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準備出國留學的材料,但是文書真的好頭疼呀,要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2-11 18: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過去我出國自己辦,的確很繁瑣,但學到很多。如果你怕麻煩,花錢找留學中心代辦。

2樓:匿名使用者

essay是學生向美國大學展示自我個性與風采的重要申請材料。但是,很多中國學生並不明確如何撰寫符合美國大學審查標準的essay。如何通過essay的開頭,能夠讓essay的審查官很清晰明了地看到申請人過去三年的經歷與想法,並且有興趣進一步深入了解這個學生,是很重要的。

但是,essay必須根據學生三年來經歷的事實進行撰寫,絕不可以憑 空假造。這種essay的表達,看似容易,其實是很複雜的,因為每個學校的要求並不是整齊劃一的,沒有乙個共同的標準,在挑選國際留學生時每所高校會有自己的偏好。因此,學生在進行essay寫作時,一定要在圍繞、突現自身亮點、特質的基礎上也要綜合考慮所申請大學的「口味」,這樣才會讓自己在美國名校申請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3樓:小呆豆豆gun瑋

都這樣的,diy申請就是會遇到這樣的問 題。

可以諮 詢一下me留學,在文書這方面做了也有幾年了,還是挺好的

大學生準備出國,請問出國留學的條件及流程有哪些

申請國外研究生對本科成績的要求因學校不同而不同。一般來說申請好一點的學校需要平均成績超過80分才比較好,如果是名校則可能需要85分甚至90分才更有把握,具體則不好說。通常外語成績如美國的gt或英國的雅思分高也可以彌補大學成績的不足。申請出國留學讀研究生的條件是什麼 2 讀研究生英語語言成績條件 雅思...

出國留學簽證所需的材料?以及辦理的流程

以比較複雜的美國留學f1簽證為例 申請材料a 1 完成非移民簽證電子申請表 ds 160 列印確認頁。2 準備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留學時長。3 一張在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 5釐米x5釐米 簽證照 4 在錄取通知書中附帶的i 20表。5 上網繳納sevis費,並列印繳費收據 6 預約單。...

請教辭職準備出國留學的利弊 十分感謝

沒什麼不良影響 好好讀吧 深造一下 工資會嗷嗷長得 當然得學業有成 雅思考高點 申請學校全看雅思或者托福 其次是本科成績 但雅思托福是重中之重 所以一定努力考好 考好了 好學校就容易要你 等你學完了回來 有國外文憑 又有5年工作經驗 應該還是滿混得開得。不怎麼了解,你英語怎麼樣?上網查一下學校主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