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縹緲錄豹魂就是大結局,九州縹緲錄到豹魂就算完結了,那剩下的故事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09:11:48

1樓:匿名使用者

《豹魂》是《九州縹緲錄》系列的最後一本,但並不代表「縹緲錄」中姬野、阿蘇勒、名將們的故事完結。

在接下來的《九州。捭闔錄》中,「亂世同盟」中的第一謀士項空月正式走入我們的亂世之中,他當與姬野相逢於滾滾黃沙之中。飄渺的故事還在繼續,九州的傳說、天驅的故事仍然在繼續。

亂世同盟包括,姬野、呂歸塵、羽然、西門也靜、項空月、龍襄。

《星野變》、《雲龍變》、《燕子焚》、《最後的姬武神》。

另外,在《九州.羽傳說》的星辰月這章節裡,縹緲錄主線的亂世同盟的主人翁也有極大戲份。

斬鞍的《旅人.白駒》系列中也有相關人物的戲份!

另外,如果想看白毅、息衍少年時期,以及贏無翳的糾葛的話,《白雪夫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九州·縹緲錄vi·豹魂,殤陽關的失敗對於辰月只是一次演兵,如今他們終於傾巢出動,教宗偉大的身影矗立在暗處,發出了末世戰爭的號召。

乙個時代的結束,或乙個時代的開始。

從這一刻起,沉寂了數百年的兩大秘密團體之間的爭鬥徹底公開。

他們以整個九州為棋盤的廝殺混戰,所有人都被捲入濁浪滔天的亂世洪流。

金戈鐵馬天下名將陷落崩裂之世,

要麼沉默著生存,要麼咆哮著死去。

神在高天上俯視,光華萬丈的劍柄,只看這世間誰能握住它!

九州巔峰巨作《縹緲錄》歷時5年盛大謝幕!

愛情,友情,親情;離別,背叛,傷害……

乙個時代的結束 or 乙個時代的開始

大幕拉開,九州世界風雲再起。

少年英雄的熱血沸騰,亂世名將的戰場鋪開。

星辰的力量開始碰撞,世間的戰火熊熊燃燒。

愛情,友情,親情;離別,背叛,傷害。

用血與刀,寫下一生的承諾。

鐵甲依然在!

2樓:

恩 豹魂就是最後一本,結局就是你看到的那樣,這六本書主要寫亂世同盟的主人公年少時的事,江南要構建的是乙個龐大的時代戰場,之後的故事和書中未交待的情節估計在以後繼續的《捭闔錄》裡應該會交代,不過既然江南號稱「坑王」不知道這《捭闔錄》要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了,反正你要是能活的比江南時間長,估計有等到的一天,看《縹緲錄》不光是在看作者的文筆,也是考驗讀者的耐性。

不過目前《九州》系列算的上正史的就只能算這六本《縹緲錄》了吧。雖然破碎但還是前後銜接得上的,希望江南別搞個爛尾就好。

3樓:憑樂令利

這得問江南了

..原定縹緲錄只有到寫到

豹魂而後的捭闔錄是寫晟朝...

最初的計畫是豹魂時期

亂世同盟已經全部出場

可現在..

現在捭闔錄變飄渺續了

不過主角變了項空月

...應該還是會寫到天驅軍團的

不過別抱太大希望

這是個大坑

...我從高中等到大學畢業

總算飄渺完了

4樓:軒轅禮

貌似關於姬野他們的故事一共會有三個系列吧.縹緲錄只不過是第乙個系列.具體的你可以到九州志論壇上找找看

5樓:來自盧溝橋簡簡單單的耳廓狐

豹魂 的確是九州縹緲錄的最後一本 但卻不是江南的九州故事的最後據說江南這一部九州的作品有三部分

縹緲錄 捭闔錄 縱橫錄 分別講述帝王的成長 征戰 以及落幕但最後可能是因為構局太過龐大筆力後勁不足就沒下文了 但有些縹緲錄之後的內容能在他以前寫過的九州志上看到 雖然有坑 但正好可以讓你可以留下充分的想象 熱血依舊

6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還有捭闔錄,還在寫呢

九州縹緲錄到豹魂就算完結了,那剩下的故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長公主和朔北部統一九州基本上是說說的嘞。而呂歸塵憑藉那些剩餘貴族和奴隸拼湊起來的1萬軍隊,想擊敗狼主更是不可能。以後的劇情:

北陸,朔北部控制了北都,狼主率領狼騎回到北方。寧州,翼天瞻返回青都對抗他的侄兒翼霖,不知結果(儘管江南說翼天瞻沒死,但我一直認為他該陪他的兄弟們去了....)總的來說,辰月的計畫應該實現了。

不知樓主看沒看過《雲龍之變》。裡面提到姬野參加野軍,進入天啟。如果不是廢稿的話,可以推想:

蠻族和羽族聯軍南下,天啟皇族發詔勤王,之後姬野與項空月相遇,姬野,呂歸塵和羽然等組建野塵。《九州·捭闔錄》(未定名)大約也是六部,預定名如下:

《屠龍之主》

《薔薇之哀》

《獅子心》

《月亟合》

《古爾沁之諾言》

《羽姬鎮魂歌》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還是買書吧 回答完畢 祝中秋節快樂

關於九州縹緲錄 九州捭闔錄

九州系列作者不少 看你的意思應該是只要江南寫的吧 捭闔錄只是在江南的部落格什麼的 了一點點 還沒出實體書呢 已出的縹緲錄六部是 縹緲錄 縹緲錄2 縹緲錄3天下名將 縹緲錄4辰月之爭 縹緲錄5一生之盟 縹緲錄6豹魂 再就是出實體書之前 一生之盟有個雜誌 版 和實體書情節略有不同 看現在的情節進度 我估...

九州縹緲錄有幾個版本

縹緲錄裡沒有一本是墨綠色的啊 噹噹上 的那種全六冊,每一本跟單獨買的版本都是一樣的裝幀啊,第一本是大紅色,第二本蒼雲古齒是橘黃色,第三本天下名將第四本辰月之徵第五本一生之盟都是大紅色,第六本豹魂是藏藍色,第 一 二 五 六都是翁子揚的畫作封面,三 四本是張旺的。另附噹噹 的全六冊圖 http pro...

《九州縹緲錄》中最值得心疼的角色是誰

最近熱播的劇中,最恢巨集大氣的就數 九州縹緲錄 了。一開篇就是大氣的場面,和雷劇泡沫劇比,這是很良心的劇。因為有原著黨,即便是沒有按期播出,還七整八整的棄掉好幾集,也沒有影響到它成為熱播劇。因為畫面太美,隨便裁乙個就能當背景 阿蘇勒去當質子的路上,雪景圖 荒漠等等取景都很美。這裡面的演員演技都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