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有什麼獨特的氣場

時間 2022-05-08 21:50:11

1樓:冰之淺語

不要嫉妒春暖花開時節的孩子!因為善良所以福氣!不要傷害簡單明瞭的白羊,雖然不記仇,但老天會幫她懲罰你!

記住,領頭羊的位置不是白給的!無公害,絕對無公害!雖然脾氣暴躁,但很好哄,就是個可愛的小孩,省心的小孩,自己乙個人可以做很多事!

討厭人同情,討厭人鄙視,討厭人撒謊,討厭人拍馬屁,心裡潔癖,看不上的人真的不想搭理,更不會什麼同流合汙!霸氣!只許周官點燈是真的…因為最怕人背後放火!

喜歡正面較量!永遠不知道陰的是怎麼玩的!嘴上得罪的人太多太多了,有時候在想怎麼這麼多小心眼的人呢…算了,還是做乙個孤獨的白羊吧…

2樓:雪沫

在不認識的人眼裡,高冷,霸氣側漏,走路帶風,女神一枚,絕對的大姐大

在熟悉的人面前,就是乙個超級強悍,神經大條,沒有形象的女神……………………精

白羊座的來歷,白羊座的由來?

白羊座3月21日 4月20日 主宰行星 偶也是白羊滴。o o 同道大叔吐槽白羊座的由來?我認為很多時候星座 分析還是很準確的,星座分析其實也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就拿白羊座來說,白羊座的人衝動 愛冒險 慷慨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的脾...

白羊座都有哪些怪癖,白羊座的怪癖有哪些?

白羊座因為是火相星座,它最大的怪癖就是在性格方面時而暴躁時而溫暖,非常的極端。在你以為看似風平浪靜的時候,卻有一場腥風血雨在等著你,特別是白羊座的女生,如果哪天碰到了乙個很溫柔的女孩子,但是她突然大發脾氣了,你也不要感到意外,覺得女人真是乙個善變的物種,誰讓她們是白羊座的。在情感處理方面也是有些特別...

怎樣追白羊座女漢子,怎麼追白羊座女生?有什麼技巧?

你們的交往過程都是她在做主導,你就是乙個被動的個體。她也抓到了你的特點,所以你說不跟她講話了她也不管,因為知道你會順著她的意思走的。還有就是她現在把你當成乙個挺好玩的朋友,不是特別喜歡也不是特別討厭。跟你打打鬧鬧就是沒把你當外人,或者說是乙個哥哥的角色。再加上你什麼都順著她走,真心哥哥沒差!你就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