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縹緲錄電視劇集中羽然和誰在一起

時間 2023-06-07 01:12:04

1樓:鳳子吟風

《九州縹緲錄》在電視劇集中羽然和呂歸塵在一起了。

九州縹緲錄》該劇講述的是少年呂歸塵、羽然、姬野被命運推上亂世的舞台中心,微末的人攜手共戰,創造出偉大的歷史,友情和愛情亦在亂世中萌芽生長。經歷了陰謀、背叛、慾望、戰爭、提刀四顧,當年的誓言猶在耳邊,一腔熱血也從未冷卻。

九州縹緲錄羽然結局

2樓:居家能手小晴

《九州縹緲錄》該劇改編自江南同名**,以虛擬的「九州」世界為背景,以主角呂歸塵、羽然、姬野三人的成長為主線,講述在群雄並立的時代中,少年英雄成長、崛起、堅守信義的故事羽然是羽族高貴的公主,開朗樂觀、修為很高,擁有著禍國殃民的容貌,深受世家公子的歡迎,是一位善良可愛的女子。羽然雖然出身高貴,但是絲毫沒有公主脾氣,喜歡打抱不平,看到百姓受到欺負的時候會前去幫忙。

羽然在東陸的時候,與呂歸塵、姬野兩人成為好朋友,一起行俠仗義,在相處的過程中姬野和呂歸塵都漸漸喜歡上這個可愛的女孩子。在最後的結局中,羽然最後並沒有姬野和呂歸塵其中的任何乙個人在一起,而是選擇了龍驤。龍驤修為並不高,相較於羽然來說弱很多,而且兩人婚後不久,便被姬野殺死了。

電視劇集九州縹緲錄羽然結局

3樓:曦蓮灘

電視劇集《九州縹緲錄》羽然結局是羽然為了救阿蘇勒,殺死了親姑姑宮羽衣。羽然成為了新一任的姬武神,此生將忘記愛恨情仇,為天意奉獻著自己的一生。

電視劇集九州縹緲錄羽然結局電視劇集《九州縹緲錄》羽然是寧州羽族第二王朝的公主,因為預言被世人被稱為「姬武神」,新天驅領袖之一。從小被姑姑帶到東陸避難,在下唐國認識了呂歸塵、姬野等人,與兩人成為生死之交,也在後面喜歡上了姬野。在第四十六集的劇情中,宮羽衣承認羽然是姬武神。

在宮羽衣和阿蘇勒打鬥的過程中,羽然用匕首從背後殺死了親姑姑宮羽衣。

羽然失去了世上唯一的親人,但是這時候鶴雪被喚醒,他們展翅飛向天際,紛紛跪地拜見新一任的姬武神羽然。失去唯一親人、成為姬武神的羽然意識到自己必須肩負起的責任和使命,拒絕了阿蘇勒帶他們走的提議。羽然在和姬野道別後,就踏入神殿後邊的聖林,關上了那扇與世隔絕的大門,從此世間愛恨情仇再與她無關,她是為誓言效命的姬武神。

此生將不婚不嫁,無兒無女,為天意奉獻著自己的一生。

《九州縹緲錄》迎來大結局,男一女一竟沒在一起,羽然選了他

4樓:曦蓮灘

前一段時間在騰訊**播出的《九州縹緲錄》,由劉昊然和宋祖兒主演男一號和女一號。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在乙個架空的大陸九州中,由劉昊然飾演的阿蘇勒、宋祖兒飾演的羽然以及男二號陳若軒飾演的姬野三人之間的故事。

在電視劇集前半部分的講述中,我們還以為阿蘇勒會和羽然在一起,但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們發現姬野和羽然之間有了感情線,阿蘇勒雖然喜歡羽然,但也知道,他們兩人相互愛慕,因此並沒有將自己的感情說出來,希望三個人之間還是朋友。

然而在結局中,姬野和羽然並沒有走在一起,姬野當初選擇了事業,羽然更是有自己的責任,因此兩人沒有在一起。但在**中三人是好朋友,羽然沒法選擇乙個人而不選擇另乙個人,最後選擇了龍襄,甚至為了龍襄刺殺過姬野,曾經的好朋友背道而馳。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集版能拍出燮羽烈王姬野的孤獨嗎

在一定程度上能夠表現出燮羽烈王姬野的孤獨,但是人的表演是有限度的,不能苛求真正的表現出文字裡描述的那種極致的孤獨感,這是很難表現出來的。在原著 裡,燮羽烈由於父親的不公平待遇,他從小就缺乏愛。即使在名門,也是這樣。在當年家族逃難之時,說實話姬野幼小的心就已經對這個加絕望了。他的母親就這樣被拋棄,他或...

宋祖兒在《九州縹緲錄》中所飾羽然一角你覺得如何

在我個人看來,宋祖兒的顏值真的太崩了,無法接受啊。我對她真的沒惡意,但是顏值真的太崩了,我現在有點被震驚到了,怎麼就這麼拍出來了,導演在螢幕面前不會看看的嗎?不會調整一下角度改一下妝髮嗎?沒有濾鏡真的是太崩了。之前看過花兒看她的臉明明滿滿膠原蛋白的,看過她的一些古裝 有那麼點驚豔的感覺,所以一看到這...

九州縹緲錄電視劇集版能像小說一樣觸動人的內心嗎

這個因人而異吧,我覺得如果是看過 原著的人可能會覺得跟自己心裡期待的不一樣,有的人可能會失望,但是也不排除有的人會覺得拍的就是他們心裡的樣子,覺得很滿意,如果是沒有看過 的人,當然也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觸不觸動人心,就看他們看完電視劇集以後的內心感受了。看 的人在看劇之前就已經對電視劇集的內容有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