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腳潰爛,流膿該怎麼辦,糖尿病足是什麼症狀,我老公的腳趾流膿是不

時間 2022-01-13 18:45:10

1樓:成都麥通舒

第一穩定血糖,否則下一步的處理都是浪費,只有解決了糖尿病爛腳傷口潰爛不癒合的根源-高血糖,才可能避免病情繼續惡化。同時用光子燈照射傷口,以幫助傷口消毒並保持清潔乾燥。專業科學的清創是解決您的糖尿病傷口潰爛不癒合怎麼辦的關鍵,清創的面積把握很重要,最後外敷去腐生肌中藥,促進肌膚和上皮組織新生

2樓:成都川蜀**靜脈曲張

只要是糖尿病足**難度肯定是不小,所以能治好的醫院不多,需要去專業**糖尿病足的科室或醫院接受進一步**,對創面做有效的清創、控制感染、改善迴圈、營養創面和祛腐生肌等綜合性的**,才能控制繼續潰爛並讓傷口癒合。

3樓:足病守護

糖尿病患者者爛腳,學名是糖尿病足,患者的情況很不樂觀,已經出現了流膿的現象,說明已經感染很嚴重,如果感染得不到有效的控制,病情還會惡化,建議去專業的醫院去就診,以免 耽誤病情,中西醫結合開放式**可以保肢**,也是比較專業系統的**,祝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1.清創,清理壞死組織

2.雙氧水沖洗創面三遍,生理鹽水沖淨

3.無菌紗布擦乾創面,碘伏消毒

4.使用貝奧泰微負壓及微動力加壓技術,進行負壓引流。

5.負壓引流三到五天後,使用微負壓引流管護創材料套裝,選擇吸水纖維和半透膜進行換藥處理。

注意:吸水纖維需大於創面邊緣2-5厘公尺。滲出液大於創面邊緣一厘公尺時可換藥。

5樓:

不能治降血糖輸液控制感染,更不能貿然截肢,必須去當地專業**糖尿病足的門診**,這樣的科室多是多學科聯合**糖尿病足這個複雜的疾病,所以效果會好一些避免走太多彎路,否則**方法不對症耽誤太久,最後很有可能會引起截肢,甚至有生命危險。如果當地沒有這樣的科室,我告訴你幾個,比如商丘五院、南京454、四川華西等,這些醫院都有專門的**中心,你自己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吧。

糖尿病足症狀就是腳發黑出現傷口流膿嗎?還有沒有其他的預兆?

6樓:飛龍

糖尿病併發症腳趾發黑傷口流膿還能治好嗎?具體怎麼**?商丘五院糖尿病足專科袁敏琴主任指出,糖尿病患者有乙個典型的特點,就是出現傷口之後恢復能力比較差,如果受到汙染、處理不當等原因就會出現感染,大量膿性分泌物滲出,對患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7樓:王小寒

足部發黑流膿說明開始惡化了,及時用瑤膚康護理患處,讓創面加快癒合,糖足初期的預兆常見的有腿部無明顯知覺,間接性跛行等,家裡有糖尿病人要注意觀察患者有沒有這些徵兆,及時干預。

糖尿病足是什麼症狀,我老公的腳趾流膿是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潰爛流膿,創面一直不癒合就是糖尿病足。建議盡快得到有效的**,不要拖延時機,繼續發展。

9樓:趙華彬大夫

糖尿病足是指糖尿病患者足部由於神經病變使下肢保護功能減退,大血管和微血管病變使動脈灌注不足致微迴圈障礙而發生潰瘍和壞疽的疾病狀態。一般並沒有什麼相當於具體的症狀可言,都是根據每個患者自身的體質它會出現不同的症狀,一般就是考慮看看是不是有潰瘍等問題,是不是有破潰等問題的了。像您老公這樣,腳趾已經出現流膿的現象,根據臨床經驗可以斷定的是正在像糖尿病足發展,為了能控制它不往下發展,造成嚴重的組潰瘍,建議患者盡早的採取中西醫結合開放式**,讓患者的腳趾能在保趾的情況下**!

糖尿病燙傷潰爛流膿總不癒合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病人發生**潰爛時是不容易癒合的。因為血糖高的時候,人體的組織修復能力較差,且容易導致細菌繁殖較旺盛,傷口不容易癒合,去醫院找專業的造口師進行創面修復。

我姥姥有糖尿病 現在腳開始爛了 流膿 很疼 請問有什麼好辦法**?拜託各位大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姥姥的這種情況是屬於糖尿病的併發症了,它不是打針吃藥的事,需要去接受專業、正確的**,及時對創面進行清創處理,結合患者實際病情來**與改善,你姥姥的下肢血管閉塞情況如何,神經病變程度、感染程度,自身情況等等,商丘五院有專治這個併發症的科室,我鄰居就是在那治好的,那個主任好像是姓袁,都叫她袁主任

1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一般是採取綜合**的方法,建議還是去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如果下肢血管有堵塞的情況,還需要血管外科**。

糖尿病足潰爛,現在一直流膿,用什麼消炎藥

13樓:藍鯨的旅程

糖尿病足潰爛引起的感染不是簡單的用一種什麼消炎藥就能好的,糖尿病患者出現潰爛為什麼會很不好癒合,除了血管存在閉塞還有一點就是感染控制不住。要想控制住感染是需要乙個系統的方法,專業的清創結合靜脈滴注和區域性用藥,長征足病 、袁敏琴,直接找她就好使。

14樓:夢想沒了翅膀

我父親在腳沒潰爛的時候用的曲咪新乳膏!不知道你這情況是否對症!希望對你有用!重要的是控制血糖!

15樓:

消炎藥不管用的,有效的**方法必須包含下面環節:清創、控制感染、改善迴圈、營養創面和去腐生肌。當然,這是成體系化的**,相互影響相互制約。

目前成體系的方法,推薦中西醫結合開放式**,自己了解了解吧,只能幫到這了!

糖尿病引起的大腳趾潰爛流膿怎麼辦?

16樓:祁雪管梓菱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我建議你選用中西醫結合開放式****。糖尿病足潰爛、壞疽是可以治好的,關鍵是**思路要對,用對方法,目前大部分醫院對於糖尿病足都是束手無策,也就是打打吊針消消炎,可是這樣的方法對於下肢血管存在閉塞的患者來講,只是能緩解足部潰爛的速度,整體控制炎症,並不能把腳上的感染控制住。**糖尿病足必須中西醫結合,雖然西醫認為血管閉塞是不可逆的,就是沒有**的辦法,也就是很多患者遇到的只有截肢,不過在糖尿病足整個**體系中還是必須要用到西醫的。

基本**階段穩定血糖、擴張血管、營養神經,關鍵是後面的兩個步驟,控制感染,去腐生肌,控制感染有分為整體控制和區域性控制,感染控制住了自然會慢慢癒合。(本回答來自:濟南糖尿病醫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屬於糖尿病的併發症了,單一的西醫輸液抗生素只能控制炎症的上行,並不能控制足部創面的感染,當即之下應該對於感染流膿的創面進行清創處理,把創面上存在的膿液、壞組織清理掉,清理之後患者的疼痛就會緩解很多,如果不對創面進行處理的話,疼痛還會加重,細菌蔓延的更快,**這個併發症的醫生有個叫袁敏琴的醫生對這個併發症更了解,你可以去問問她,她會根據你的實際病情來制定確切的方案的。

糖尿病怎么辦,糖尿病怎麼辦

糖尿病主要是胰島問題,患者要積極 不可馬虎。得了這種病也不要害怕。一句話,患者要管住嘴,跑斷腿。既少吃含糖量高的食品,糖 甜食免吃,同時象土豆 山芋 蠶豆 藕粉等澱粉高的也不可吃,多吃碳水化合物食品,要多多鍛鍊,特別是剛吃過飯,一定要運動半小時,幫助消耗體內糖。但是,光靠少吃和鍛鍊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糖尿病腳腫怎麼消腫,糖尿病人腳腫怎麼辦?

由菸姓琬 糖尿病腳腫的問題,主要要從根本上 降糖,其次還要修復腎臟代謝功能,這樣才能徹底消除水腫,而不 彭飲通梓瑩 span您好,您的這種情況趕緊的去醫院,因為糖尿病患者本來體內的血糖值就偏高,且患者現在腳步已經有傷口了,體內的這種血糖水平會持續的刺激傷口造成傷口潰爛不癒,引起感染,最終導致糖尿病足...

糖尿病腳爛是怎麼回事,糖尿病為何爛腳

糖尿病患者腳爛主要是因為糖尿病高血糖,長期的高血糖很容易導致一系列的併發症產生,糖尿病病足就是其中之一,糖尿病病足如果不及時護理的話就會出現腳爛的現象。糖尿病腳爛是病情已經非常嚴重了,必需住院 是糖尿病的併發症。糖尿病有三大併發症,壞疽 腎衰 瞎眼。還有糖尿病心病等。糖尿病使血液質量下降,微迴圈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