無窮的,而且自...

想去上海找工作

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還有你的能力了,有能力的人在哪都好找,沒能力的人在哪都不好找,一般的話這邊如果是找銷售方面的,不管什麼學歷都很好找,因為沒有底薪,所以對公司來說無所謂,上海房子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剛來的話可以找群租房,房東用木板隔成乙個小房間,雖然比較小,但是乙個人住著舒服方便,而且 也不是很貴也就...

高分上海找工作

出發前 帶全 所有證件,如身份證,學位證,簡介等。2是選擇最佳路線既經濟又安全抵達上海。3是如有朋友在上海要先取得聯絡尋求支援幫助。4是要找小區居住生活方便安全。5是瀏覽本地報刊招聘資訊,親臨人材招聘市場。6是面試時沉作應對不卑不亢。7是凡先要錢的中介須警慎,千萬不要上當受騙。8是急忙中找不到合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