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遊戲為什麼玩不起來

時間 2022-08-02 00:30:07

1樓:電競小子

引導問題樓上已經說了我就不多說了 ,你看看你的遊戲檔案名字是不是中文名,我感覺象是遊戲檔案名字的問題,在380系統以後所有的中文名遊戲檔案都無法玩了,你可以去把檔案改成英文就沒事了。

2樓:

就算沒有引導也不應該宕機呀!!應該還是遊戲本身的問題,重新下乙個iso試試,或者把你的iso的檔案放到朋友的機子上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百戰天蟲和最終幻想我玩過,是在3.71m33-4上玩的,很多遊戲都不支援3.71m33-4以上系統,3.

71最穩定,要降級不用神電的話可以用乙個psp軟體降,什麼系統都支援:http://down.

求PSP遊戲。耐玩的,求PSP遊戲推薦。耐玩的

psp新出最終幻想吧 這個有漢化了 還有射擊類的寄生前夜 第三次生日,好像也有漢化了 這個的 是可以公升級的 還有技能,真心不錯 夢幻之星!服裝 道具 飾品!目測夠你玩很久的說.沒連線沒遊戲.求採納!求psp好玩遊戲,耐玩的 實況足球系列 怪物獵人系列 山脊賽車系列 合金裝備 三國無雙系列 英雄傳說...

PSP怎麼下遊戲 怎麼玩

電玩巴士,多玩,玩家網,lailook。拓展名為iso cso的檔案直接拖到psp根目錄裡的iso資料夾 如果是rar其他的一些則要解壓,有些解壓出來時,也是解壓檔案,直接拖進iso即可,但有些不是解壓檔案,是一張紙,紙的右上角有個疊起來的三角形,裡面是電腦中的東西 其實我不知道那叫什麼檔案,所以這...

有什麼好玩的psp遊戲 女生玩的

啪嗒碰 乙個什麼都有的 遊戲 它真的是 遊戲 洛克洛克 很可愛 太鼓達人 不會評價 djmax 經典不衰的 遊戲 英雄傳說系列 卡卡布三部曲 空之軌跡三部曲 浮游世界 短暫又可愛的世界 無限迴廊 考驗空間想象力 節拍 可以彈奏自己喜歡的歌曲 家庭星空 不像是個遊戲 倒像個軟體 大眾高爾夫 平民的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