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版 九州 慘遭原著粉吐槽,作者兼編劇江南是如何回應的

時間 2022-01-04 08:20:05

1樓:心凌賞歸

江南認為電視劇集本就不可能與**一模一樣,而且江南之前也說過他就是為了賺錢。

2樓:柒七然辰

不可能和原著一樣的,都需要改編,就算是作者,也不可能讓原著粉滿意的,每個讀者對書的看法不一樣,理解不一樣。

3樓:文具盒丶

江南說翻拍的劇肯定會和原劇有所差別。

4樓:

江南表示改編過的劇本必然會與原著有所差異。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和**的性質是不一樣的,電視劇集更在意大眾。

6樓:

你可以去看看江南的微博,他有回應。覺得自己拍的劇版九州自己很滿意,改編的也恰到好處。生氣的就是原著粉,改成了這個樣子,追的人也不多了。

7樓:

江南特意還發微博長文回應,看的出有用心,江南認為並不一定要百分百根據**改變。但是我認為人們都是衝著**的劇情來看的,如果改變過多且改變不好的話,有一些原著粉會接受不了,反而會脫粉。把原著原汁原味的展現出來其實這也是一種能力。

8樓:錦鯉瘦

江南親手把自己的**改了,他覺得劇版跟**版應該是不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和文字描述肯定會有所不同,也不可能達到一致。

10樓:llll雪yyyy穎

作者表示文學作品影視化必然會有所不同,差異在所難免。

11樓:聽風吹望海歸

江南覺得文字與螢幕展現是不一樣的,應該有適當改變。

為什麼《九州縹緲錄》電視劇集一片好評,原著粉卻不喜歡?

12樓:昏昏線

《九州縹緲錄》開始播出至今,受到的評價可以說是毀譽參半,同時它在豆瓣評分上僅達到7.3分,可以說對於一部電視劇集而言是比較低的了。作為劇迷來說,感覺這部劇的製作還是很精良的!

無論是演員還是背景場景的布置都是很合適的!而這部劇完全可以到8分以上,但仔細分析可能是由於很多原著粉的不滿。

因為這部劇從開始劇宣到正式播出,這中間有過很多波折,本來70集的電視劇集被刪減到五十幾集,所以很多劇情都有所刪減。但是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為了能夠符合廣電總局的審核,只能進行刪減。

同時,就是原著改編很大,對於原著粉來說,是不能接受的!

而且很多劇情都已經改變,人物的塑造也和原著相比遜色了許多,所以會出現很多原著粉在豆瓣上怒刷一星的現象出現。同時很多人都對宋祖兒所飾演的羽然,有很大的牴觸,可能是因為她飾演的羽然讓許多人感到很出戲。

還有就是對於角色的刪減,在原著中是四角戀的關係,同時姬野是**中的男主,而在電視劇集中變成呂歸塵是男一號,情感線也讓人接受不了。其實,除了這些劇情的刪減,作為劇粉還是可以接受的!無論是演員還是場景到製作都是比較用心的,同時與它創作背景相似的《九州牧雲記》相比,已經有很大的提高了!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電視劇集一片好評,之所以有很多人不喜歡,主要是因為改動的地方有很多,改動的地方比較多了,之後人們就不想繼續去欣賞了。

14樓:布朗麼子

因為電視劇集和原著的差別很大,電視劇集把原來的情節進行了大幅度的改動,增加了原著裡面沒有的角色,所以很多原著粉不買賬。

15樓:大大仙豬

電視劇集拍的是很棒,不管從畫面還是劇情邏輯都是不錯的,但是在電視劇集中改動了很多地方,有很多情節都沒有原汁原味的展現,所原著粉不喜歡,覺得不尊重原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改變 刪減較多 人物形象的塑造於原著相比也遜色了很多 還有就是情感線的改刪綜合起來當然原著接受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看過原著的人感覺電視劇集裡面有改動,所以就不喜歡電視劇集版本。但是我感覺電視劇集之所以會翻拍那肯定會在**的基礎上去進行改動的。

18樓:邢莫

因為可能看過原著的人就會有種心理暗示原配才是最好的,所以說翻新的時候就會有些不適應,導致他們覺得這部劇不好。

1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九州縹緲錄》這部劇還是拍的很好的,裡面的名場面也是很多,原著粉不喜歡可能是改動的太多了,和原著不符。

20樓:影視小迷叨

因為這部電視劇集改動挺大的,所以原著粉並不能接受,畢竟他們想要那種貼合原著的感覺,可是這部電視劇集卻沒有。

21樓:林楊的四皇妃

可能改了很多原著裡面的東西,改動太大,所以原著粉才會這麼抵制吧。但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挺好看的,我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九州中心是什麼州,九州是哪幾州

九州中心是豫州 九州 是中國的別稱之一。古代中國人將全國劃分為九個區域,即所謂的 九州 根據 尚書 禹貢 的記載,九州分別是 冀州 兗 y n 州 青州 徐州 揚州 荊州 梁州 雍州和豫州。尚書 禹貢 禹別九州,隨山浚川,任土作貢。九州的劃分範圍依次是 一 冀州,起自黃河壺口,涉及今山西 河北 河南...

九州是什麼,九州是什麼

九州,目前有三種主要含義,一是中國古代的稱呼 二是中國近年來推出的乙個奇幻世界設定 三是指日本九州島。1,冀州 兗州 青州 徐州 揚州 荊州 豫州 梁州 雍州,例如 九州生氣恃風雷,萬馬齊喑究可悲 2,再如 呂氏春秋 有始覽 有始 曰 何謂九州?河 漢之間為豫州,周也。兩河之間為冀州,晉也。河 濟之...

關於九州縹緲錄 九州捭闔錄

九州系列作者不少 看你的意思應該是只要江南寫的吧 捭闔錄只是在江南的部落格什麼的 了一點點 還沒出實體書呢 已出的縹緲錄六部是 縹緲錄 縹緲錄2 縹緲錄3天下名將 縹緲錄4辰月之爭 縹緲錄5一生之盟 縹緲錄6豹魂 再就是出實體書之前 一生之盟有個雜誌 版 和實體書情節略有不同 看現在的情節進度 我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