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出國留學的條件和需要準備的東西有什麼

時間 2022-08-02 00:30:08

1樓:西蜀楊過

先要確定國家,才能做準備,不同國家差別很大。

大學畢業後,出國留學的條件和需要準備的東西有什麼?

2樓:西蜀楊過

先要確定國家,才能做準備,不同國家差別很大。

大學畢業後,出國留學的條件和需要準備的東西有什麼?

3樓:xyo計畫

先要確定國家,才能做準備,不同國家差別很大。

大學畢業後,出國留學的條件和需要準備的東西有什麼?

4樓:看峰的聲音

先要確定國家,才能做準備,不同國家差別很大。

大學畢業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5樓:芥末留學

首先,你得爭取有個好的在校成績記錄。也就是說,一定要有高分,因為武漢理工不算好也不算差,既然想出國一定是想到更好的學校去,如果在校成績比較好,申請好學校成功的機會比較大。

第二,努力提高英語水平。看到你說自己的英語不是很好,這個很要命啊!因為出國要參加雅思考試,雅思考試的成績直接影響到你可以申請到的學校的質量。

舉個例子,比如英國排名靠前的學校都要求7.0,我在校期間就過了6級,但是最後雅思考了6分,其難度可想而知。當然,如果你想不考雅思就出國也可以,不過需要過去念語言,這樣很耗錢。

錢也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有的學校即便提供了預科教育,但是不能保證你可以在念完預科之後直接公升到研究生課程,這個可得深思啊!

第三,建立和老師的關係。你的申請材料中需要兩封教授的推薦信,這個就需要了解你的老師來寫了——當然,大多數都是學生自己寫了讓老師簽字,但是,你必須跟那個老師有良好的關係基礎才可以說服其為你做擔保啊!

第四,家裡開始為你準備出國費用。這個也不用特別著急,不過得有思想準備。

第五,開始關心留學方面的資訊。這樣,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國家和學校。

6樓:小花花12號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大學畢業後,出國留學的條件和需要準備的東西有什麼?

7樓:周榮慶

1、大學畢業後,如果希望出國留學那就應該去就讀研究生。

適合本科畢業去就讀的研究生有兩大類:碩士研究生和碩博連讀的研究生;

2、基本條件:

1)、本科畢業取得了畢業證書以及學士學位;

2)、具有對方學校所要求的外語成績;

3)、足夠的資金。

3、如果希望去就讀研究生,那麼需要做好如下準備:

1)、符合對方院校要求的成績(gpa);

2)、外語標準考試成績;

3)、足夠的資金;

4)、辦好護照;

5)、申請時所需要的其他證明材料。

4、需要說明的是:由於幾年來種種不良情況的出現,現在美國多數大學都提出要求——對中國學生的《成績單》進行 wes 認證。

8樓:糖果飯袋

你好!如果你申請美國的研究生的話,美國大學申請研究生的基本條件是:托福成績,gre/gmat成績,以及大學的gpa成績。

在申請的時候所需要提供的材料有:大學中英文成績單,大學畢業證的中英文(在讀的學生需要提供中英文的在讀證明),托福成績單,gre或者gmat成績單,三封推薦信,簡歷,ps以及其他您的個人材料。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是每乙個將要留學或者有留學經歷的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非常有必要在開始留學前做乙個客觀的自我評估。大家經常談到或者顧慮的問題是,我的留學計畫好不好,或者我的留學計畫是否可行。只有客觀地評估才能給出回答。

要做到完全的客觀很難,但是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有利於得到相對客觀的評估結論。

你的獨立自主能力到底如何。在國外留學需要獨立應對很多事情,有時候甚至是突發事件。這裡所說的獨立自主能力不僅僅是吃飯穿衣那麼簡單,還涉及到社交、與老師相處、選擇課程、公升學規劃甚至是理財等方方面面。

**上經常看到的有關留學生的負面訊息常常是因為學生在上述能力方面有所欠缺而導致的,而留學比較成功的那些天子驕子在很大程度上則是因為上述問題處理得比較好。因此,要在出國留學前有意識加強獨立思考和自主處理問題的能力訓練。

你的語言能力怎麼樣。在國外留學當然需要具備比較好的語言能力,否則是難以完成學業的,更別說留學成功了。有什麼衡量的標準嗎?

當然不僅僅是toefl或者ielts這樣的考試考高分,接近母語水平的外語能力才是留學生應當追求的目標。關於語言能力的問題,有的家長和學生還有乙個誤區,他們認為到了國外,語言環境比較好,自然容易提高。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違背了外語學習的規律。

外語不是母語,不可能自然習得,而需要通過科學的訓練和刻苦的學習才能逐步獲得。所謂的「留學垃圾」有很大一部分是栽在語言上面,因為聽不懂課,無法與老師和同學交流,完不成作業,考試很難通過,進而導致了一步步地滑向厭學和學業不佳的境地。建議學生盡可能在留學前做好語言方面的準備,包括考試和能力訓練。

你的學習能力或者學術能力究竟如何。對於習慣了被動學習和以考試為導向的教學模式的中國學生而言,國外以自主學習、主動思考、啟發質疑等為主要方式的教學模式是比較陌生的。聽說過這種模式是一回事,真正能適應並如魚得水又是另一回事。

在工作中,我們常說:你可以不會做,但是你不能不會學習。這是同樣的道理。

尤其是對於那些想要上名校的學生或者攻讀研究生以上學歷的學生而言,真正的學習能力和學術能力不僅僅是體現在你提交給學校的成績單上。

你的經濟條件是否足夠。近十年的留學生和老一輩的留學生有很大的乙個不同就是經濟能力,現在的留學生多數都已經在經濟能力方面具備了不錯的條件,鮮有因為實際上無法支付留學費用而被拒簽或者在留學期間因為打工掙錢而違法或者考試不通過的。但是,在留學監理網的服務過程中,仍然有少數的家長和學生希望在不具備足夠的經濟能力的情況下,盲目地考慮自費出國留學。

我們需要明白乙個道理,留學期間的學習任務很重,而申請獎學金是非常小概率的機會,如果試圖靠打工掙到學費及生活費,這是不太現實的,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既要學習效果,還要擠占學習時間去打工,壓力太大,恐難以如願。

出國留學做哪些準備:

語言和學術上的準備語言方面的準備首先是參加國外院校要求的考試,每個國家的院校要求不一樣,這要結合你的留學計畫和目標來確定,例如去美國留學讀本科需要考toefl(ielts也可以),要申請最好的大學還需要考sat甚至sat ii;而去美國留學讀研究生,除了toefl(或者ielts)外,還需要考gre(商學院要求考gmat)等。儘管有的大學有所謂的雙錄取政策,但是無論是從節省費用、縮短留學時間還是從留學的效果看,盡可能在國內通過語言考試關都是非常重要的。所謂學術上的準備,除了學習能力以外,在專業知識和專業學習與研究的方法上,也最好有所準備。

國內的教育模式長期以來缺乏對於批判性思維的訓練和寫作的訓練,有不少同學出國後遇到的很大問題是面對乙個新的課題,不知道從何入手,研究結論缺乏新意,**質量也不高。

經濟上的準備多數留學生家庭都具備支付留學期間費用的能力,正常情況下不會遇到財務問題。可能更多的不知道如何準備,對於申請院校時所需要的資金證明和申請簽證的時候所需要的經濟擔保沒有概念。大致說來,歐洲少數免學費的國家對於資金的要求不高,只需要很少的金額的銀行存款證明即可,學生檢視這些國家的駐華使館**都可以找到答案,或者委託專門的留學中介機構時,中介會指導學生做好準備。

美國的院校可能會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交至少一年的費用證明,從20-50萬人民幣不等。而各國簽證對於資金擔保的要求就各不相同了,學生需要查詢比較準確的要求。

思想和心理上的準備出國留學是去學習而不是單純地享受生活去了,必然會遇到一些困難和一時難以適應的地方。了解可能的問題和困難,在心理和思想上做好準備,到時候就會多乙份冷靜和鎮定。比如,可能沒有人再捧著你,以你為中心提供面面俱到的服務,住宿和生活的條件也可能沒有你國內的家裡好,情感上也會很孤獨,這些都需要自己去應對和排解。

一定對要去的國家和院校有足夠的了解**上不時會曝出某某「野雞大學」、某某留學中介欺詐了學生或者某某學生留學失敗等訊息。我們說,只要學生真正地對將要前往留學的國家或者院校有了比較準確而充分的了解,野雞大學和留學黑中介是沒有機會對學生下手的。

以上留學做哪些準備的資料摘自

10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 有一定標準的外語水平

2、 有一定自理能力

3、 有充足的經濟**

4、 身體健康

5、具體條件要看不同的學校和國家的要求了。

6、在留學期間做cettic國際漢語教師,為自己減輕一定的經濟壓力,同時也可以提高外語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確定國家,才能做準備,不同國家差別很大。

12樓:新通國際

不同的國家對申請的要求和條件等都是不一樣的,最好是你自己先確定想去哪個國家,然後再準備和規劃,一般的情況大學畢業出去讀研需要提供學士學位,在校成績和語言成績等申請。詳細的可以就你想去的國家先諮詢一下新通留學的顧問,幫你規劃一下。

大學畢業後還能出國深造嗎,大學畢業並且工作後還能出國留學嗎

芥末留學 本科畢業 可以重讀本科,在國外換專業重新申請本科。申請國外的大學有需要高中成績的要求,如果你是想轉學分過去的話,還要提供大學成績和大學在讀證明。但是如果轉學分的話,對那邊申請專業有限制,一般就不能換專業。而且國外跟國內課程設定不同,很多課都轉不了學分,所以你可以在申請學校之前先向該校諮詢。...

出國留學要具備什麼條件,大學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球球小課堂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可以去考下語言考試,如果成績高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大學在校成績的不足 另外可以找些專業的留學機構諮詢下,他們比較有經驗,也可以幫到一些類似學校選擇的問題 我當時申請時語言成績不理想,不過找到中介還是幫我申請到了不錯的學校 千里之外亦無邊 主要看...

大學畢業後遷戶口需要什麼手續,大學畢業後的戶口從學校遷移出來,需要什麼手續呀?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 遷出地的準遷證 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大學生畢業回遷戶口的步驟和所需材料有原籍戶口本 現戶籍戶口本 集體戶口一般不列印戶口本,沒有不需要攜帶 身份證 畢業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