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把三頭肌三角肌一起練,使上肢力量得到增長

時間 2022-11-04 06:20:06

1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為何有些人的力量增長能很迅速,而大多數人得到的增長並不是特別的明顯呢?因為我們的訓練是有章法所尋的,下面我們就將三角肌三頭肌一起來訓練!用四個動作讓你的上肢力量得到超強增長!

我們都知道三角肌是肩部最主要的部分了,而肱三頭肌則是大臂上的主要部分之一,將這兩個部分放在一起練,我們就能夠將肩部和手臂的訓練合二為一,這將大大的減少耗費的時間。

當然如果你才剛剛開始的話,最好還是按部就班的分開練,將你的基礎力量提公升上來以後,再用這種方法,能夠讓你保持開始時,肌肉力量的增長速率,從而獲得繼續下去的動力。

大家也都了解要練三角肌,大多數都是推舉的動作,然而大多數人在訓練之中,為了博取旁人的眼球,或是不想被別人比下去的心理,而盲目的用大重量練習,這也是我們受傷的主要原因之一。

肱三頭肌的部分則可以靈活的調整,如果你覺得自己的二頭很需要加強的話,可以將三頭肌的訓練部分,更改為二頭肌的訓練內容,例如二頭彎舉,俯臥撐之類的動作來進行訓練。

儘管我們下面要練到的,都是我們上肢肌肉的部分,但我們在其正式的開始以前,還是要對全身大部分的肌肉,進行提前適應性的預熱活動,為接下來的負重做好準備工作並降低受到的傷害。

三角肌訓練部分

動作一:站姿啞鈴飛鳥

這將是我們三頭肌訓練的主要動作,對於前中兩束有很好的鍛鍊效果。

這個動作中手肘的狀態至關重要,要把握好手肘的彎曲角度,大概讓你的手臂呈現出l狀,並始終保持這個姿勢,將啞鈴從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向上抬舉到大臂幾乎平行地面的狀態,而不是小臂和地面平行,剛開始做的時候,我們可以用小重量的啞鈴,對照著鏡子練習。

動作二:繩索站姿面拉

這個練習的作用,就是鍛鍊我們肩部後束的部分,後束也是我們肩部較為難以練到的部分。

首先我們要面對繩索站立,將滑輪調到和頭部齊高的位置,然後雙手抓住v字繩,重心略微向後方傾斜,然後肩部發力將繩索向面部拉動,直到大臂完全的開啟之後,停頓一下以後再還原,要始終保持對繩索的控制。

三角肌訓練部分

動作一:過頂繩索臂屈伸

這個練習在上面第二個練習的基礎上,身體反向背對繩索站立,將繩索從頭頂的位置拉動,大臂要保持不動的狀態,小臂帶動繩索運動,並且感受肱三頭的擠壓,身體更是要從始至終的穩定好。

動作二:重錘下壓

面對繩索戰力,將滑輪調到高於頭部的位置後,雙手從上方向下抓握橫桿,大臂保持豎直向下的狀態,將橫桿重複向下壓動,手臂幾乎快要伸直時,就可以向上還原橫桿了,同樣的要保持手臂對於橫桿的控制,不能突然的鬆懈力量。

2樓:故子的心靈圖書館

多舉一些槓鈴,把三頭肌三角肌作為健身重點去訓練。並且注意飲食增加蛋白的攝入。最後注意放鬆肌肉只有通過放鬆才會得到增長。

3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啞鈴推舉、啞鈴臥推、啞鈴划船、啞鈴飛鳥、啞鈴硬拉、槓鈴硬拉、俯臥撐等。

三角肌用啞鈴怎麼練

5i健身 你好 以下四個動作,可以練到整個三角肌 前束中束後束 1 站姿啞鈴推舉 10 12rm 次 x3 組 2 立姿啞鈴側平舉 10 12rm 次 x3 組 3 啞鈴前平舉 10 12rm 次 x3 組 4 俯身啞鈴飛鳥10 12rm 次 x3 組 公尺蘭王子 如何鍛鍊三角肌 三角肌前束 前平舉...

如何鍛鍊三角肌效果好,三角肌怎樣鍛鍊最有效果

樓主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健美入門 肩部三角肌的鍛鍊方法 三角肌前束 前平舉 起始姿勢 兩腿直立,挺胸收腹。兩手正握啞玲或槓鈴,兩臂下垂於腿前。動作過程 直臂持鈴向上舉起,至稍高於肩。靜止一秒鐘,再直臂徐徐放下,還原至腿前。如用啞鈴,可左右手各一次,連續交替做。呼吸方法 上舉時吸氣,下落時呼氣...

三角肌前束與三角肌後束到底有必要練嗎

娛心聊生活 如果三角肌前束沒必要練,那三角肌後束其實也沒必要練。練背動作,就能練到肩後束 臥推 俯臥撐都能練到三角肌前束,因為前束從功能上來講,是推力肌群。那三角肌後束是拉力肌群,那幾乎所有的練背動作,都能練到三角肌後束。尤其是寬距的練背動作,都具備 肩關節水平屈 的功能。所以按道理來說,練背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