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踢腿的動作及鍛鍊方法

時間 2021-10-29 02:56:55

1樓:喬木巨像

正踢法:原地做單腿前踢,或兩腿交替前踢動作。

屈踢法: 原地做屈膝單腿前踢或兩腿屈交替前踢練習。

側踢法:做原地向體側直或屈腿踢的練習動作。

後踢法:原地做直或屈腿的後踢練習。

走踢法:在走的過程中,做正踢、屈踢、側踢、後踢等的練習。

跑踢法:在慢跑的過程中,加上抬或踢腿的練習。如:車輪跑、小步跑、後蹬跑、高抬腿跑等等。

跳踢法:做輕跳的練習中,加上收或踢腿等的動作。如:收腹跳、墊步跳、單腿跳等。

扶踢法:手扶支撐物,做各種踢腿練習。繃腿法:做動作中,注意腳面有一個繃直的動作。如:正踢法,後踢法等,均可採用。

勾腳法:做動作時,有勾腳尖動作。躺踢法:平躺於床上,做單腿、雙腿、兩腿交替上踢腿的練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那的,我直接教你吧,這些用文字怎麼能說的清楚呢,最基本的是壓腳面(腳面和腿成一條直線了才可以踢邊腿和後襬),然後把韌帶拉開(讓你的腿到位,舒展),再開始踢腳把(曾加力度,同時還要藉助地面發力),還有腰部的力量,不要直接踢沙袋什麼的,容易傷到腳

3樓:聖人的徒弟

壓腿,抻筋,開胯,如果這些你都不行,你就踢不出什麼腳法。

只有你的腿幾乎向你的手臂一樣靈活了,才可能做出各種動作。

4樓:

你所說的腿功太籠統了!你什麼基礎,要練習什麼腿功都沒有說!

但還是憑感覺回答你好了:首先肯定是要壓腿和踢腿了,(具體怎麼壓與踢就不講了)然後還要有些腿部的力量訓練,這些基本條件都練好了就可以練習腿法了!

另外,我知道一個練武術的腿法踢的好不算好,踢的再高,力量再打也一般,但如果他的控腿能力很強就讓我崇拜了!一個踢的好的人,可以踢到對方任何位置這不算什麼,一般散打選手都可以做到,但腿功真好的那就是控腿好了,這個就很難了,控腿好的人可以把腳停留在你身上的任何位置!能把腿控制的那麼好就如同拳頭一樣靈活自如,就需要刻苦的練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 準確 力量 爆發力

鍛鍊腹肌的方法,鍛鍊腹肌的方法

讓月桃業雯 稍微彎曲一點,否則可能感覺韌帶拉動疼痛,手儘量放腦後,堅持幾分鐘,可以鍛煉出好身體喲,最好還是先進行一下全身運動,比如跑步,有利於全身鍛鍊 謝謝採納喲, 如何練出健美腹肌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 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

跳投的各種技巧,練習方法。 及轉身跳投

跳投其實說白了就是感覺,感覺的直接 是你身體肌肉對投籃的記憶,就是講你投籃的整個過程,從起跳到出手,是肌肉記憶。技巧沒什麼,籃球就是熟練,打個比方我們聯絡罰籃,就是次數,次數,當你站在罰球線,做好投籃預備,你身體肌肉就會順其自然的知道你的動作,並且做出反映,就是聯絡,建議你可以先找到乙個你最喜歡的投...

鍛鍊胸部的方法,使胸部集中的鍛鍊方法

解放軍教我的 以俯臥撐的方式,下壓,肩與肘平,開始時堅持一分鐘 久了就一分半,兩分,做完休息一分鐘再做,做3組就可以了,多了你頂不了,這是鍛鍊胸肌的祕訣,3組足以把你累趴下,脂肪的消耗更不在話下。飲食 你明顯是脂肪過多了,但你也沒必要太去介意吃脂肪類的食物,但頭鍛鍊的幾個月你最好少吃,因為運動時會消...