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足部潰爛的傷口如何處理,糖尿病足部潰爛的傷口如何處理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成都麥通舒

第一穩定血糖,否則下一步的處理都是浪費,只有解決了糖尿病爛腳傷口潰爛不癒合的根源-高血糖,才可能避免病情繼續惡化。同時用光子燈照射傷口,以幫助傷口消毒並保持清潔乾燥。專業科學的清創是解決您的糖尿病傷口潰爛不癒合怎麼辦的關鍵,清創的面積把握很重要,最後外敷去腐生肌中藥,促進肌膚和上皮組織新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西醫結合開放式****糖尿病,開放式****糖尿病足的方法1、對感染的創面進行初步消毒處理,用**液浸泡過的醫用棉球或紗布覆蓋在創面上30分鐘,對創面進行抗感染處理。

2、 將創面處的壞死組織徹底的清理乾淨,進行消毒處理。

3、 清理完的創面上塗抹祛腐拔毒生肌膏,同時配合物理**1~2小時,保持創面的濕潤,刺激肉芽組織的快速生長。

4採取中西醫結合控制血糖、抗感染、擴張血管以及營養神經等**方法。促進創面的癒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自己很難搞定,在控制血糖的基礎上規範換藥。去醫院**。了解下肢血管堵塞情況並決定**方案。

4樓:可碩越英叡

鳥,從你的描述看來你外婆是出現了糖尿病足的情況,建議中草藥進行**,草藥比較平和,沒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而且像病人現在這時身體上有些不適的症狀都是可以通過辨症施治來進行對症用藥。

糖尿病導致的下肢潰爛如何治療?糖尿病足部潰爛的傷口如何處理

糖尿病導致的下肢潰爛會幹的不為這窗簾清潔工作然後再用生理鹽水紗布換藥包紮,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一些抗生素的藥物來 可以防止傷口感染加重,室內空氣環境通風,避免過於乾燥或者是潮濕。在平時生活中每天用溫水清潔 積極的做些運動能夠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1 區域性和整體結合。無論腳的區域性傷口多麼嚴重,也不要被它...

糖尿病足的護理注意事項有哪些,糖尿病足潰爛護理措施

糖尿病足護理是 的一部分,只要把護理做好了,效果就可以實現最大話。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袁敏琴糖尿病足中心的醫生,根據一線臨床總結出來的護理注意事項 1 心理方面 由於糖尿病足久治不癒,患者併發症多,容易產生焦慮 抑鬱甚至拒絕 等情緒。因此,必須做到關心體貼病人,經常和病人談心,使病人能堅持正確的 和飲...

糖尿病腳潰爛,流膿該怎麼辦,糖尿病足是什麼症狀,我老公的腳趾流膿是不

第一穩定血糖,否則下一步的處理都是浪費,只有解決了糖尿病爛腳傷口潰爛不癒合的根源 高血糖,才可能避免病情繼續惡化。同時用光子燈照射傷口,以幫助傷口消毒並保持清潔乾燥。專業科學的清創是解決您的糖尿病傷口潰爛不癒合怎麼辦的關鍵,清創的面積把握很重要,最後外敷去腐生肌中藥,促進肌膚和上皮組織新生 只要是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