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沒睡好,為什麼一直頭痛啊?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07: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健康的午睡以15~30分鐘最恰當,若是超過30分鐘,身體便會進入不易睡醒的深睡期,就容易打亂生理時鐘,影響正常晚覺。

如果要午睡, 要養成每天定時定量的習慣。午睡最好的時間是在早上睡醒之後的8小時,以及晚上睡覺前的8小時,也就是一天活動時間的中間。即使在那個時間不覺得困,也可以稍做休息,而不是把喝咖啡當醒腦湯。

午睡的習慣要持之以恆,因為午睡習慣不規律也會擾亂生理時鐘,影響晚覺的規律。

有失眠問題的人,要避免白天的午睡。新生兒的父母則應在小孩午睡的時候一起休息,而不是一直工作,忽略睡眠。

晚上若是有重要的晚宴或活動,可能會耽誤晚上的**時間,可以在下午預先儲存睡眠。這種預防性睡眠可長達兩、三個小時,的確很有幫助。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最能說明小睡片刻的神奇力量。

2樓:

要麼是沒睡好,要麼是因為沒有習慣午睡,然後突然的睡覺可能會引起頭疼,我自己總結的,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現象.

3樓:鄭文清

再睡一會就好了,睡不好一般人都會頭痛的

中午沒睡覺,下午總是有點頭痛是怎麼回事啊?

4樓:施靖瀅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整天都在疲勞的工作(包括晚上也在內),所以我想中午睡一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緩解很大一部分的疲勞(不要忽視午覺,午覺對緩解疲勞有很大的作用,以便於下午能夠以飽滿的精神去做事),所以,我的建議是,中午還是停下來休息一下比較好,這樣就可以確保下午的做事效率會大大提高~~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

一:可能是你睡眠不足!保證每天充足的睡眠。二:可能身體體質下降!增加戶外運動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形成的生活習慣很密切了,也是生物鐘的問題了,不休息就會帶來不適

7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的原因很多,臨床的主要因素有(l)血管擴張(2)血管被牽引、壓迫或伸展移位(3)腦膜受刺激引起頭痛(4)神經刺激(5)頭頸部肌肉痙攣性收縮引起頭痛(6)頭部附近器官的放射性或牽涉性頭痛(7)其他原因所致的頭痛

總是中午休息不好,下午就頭痛,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飲水:一個人的身體每日起碼需要飲十杯水,令其體能的發揮達到頂峰,而脫水是造成頭痛的一個普遍原因。

2、食物:要注意多食用酸甘養陰之物,如西紅柿、百合、青菜、草莓、橘子等,忌食辛辣、油膩的食物。吃正餐與小食之間相隔的時間不應超過五個小時,在每次進食之間,一個人的血糖會下降,導致血管擴張。

3、減少飲酒:飲酒可導致脫水,紅酒和白蘭地像芝士、巧克力一樣,含有可導致頭痛的酪胺。

4、注意早晚的保暖,注意早、中、晚衣服的增減。

5、調節情緒,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不要一天到晚埋頭於書本,要多走出家門到戶外進行鍛鍊,儘量緩解、放鬆情緒。

每天一杯 恬檸搽 cii-font-family:"helveticaneue";mso-hansi-font-family:"helveticaneue";color:

red;background:white'>

我沒感冒,為什麼一直頭痛,我沒有感冒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頭痛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

為什麼我一直沒高潮

簡單,你男朋友的 尺寸和你的不匹配 企鵝 這個還沒出現過 可能你們要配合好點吧 先讓男方用手或者 之類的吧你弄高潮了,是女人就會高潮 那做的時候你舒服嗎?只要舒服就行了 一次一小時?您和您男朋友是歐美人嗎?但凡有過性經驗的人都知道 30分鐘的 已經很不錯了,況且這項運動是非常耗費體力的,一小時,你吃...

耳鳴為什麼一直響,耳鳴一直響是怎麼回事啊?

患者出現耳鳴一直響不停的狀況,需要避免自行盲目的用藥 患者需要盡早到醫院就診檢查,通過專科的檢查,綜合分析耳鳴症狀產生的 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神經性耳鳴的症狀,就需要盡早用藥 可以使用銀杏葉 血塞通 甲鈷胺等能夠改善微迴圈 營養神經類的藥物。如果患者是出現了突發性耳聾的狀況,需要酌情進一步進行輸液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