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經常流血是什麼原因,怎樣防治

時間 2022-01-04 08: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毛細血管在脆。多吃vc含量多的食品,多喝水,增加血管彈性,保持濕潤。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乾燥,可以每天早上用濕毛巾捂十分鐘,我小侄女就是這樣

3樓:魚在水裡

你好,鼻子經常出血有多種原因。鼻腔黏膜乾燥導致鼻出血較常見,可用金黴素眼膏塗於鼻腔內或滴芝麻油以滋潤保護鼻腔黏膜;過敏性鼻炎、粘膜水腫、經常噴嚏或摳鼻子也可導致鼻出血;鼻腔血管瘤也可導致鼻出血;血小板減少或血友病等凝血功能障礙同樣可導致鼻出血;鼻腔或鼻竇內腫瘤也可導致鼻出血,此類出血有回縮性,如持續1-2個月以上,考慮為腫瘤早期表現。除此之外,黴菌性上頜竇炎、上頜竇腫瘤等均可導致鼻出血。

鼻子出血是什麼原因,鼻子流血是什麼原因?

通俗的說,一是可能天氣太乾,鼻腔內容易結痂,毛細血管又細容易破裂,我前一段時間就是那樣,經常流血 還有可能就是上火了,內火太大,不知不覺就流血了 但這兩個留學的症狀不一樣,前者是像滲出來的一樣,血量少,後者就是像清水鼻涕一樣流出來,沒感覺。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比如在甲醛屋裡待太久,容易流鼻血。鼻子流...

這是什麼病害 發生什麼原因 怎樣能夠防治

雲種養 細菌性葉斑病 防治方法 1 實行合理輪作。與非茄科蔬菜輪作2 3年。前茬蔬菜收穫後及時徹底地清除病菌殘留體,結合深耕晒垡,促使病菌殘留體腐解,加速病菌死亡。2 選用無病種子和種子消毒。選用無病優良品種 播前用種子重量0.3 的50 敵可鬆可溼性粉劑拌種可有效防止辣椒細菌性葉斑病的發生。3 加...

經常斷指甲是什麼原因,經常斷指甲是什麼原因

指甲易斷表示可能缺鐵,甲狀腺問題,腎功能受損,血液迴圈問題。一樓說的缺鐵可能有道理。我就有點貧血,指甲比較軟 多吃蔬菜,少吃葷,菠菜補鐵的。缺鈣吧 如果你經常補鈣的話 應該考慮是不是吸收不好 打一針維生素d 指甲太長了,營養供給不到 不過指甲就應該經常剪 老是斷指甲是為什麼 指甲是由一種名叫角蛋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