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小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2-05-08 21: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這時候的孩子還是比較好打理的。一本書、一套文具、乙個足球等等,他都會非常開心的。

2、也可以定做一些小物品,像是刻著他名字的項鍊、手鍊什麼的。這種禮品比較有紀念意義,也很有創意。但要注意的...

2樓:晶格尼特光電

那要看多大的小孩了,玩具、衣服之類的。

3樓:心理情感諮詢師白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一是可以送學習機,如果朋友小孩有學英語,可以送個點讀機,小朋友應該會蠻感興趣的。

二是送些益智玩具,比如大型的積木,男孩可送變形金剛,女孩可以送換裝芭比娃娃。這些適合比較小的孩子。

三是可以送套裝書,小一點的孩子可以送些繪本合集,大點自己能認字的孩子可以送十萬個為什麼,上了初中的孩子可以送名著。

四是送衣服,女孩子可以送套漂亮的公主裙,男孩子可以送套很潮的衣服。當然這要求你對朋友孩子的身高體重有一定了解,免得不合身。

五是如果是比較要好的朋友,可以直接和朋友的孩子聊天,看看孩子想要什麼禮物,結合孩子的需求買會更好。

六是包個紅包,這是最傳統的乙個禮物,讓小朋友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玩具 衣服尿片奶粉

朋友過生日時送什麼禮物好,員工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容廷謙汪雪 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 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對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他有面子,你也開心啊。你也可以想對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1 圍巾 我永遠愛你。2 信 我想念你。3 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

過生日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你可以買你倆從頭到腳的情侶裝,然後安排一天的日程從早玩到晚。帶女孩子去看日落最棒了,然後再親一下感情回升溫哦,最主要的還是兩個人一起拍的 回憶才是最重要的 樊傾 有沒有是你女盆友平時特別想要你沒給他的。等她生日時就給她一驚喜還有第一個給他祝福然後讓他那一整天都過得...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快樂的記憶 老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唐衛葉冬蓮 如果她愛你不需要昂貴的禮物,送她一套漂亮的泳裝,然後在她生日的時候一起去游泳,既能消暑又浪漫,還可以讓她展現身材。她一定會喜歡的,加油吧! 經鯨樊新榮 我覺的你可以找個地方,買生日蛋糕和她一起歡樂的度過,留下一分永久記憶 蛋糕一般中型水果位少忌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