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裝修,抽屜拉手你們會用什麼牌子的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拉手會好一點,我是聽了設計師的推薦選擇的鴻景源的,他們的拉手在質量、款式上都很讓我滿意的,歐派就是用的他們的拉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抽屜拉手選擇技巧

1、最好選擇知名品牌的抽屜拉手,品質方面才有保障。

2、抽屜拉手的造型也十分重要,它對於整件家具的裝飾效果有明顯的促進作用,因此要選擇與抽屜以及整件家具風格搭配的抽屜拉手,當然抽屜拉手的造型可隨喜好選擇。

3、選擇抽屜拉手還要根據櫃類或者桌子等家具的長度來選擇。

通常小於25cm的抽屜,建議選擇單孔或者64公釐孔距的抽屜拉手。

大小在25cm至70cm的抽屜,建議選擇96公釐孔距的抽屜拉手。

大小在70cm至120cm的抽屜,建議選擇128公釐孔距的抽屜拉手。

對於抽屜拉手大家了解多少呢?現在市場上的抽屜拉

大於120cm的抽屜,建議選擇128公釐或者160公釐孔距的抽屜拉手。

若是抽屜拉手打算橫向安裝,就要根據家具寬度來選擇,若是抽屜拉手打算豎著安裝,就要根據家具高度來選擇。

抽屜拉手怎麼選購

抽屜拉手之於抽屜的作用就好比是水桶的提手、水龍頭的開關、電燈的開關一樣重要,幾乎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儘管抽屜只是桌子、櫃類等家具的其中乙個部件,可是由於抽屜的特殊性,受重視程度比較高,而抽屜拉手則是抽屜的主要部件之一,是抽屜最重要的五金配件,那麼抽屜拉手的品質好壞就與抽屜的品質以及抽屜是否方便使用息息相關了。由此可見,選購一款好的、合適的抽屜拉手對於抽屜來說是多麼重要。

那麼抽屜拉手如何選購呢?

1.最好選擇知名品牌的抽屜拉手,品質方面才有保障。

對於抽屜拉手大家了解多少呢?現在市場上的抽屜拉

2.抽屜拉手的造型也十分重要,它對於整件家具的裝飾效果有明顯的促進作用,因此要選擇與抽屜以及整件家具風格搭配的抽屜拉手,當然抽屜拉手的造型可隨喜好選擇。

3.選擇抽屜拉手還要根據櫃類或者桌子等家具的長度來選擇。

通常小於25cm的抽屜,建議選擇單孔或者64公釐孔距的抽屜拉手。

對於抽屜拉手大家了解多少呢?現在市場上的抽屜拉

大小在25cm至70cm的抽屜,建議選擇96公釐孔距的抽屜拉手。

大小在70cm至120cm的抽屜,建議選擇128公釐孔距的抽屜拉手。

大於120cm的抽屜,建議選擇128公釐或者160公釐孔距的抽屜拉手。

抽屜拉手選擇哪個品牌的比較可靠啊?

3樓:

給很多人做過裝修方案,現在大家對拉手也越來越重視了,其實在我們設計時也會推薦客戶選擇大品牌的拉手,鴻景源這個品牌是我們的首選的,因為他們在行業內是口碑很好的,據我了解到他們是40多家一線定製家居品牌的拉手**商的,實力沒得說的。

抽屜拉手怎麼選擇品牌?

4樓:漆興昌

裝修施工做久了就會發現拉手也要好好的進行選擇,大品牌的拉手各方面都會比較好,在我們裝過的拉手中,鴻景源的就挺不錯的,很多客戶都反饋說***、樣式也好

5樓:筱筱夢圓

哦了,抽屜拉手的話,想選擇品牌,可以學到很多的品牌都是可以的,主要正規的品牌都是可以使用的

6樓:旁穎

出去拉手怎麼選擇?選擇乙個好的品牌。

7樓:春雲分飛

大哥,月牙有什麼表情品牌?我跟**班怎麼講?牛品牌的話,你可以問一下別人怎麼講的?這個是要別人教你的

8樓:滿意

抽屜首飾怎麼選擇品牌的?抽屜手的品牌根據不同的特點到建材市場就可以釣到。而且它的內容非常多,形狀也各不一樣,根據你愛好選擇。

9樓:**解疑

這個你直接去**搜尋一下就有很多了吧,不用選擇品牌呀。

10樓:千蘆桖

拉手怎麼選擇品牌?我的盾的話,你可能選擇比較正規的那個鋁合金支。

11樓:天天之蟲

抽屜拉手要怎麼選擇品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選擇不同的品牌風格。

抽屜拉手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從客戶的反應來看還是鴻景源的,質量、款式什麼的都有不少客戶在誇呢。

13樓:斯海之

抽屜拉手,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啊啊?抽屜拉手筆花八門,各種樣式還是你自己挑乙個,品牌

14樓:雍鶯

抽屜拉手安全牌子的是晨的

比較知名的抽屜拉手品牌有哪些?

15樓:漆興昌

我司是做家具的,在拉手這一塊是與鴻景源合作的,我們合作了有幾年了,他們是有二十多年歷史的大品牌了。他們的拉手真的很不錯,不僅是樣式多款式新穎,並且質量高階、出貨快

16樓:哈哈吳啦

我標品牌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它的乙個通用度比較高一點

最近在裝修兒童房,有什麼健康點的裝修塗料推薦嗎?

28號,也就是兩天前,江蘇的一家兒童早教機構被爆出室內甲醛超標,很多小學童都出現了甲醛汙染的症狀。作為孩子每天待的最長時間的臥室,建議是選用健康環保的好塗料。現在就是要注意點的 國產塗料的環保標準是120g l,進口塗料的環保標準是30g l,這個環保標準就是指塗料所含的有害物質,所以這個數值是越低...

我奶奶最近在裝假牙,只能喝粥,各位有誰知道哪些粥對老人比較有營養,請跟我講一下,謝謝

越前龍馬 中醫學認為,老年人易感外邪而使舊病 或誘發新病,所以,首先要預防感冒,常食叄種粥可起到保健作用 古醫籍 千金方 中記載 春時宜食粥,有叄方 一曰地黃粥,以補虛。取地黃搗汁,候粥半熟,以下汁。複用棉包花椒五十粒 生薑一片同煮,粥熟,去棉包,再下熟羊腎一具,碎切成條,如韭葉大,少加食鹽食之。二...

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好,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現在裝修牆面用什麼好?一 塗料類牆面裝修材料 家庭裝修中常用的塗料有乳膠漆塗料 水溶性塗料 多彩塗料等三種。這三類塗料的構成成分以及外觀效果都是不一樣的,到底市場中可用於室內牆面裝修的塗料有何區別呢?1 乳膠漆塗料 乳膠內牆塗料屬中高檔塗料,雖然 較貴。但因其優良的效能和裝飾效果,所佔據的市場份額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