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感冒,為什麼一直頭痛,我沒有感冒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頭痛

時間 2022-05-08 21:50:13

1樓:火焰舞飛揚

頭痛是有顱內炎症、缺氧、出血、腫瘤、機械損傷、顱神經、副鼻竇病變等神經、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頭風」、「腦風」。

頭痛症範圍很廣,涉及內、外、神經、精神、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

民間**頭痛的絕招有:

1:處方: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川芎88克,蜈蚣3條。

用法:日1劑,水煎,服2次,藥渣用布包,熱敷患處,服藥期禁房事,避風寒,忌辛辣。

療效:用藥5-10劑,有效率達93.6%

2:治偏頭疼

處方:川芎30克,白芍、酸棗仁、葛根各15克,天麻、僵蠶各10克,白芥子、細辛各3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

療效:用藥5-10天,有效率為95%

2樓:

對呀,「一直痛」也有很多種

不過頭痛終究是疾病的先兆,建議還是立即去醫院吧,花點小錢,保住「本錢」

3樓:木屋想知道

頭痛真是要重視起來的,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要是醫生說沒事,我認為可能有幾種情況。一是在電腦前工作的時間過長或是手機一次使用的時間過長;二是睡眠情況不好,無論是過多還是過少,還是睡眠中做夢過多都易導致頭痛;三是眼睛的問題,很多時候眼睛不舒服也會頭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樓主應該把怎樣的頭痛法,整個頭痛還是一邊痛說清楚呀

5樓:讓往事飛

建議檢查 都卜勒,腦電圖,頭顱ct

6樓:讓我替你失眠

頭疼確實是很痛苦的,首先您要找到頭疼的原因,是不是鼻炎引起的呢,那麼吃點香菊顆粒就可以了,如果是腦部有腫瘤的話就麻煩了,建議您早點去醫院檢查一下,腦袋的事情可不能馬虎啊

7樓:落雪寂寞

引起頭痛有很多原因,比如神經性頭痛,高血壓,風濕性頭痛,腦瘤,**,感冒等都可以引起頭痛。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做一下正規檢查,對症下藥。早發現早**。

8樓:love好傷

頭痛是因為壓力過度!

手痛是因為你的後遺症!

根據醫學檢查**最佳!

注意不要太操勞對腦神經不好!

容易生病~容易讓腦神經錯亂而導致後遺症!

多想開心事!

令自己沒有壓力!

這樣令頭部得到舒展腦神經就不會導致你頭隱隱做痛了。

9樓:李占芳

各種情況都有可能,看醫生去吧.

經常頭痛是怎麼回事?沒感冒

10樓:

你好!要是沒感覺而經常頭痛大多是由長期情緒緊張、焦慮,壓力、腦力勞動過度,思慮過度,睡眠不好所引起的。還有偏頭痛,血管神經性頭痛,三叉神經痛,高血壓,頸椎病,飲酒和吸菸,建議先去醫院查明原因再對症**。祝好!

11樓:大堂福建

頭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學習工作壓力過大啊,情緒焦慮啊,睡眠不足啊,太過勞累,吹風淋雨等等。

頭痛的時候你可以:

1、可以用熱敷或冷敷袋覆蓋額頭,並按摩太陽穴的血管以減輕頭痛。

2、頭疼的時候,最好要臥床休息,避免噪音,保證睡眠。

3、還可以泡一杯玖味首安茶,溫潤養神,能有效的緩解頭痛。

12樓:曾先森

誘發偏頭疼的因素目前還不是完全清楚,主要是跟遺傳、性別、疲勞、血管炎症、飲食結構等有關,但是患偏頭疼的女性多於男性這是肯定的。」

13樓:可愛的搜藥送

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還是不行的話,趕緊去醫院就醫。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身體不夠暖和,或者低血糖,

我沒有感冒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頭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分好幾種,有感冒引起的頭痛,還有風吹的偏頭痛,還有就是看手機看電腦多了也會頭痛的,所以你要找清楚自己頭痛的原因,實在不行建議去看醫生吧,不要硬撐著,身體重要第一位。

為什麼一直會頭痛?又沒有感冒什麼的,

16樓:

頭部不適,有受寒,受驚,上火,神經,胃火,腦部病變。等原因,醫生也難分辨你是啥原因。按摩方法;頭部五行聯運法,[中間分五條線]從前向後按壓。

[百會][太陽][風池][風府]揉,壓各100下,背部從上往下推壓。 也可去找中醫,吃中藥。西藥只管一時。

按一按,馬上見效。穴位圖

17樓:趙昕

頭痛一定要經醫生確診後,檢查一下是高血壓引起的頭痛還是神經性頭痛等等,然後再對症**。

18樓:偉藍之空

有可能是頭部神經強直而引發,這個太籠統,從醫學角度來看,只是乙個症狀,並不能由此而得到確切診斷。自己多注意生活作息規律,保持心情舒暢。應該就會稍微好一點

19樓:中暑防暑

中暑,中暑吃 中暑寶 **有賣。

經常無緣無故的頭痛是為什麼《不是感冒發燒哦》?

20樓:

去量一下血壓,有血壓高或低都可能有這樣的反應,如果血壓是正常的,那就是神經性頭痛了,因為你已經在醫院檢查過沒別的毛病,建議你放鬆心情,會好一點。不想背思想包伏;如果是偏頭痛,你用羅蔔汁(羅蔔絲包好,擰20毫公升汁液,注入偏頭痛對側鼻孔)2~3次即可痊癒。祝你早日好起來。

為什麼我一直沒高潮

簡單,你男朋友的 尺寸和你的不匹配 企鵝 這個還沒出現過 可能你們要配合好點吧 先讓男方用手或者 之類的吧你弄高潮了,是女人就會高潮 那做的時候你舒服嗎?只要舒服就行了 一次一小時?您和您男朋友是歐美人嗎?但凡有過性經驗的人都知道 30分鐘的 已經很不錯了,況且這項運動是非常耗費體力的,一小時,你吃...

為什麼我一直沒有男生追,為什麼我一直沒有男生追? 50

浩森的故事 看得出你家境富裕,而且重視教育,可能你條件太好的原因吧,男生感到有壓力,不敢追你了。也可能你家長特意保護你,把你的追求者嚇退,只是你不知道。建議你少展示才藝,相機丟了,或者一個月玩不超過一次,你躲在鏡頭後面狗都會發憷何況男人?男人喜歡的是拍美女,不是被美女拍。所以,如果你所述客觀無誇大,...

中午沒睡好,為什麼一直頭痛啊?怎麼辦

一般健康的午睡以15 30分鐘最恰當,若是超過30分鐘,身體便會進入不易睡醒的深睡期,就容易打亂生理時鐘,影響正常晚覺。如果要午睡,要養成每天定時定量的習慣。午睡最好的時間是在早上睡醒之後的8小時,以及晚上睡覺前的8小時,也就是一天活動時間的中間。即使在那個時間不覺得困,也可以稍做休息,而不是把喝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