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SP遊戲。耐玩的,求PSP遊戲推薦。耐玩的

時間 2022-07-07 21:50:06

1樓:

psp新出最終幻想吧··這個有漢化了

還有射擊類的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好像也有漢化了··這個的**是可以公升級的··還有技能,真心不錯

2樓:我的馬力歐

夢幻之星! 服裝 道具 ** 飾品! 目測夠你玩很久的說...........沒連線沒遊戲...求採納!

求psp好玩遊戲,耐玩的

3樓:嘻嘻1呵呵

實況足球系列、怪物獵人系列、山脊賽車系列、合金裝備、三國無雙系列、英雄傳說系列都不錯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無雙 無雙大蛇 刺客信條血統 寄生前夜 戰神

求psp3000遊戲推薦

5樓:小強

畫質和動作越絢麗:有戰神,天誅4,最終幻想系列,怪物獵人2g(都是經典值得一玩)

暴力:罪惡都市和自由城故事

恐怖遊戲:寂靜嶺起源

經營類:牧場物語 蜜糖村和大家的心願

戰場的女武神(非常耐玩並且有趣)

洛克洛克(很可愛的遊戲)

啪嗒砰3(休閒一下也是不錯的)

初音未來:歌姬計畫2(就當聽聽歌了)

大眾網球:攜帶版(和棒球差不多吧?- - ~!沒玩過棒球,不過很好玩)

伊蘇系列(爽快的打擊感!)

超級機械人大戰mx(策略中的經典,不得不玩~!)聖女貞德(也是策略的,不過我沒玩明白 - - ~! )這些都是我玩過的,都不錯,lz試試吧 psp的遊戲有很多,還是lz自己去發掘吧~!!!

這些電玩巴士都有的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獵人系列啦,這個是最好玩最耐玩的。其他的我也有玩最終幻想和戰場女武神,都很不錯的。你可以多嘗試嘗試,找到自己喜歡的型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王國之心夢中降生 夢幻之星p2 最終幻想核心危機 與最終幻想零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零式、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戰神系列、怪物獵人、零之軌跡、天啟之王、光明之心、邊境之門、火影究極。白騎士物語、武裝神姬、高達系列。這些都是近年來的經典。

再過幾天有光明之刃。望採納。

9樓:陣眾那

《怪物獵人》這個不解釋 《戰神》《第三次生日》《最終幻想》《初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音 怪物獵人 合金裝備和平行者(間諜潛入,很高遊戲性)最終幻想零式(畫面華麗 劇情已漢化)rpg的有邊境之門..幻想水滸(但暫時未漢化)我玩過的覺得好玩的有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玩巴士上有,最終幻想零式,伊蘇系列,英雄傳說零之軌跡等等都挺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mhp系列戰神系列最終幻想系列啪嗒砰聖女貞德

13樓:小龍記

自己也是小p玩家。幾年了 ~

1.伊蘇7

2.戰場女武神系列,老遊戲就絕對是聖女貞德第一3.我能當主角嗎?

4.我沒玩過,抱歉了~

5.拍打碰。絕對的休閒**類

6.最近剛出不久的三國志9中文版

……很多,

因為我也是小p玩家,看到同樣的玩家,單純想分享自己喜歡的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cl挺好4399專區下

求PSP中文遊戲,求推薦PSP中文遊戲

最終幻想零式很不錯的,剛出的大作!您也可以試試怪物獵人,慢慢的打素材,做裝備,很耐玩的 ffcc很想推薦 動作的話波斯猴子psp上的表現也不錯,武者之心和兩個王座都達到了pc的水平 其他的北歐女神我也很喜歡,不過還是日系的 動作還有個但丁的地域,不過和戰神比起來還是有差距的,要求不高的話玩玩還是不錯...

求psp3000遊戲,求psp3000遊戲推薦

小強 畫質和動作越絢麗 有戰神,天誅4,最終幻想系列,怪物獵人2g 都是經典值得一玩 暴力 罪惡都市和自由城故事 恐怖遊戲 寂靜嶺起源 經營類 牧場物語 蜜糖村和大家的心願 戰場的女武神 非常耐玩並且有趣 洛克洛克 很可愛的遊戲 啪嗒砰3 休閒一下也是不錯的 初音未來 歌姬計畫2 就當聽聽歌了 大眾...

求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卡組,求PSP遊戲王卡片力量6卡組

一飲千杯盡 流天廢二 二重身戰士 3 廢品同調士 3 速攻同調士 3 孢子 1 自然獅面草 1 等級偷竊蟲 1 卡牌炮擊士 1或者2 孤火花 1 科技屬 tg 狼人 1 科技屬 tg 突擊兵 1 成長的磷莖 1 不明同調士 1 螺絲刺蝟 1 同調士探索者 2 按需求加上開闢,龍蝦你自己看著辦 魔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