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縹緲錄》低調復播,宮羽衣和百里景洪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1-08 13:40:10

1樓:昏昏線

《九州縹緲錄》還沒有播出就受到了許多觀眾的支援,它的播出還遭遇了一次波折,不過還好終於跟觀眾見面了。劇中有兩個角色大家非常的好奇,那就是宮羽衣和百里景洪,其實**中並沒有宮羽衣這個角色,這應該是編劇們對**進行修改的時候,為了豐富電視劇集的整體架構而增加上去的。

這個女性角色是一位國師,在電視劇集中,她似乎和百里景洪有著不為人知的關係,可是究竟是什麼關係,電視劇集又隱而不現,這讓很多觀眾摸不著頭腦。他們兩個人之間似乎達成了某種契約,彼此都能夠從對方身上獲得好處。

另外一方面兩人的表現又比較親密,有時候我覺得他們兩個像是曾經的戀人,可是這也僅僅是猜測,因為電視劇集真的沒有把它表現出來。記得之前看過官方發布的一組劇照,這個女性角色抱著百里景洪,我覺得劇照中透露出了許多的資訊,兩個人之間肯定是有某種關係,而且極有可能是戀人關係。

如果他們僅僅是互相利用的話,那麼根本就沒有必要這麼親密。既然官方都毫不避諱,那麼這兩個人之間肯定就是戀人了。面對國師的擁抱,百里景洪似乎一點也不討厭。

我覺得任何乙個心智正常的人看到劇中這兩位角色的表現,都會懷疑他們是不是戀人。如果只是合作者的話,根本就不會出現這種愛人之間才會有的行動。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感覺他們之間並沒有是有什麼好的關係,更多的是一種陪伴,更多的是一種朋友玩笑而已,因為他們也沒有什麼深仇大恨。

3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他們兩個人為了利益都是在互相利用,可能是一種同盟關係,不過兩個人在劇中有擁抱的情景,說不定曾經是戀人。

4樓:林楊的四皇妃

宮羽衣是百里景洪的國師,陪伴在國主身邊很多年,其實也算是知己,幫助了他很多,但是有的也只是為了自己的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宮羽衣和百里景洪的關係只能用「神秘」來形容。一方面,宮羽衣明顯是和百里景洪達成了某項協議,兩人之間是在互相利用,各有所圖。另一方面,宮羽衣和百里景洪很親暱,兩人之間和戀人沒差。

6樓:怪味兒逗啊

我感覺他們之間像是有乙個協議,雙方再在維持著這種關係。但是又感覺他們之間像是戀人的關係,有的時候會比較親暱。

7樓:影視小迷叨

他們只是朋友的關係,彼此陪伴著對方渡過難關,他們之間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只是比較好的知己。

8樓:

宮羽衣是羽然的姑姑,羽然是羽族公主,這一細節表明,宮羽衣流淌的是羽族皇室的血。宮羽衣要的是羽族的復興,是她和百里景洪聯合,促成了羽然和呂歸塵的聯姻。

宮羽衣和百里景洪的關係只能用「神秘」來形容。一方面,宮羽衣明顯是和百里景洪達成了某項協議,兩人之間是在互相利用,各有所圖。另一方面,宮羽衣和百里景洪很親暱,兩人之間和戀人沒差。

9樓:開心就好

我感覺他們本身是一種朋友關係,只是因為某些方面對待一件事情的結果不同。所以造成了他倆深深的誤會。本身是朋友關係,更多的是一種知己。

關於九州縹緲錄 九州捭闔錄

九州系列作者不少 看你的意思應該是只要江南寫的吧 捭闔錄只是在江南的部落格什麼的 了一點點 還沒出實體書呢 已出的縹緲錄六部是 縹緲錄 縹緲錄2 縹緲錄3天下名將 縹緲錄4辰月之爭 縹緲錄5一生之盟 縹緲錄6豹魂 再就是出實體書之前 一生之盟有個雜誌 版 和實體書情節略有不同 看現在的情節進度 我估...

九州縹緲錄豹魂就是大結局,九州縹緲錄到豹魂就算完結了,那剩下的故事怎麼辦?

豹魂 是 九州縹緲錄 系列的最後一本,但並不代表 縹緲錄 中姬野 阿蘇勒 名將們的故事完結。在接下來的 九州。捭闔錄 中,亂世同盟 中的第一謀士項空月正式走入我們的亂世之中,他當與姬野相逢於滾滾黃沙之中。飄渺的故事還在繼續,九州的傳說 天驅的故事仍然在繼續。亂世同盟包括,姬野 呂歸塵 羽然 西門也靜...

九州縹緲錄有幾個版本

縹緲錄裡沒有一本是墨綠色的啊 噹噹上 的那種全六冊,每一本跟單獨買的版本都是一樣的裝幀啊,第一本是大紅色,第二本蒼雲古齒是橘黃色,第三本天下名將第四本辰月之徵第五本一生之盟都是大紅色,第六本豹魂是藏藍色,第 一 二 五 六都是翁子揚的畫作封面,三 四本是張旺的。另附噹噹 的全六冊圖 http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